no.16戏虐(2/2)
作者:慕三石

    现在的他又恢复了以往的模样,仿佛之前那一幕都是假象,这不,又亮出了他自恋的个性。

    不过,夏若发现他一个特点,性格阴晴不定,前一秒他可以伤心难过,下一秒他一定能微笑开来,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不知是在压抑情绪还是在掩藏什么。

    “我这怎么能算自恋呢?小若儿,难道你不喜欢我么?”

    莫熙夜从容的说出口,丝毫没有不好意思,有些随意还有些漫不经心。

    “……不然呢?”

    但到了夏若这里,却开始犹豫了,喜欢这个词对她来说本身就很敏感,她只知道她从小就很喜欢安澜羽,现在也不例外。

    不知为何,莫熙夜问她时,她竟然有几分犹豫,这出乎她的想象,但最后依旧斩钉截铁的认为是不喜欢。

    “小若儿,你要知道,一日夫妻百日恩,你怎么能这么不念昨晚的……”

    莫熙夜幽幽的说着,还没有说完,就被夏若打断。

    “谁和你是夫妻了!”

    夏若开始觉得之前的一切一定都是假象,他这模样哪里像是刚刚伤心过,她甚至开始怀疑莫熙夜之前是不是都是演出来的,可是他这么做又有什么用?看来应该不是的reads;[综]禁止吃肉。

    不过她发现他的脸皮比城墙还厚,这么羞人的话竟然可以这么轻易的出口,还没有一点羞涩之意。

    “都睡在一起了,那你觉得是什么呢?”

    莫熙夜把这个问题丢给了夏若,他挺想知道她会怎么认为,发生了的事,难道她还想否认不成?

    “咱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好不好?你想让我承认什么?”

    睡这个敏感的字眼到夏若的耳朵里,分外刺耳,虽说,他们是睡在了一起,但重点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好不好?

    而且他问的是什么话?她巴不得他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好不,还是说他想他们有什么关系。

    “我也没说发生了什么,难道说你想发生点什么?嗯?”

    莫熙夜坏笑着,慢慢走进夏若,附在她耳边轻轻说着,磁性的声音在她耳畔想起,轻呼出的热气,弄的她的耳朵痒痒的,像一阵电流窜进她的身体,酥麻的感觉渐渐蔓延开来,让她忍不住退后几步,与他拉开距离。

    “没有!”

    夏若否定的说,坚定的语句不容质疑,她不知道莫熙夜究竟想要怎样,总是围绕昨晚说事,昨晚那明明意外好么,还有,是他拉着她不让她走的好吧?想发生点什么的貌似不是她吧。

    “没有么?可是你当时很享受呢?”

    他可记得,她在他的怀里很安稳的待着,一点也没有厌恶的样子。

    “谁享受了!”

    她有些心虚的说,明显底气有些不足,她不否认,又不能承认,说的话自己都有些不信,不过他的怀抱是真的让人很安心,但也不代表她是欣然接受的,是被他强迫的好不?

    “明明就有,小若儿想不认帐么?”

    莫熙夜察觉到这一点,偏偏抓住不放,非要她说出个所以然来。

    “我……哼!”

    夏若推开莫熙夜,走到画板前,他一定是故意的,而且从头到尾就没有安过好心,于是不再理他,收起画板转身准备离开,却不料手腕被莫熙夜一把握住。

    夏若原本因为他就有些怒气,只是差了一个导火索,才让她无处发泄,现在莫熙夜这突然举动,无非是挑起了她的怒火,让夏若积压在心底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都迸发了出来,理智瞬间被埋没掉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对着他大吼道:

    “你到底想干嘛!”

    莫熙夜丝毫不生气,嘴角反而扬起了一抹浅浅的笑意,和煦的像六月里的暖阳,温暖而美好。

    他并不意外夏若情绪突然的转变,因为他在之前从她的表情,就看出了她的脸上隐约有些怒气,只是一直在忍耐,并没有发作而已,而他也不是故意要激怒她,只是不想她这么快离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