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曾经疼痛的回忆(1/2)
作者:慕三石
    “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不等她同意或是拒接,就直接牵着她的手跑了起来。

    夏若好像被他的那抹笑容蛊惑了一样,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羽的影子,是她出现幻觉了么?

    而且他的笑容好像充满了魔力,刚刚还气愤不易的她,在看到他笑容的那一刻,瞬间消失殆尽了,当他提出带她去某个地方的时候,她竟然不反对,还任由他带她走,她这是怎么了?她是病了么?

    ……

    ……

    夕阳渐渐迫近地平线,霞光从地平线晕染开来,将天边的云朵渲染得一片通红reads;黑老大的惹火小娇妻。冗长的蔓延到天际,绚丽的色彩将天空分割成两种颜色,如梦似幻。

    不久,莫熙夜将夏若带离了森林,来到一片樱花盛开的地方,芳香的气息弥漫在整片樱花林,微风轻轻浮动,树上的樱花摇摇欲坠,纷嫩白希的花瓣随风轻轻飘落了下来,掉落在地面,像给粗糙的地面点缀上了一丝色彩,微风吹拂起来,卷起地上的樱花,樱花瞬间漫天飞舞,画面美不胜收。

    夏若忍不知感叹:“好美!”没想到斯南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喜欢么?”

    莫熙夜看她惊喜的样子,轻轻笑了,眼眸也跟着弯了起来,米白的发丝上掉落了几片花瓣,为他柔顺的发丝添了几分温雅,迷人异常。

    “嗯!嗯!”

    夏若忍不住的点头,她好喜欢这里,太美了,全是她最喜欢的樱花树,全然忘记了之前的不愉快,脸上堆满了笑意,嘴角的梨窝清晰可见。

    “跟我来。”

    莫熙夜轻轻牵起她的手,她的手很软,柔若无骨,好像只要稍稍一用力,就会捏碎的样子,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生怕弄疼了她。

    夏若心情大好,欣然的接受了,乖乖的跟在他的旁边,没有了之前的不愿意。

    其实她也期待着,莫熙夜将会带她去哪里,毕竟她刚到这所学院,周围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陌生的,即便她想要到处游历一番,恐怕也没有那个时间。

    因为她将所有的时间都利用了起来,以至于没有多少空闲的时间,就连娱乐时间也是少的可怜,但是她对此异常的满意。

    因为时间在她看来是一个很宝贵的东西,她不喜欢把这些时间浪费在琐事上,因为无关紧要,所以她每天都处于忙碌中。

    然而每天生活在忙碌中也是很累的,没有休息与娱乐是枯燥的乏味的,所以这次她选择自我放纵一次,给她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一丝新鲜感。

    她慢慢的跟着他走着,周围弥漫着樱花的芳香,和他身上特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萦绕在她的鼻尖,清新万分,她的心情也越发的愉悦了。

    远处的樱花树排列有序的伫立在两旁,整齐而不失淡雅,树上的花瓣时不时的飘落下来,掉在他们身上,这画面让她忍不住想到,婚礼里新郎牵着新娘走过红地毯的场景,幻想着她是新娘,莫熙夜是……新郎,想到这里她不禁不红了脸。

    不好意思的瞅了瞅莫熙夜,发现他一直凝视着前方,没有注意到她,才稍稍安了心。

    “在想什么呢?”

    莫熙夜注意到了她的视线,转头望去看到了她发红的脸蛋,不禁疑惑,她这是怎么了?怎么脸突然这么红,是发烧了?

    当这个想法出现在莫熙夜的脑海,他就立马否定掉了,又没刮风也没下雨,突然就发烧不科学吧!还是说,她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事,导致的?莫名他感觉好像与他有很大的关系。

    “没……没想什么……”

    她原本放下的心,被莫熙夜这么一问,又瞬间提了起来,明明她刚刚看他什么反应也没有,怎么突然就察觉到了呢?

    “那你紧张什么?”

    莫熙夜的眼眸紧紧的盯着她,仿佛要将她看穿一般,他总觉得她在隐藏什么,不然她这慌张的神色是怎么回事,明显有事隐瞒reads;[古剑]每次渡完魂都要给一只痴汉擦口水。

    夏若被他这样看的实在不好意思,撇过头去不敢看他,却好像没有什么用,她能清晰的感受到,背后有一道灼热的光芒一直在注视着她,如果这里有个地洞的话,她一定会钻进去的。

    不过她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回答他,左思右想,发现不管她怎么为自己辩解,最后好像都是一个结果。

    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点,不承认好了,反正结果都是这一种,于是回答道:“……没有”

    “那干嘛不敢看我?”

    莫熙夜觉得好笑了,表现的那么明显,还死不承认,可信度实在太低了,而且她越是这样,反而越引起他的好奇。

    “啊……对了……那个……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

    夏若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故意演出一副一无所知的样子,答非所问的说,其实是在试图转移话题。

    她是打死都不会把她想的告诉他的,他就死了这条心吧,夏若在心里默默说道。

    “先说你在想什么我就告诉你。”
no.17曾经疼痛的回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