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耳听为虚(1/1)
作者:花间妖
    “没什么的?你们千万不要怪夫人!是我做的不好!”谭莹的眼光一闪,低着头继续收拾自己的私人物品。

    “你说什么?是因为夫人,不是你自己要辞职的?”谭莹的话一出,立刻便引起了其他同事的愤怒,当然,李生源除外,毕竟,相对于其他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李生源却是懂一些的,听了谭莹的话,李生源扫了她一眼,眉头微皱。

    “……”谭莹接收到他的视线,不由得撇开目光,显然是有些心虚的,只是话已经说出去了,她就不可能再收回来,低着头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声音难得柔弱的说道:“你们不要胡乱猜疑,是我自己要走的,以后你们好好跟着总裁干,千万别和我一样,不管说的话不要乱说,不该做的事情不要乱做。”

    “谭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和我们说清楚,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走了,我不相信总裁会是那样不明是非的人,我们去找总裁说理去!”这时候,其中的一个特助拉住了谭莹的手,很是火爆的说道,然后便想要拽她去办公室。

    谭莹怎么敢跟他一起去那个人的办公室,一个用力便甩开那个人的手,脸上却是满满的感激。“算了,咱们只是小员工,何必让总裁在里面为难,放心吧,我就算走了,还是你们的好朋友啊!有空了咱们一起吃饭喝酒。”谭莹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又微笑着扫视了其他的几个人,当然,只有在看向李生源的时候微微低头错开了他的视线。“我走了,你们好好干。”谭莹端起存放自己私人物品的纸箱,对着众人温和的说道,便转过去优雅的离去。

    “谭莹!”

    “谭莹!”

    “总裁这是怎么想的?把夫人带过来上班也就算了,怎么能因为夫人就把和我们一起打拼的人轻易的辞退呢?”

    “别胡说八道!”李生源看了他一眼冷冰冰的说道。

    “李生源,我们知道你和总裁走的近,是总裁身边的红人,可是,谭莹也是你一手带出来的,难道她遭遇现在的不公你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

    另外一个脾气比较暴躁的特助看着李生源,不仅没有挽留谭莹,反而阻止他们不愤,不由得生气地说道。

    “不公?有什么不公?”李生源冷笑,就是因为她是自己带出来的,所以他对于她的行为才更为了解,“本来,总裁是要调她去国外分公司当开发部经理的,是她自己选择放弃的,这个能怪谁?你们都是聪明人,应该知道一句话,而听为虚眼见为实,总裁夫人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不等着看看呢!”李生源说完,再不停留,便直接转身离去,现在快要下班了,他该去准备车子了!

    屋里另外几个特助听到这里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变成那个脾气比较暴躁的人,也不由得反思自己的行为,是了,刚刚的他。只是因为长期的同伴之谊便直觉的相信了谭莹的话反感了那个不熟的总裁夫人,却不曾想,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对另外一个人也会不公。

    这个人在反思其他的人也在反思,虽然没有让他们的总裁夫人与这件事情撇清关系,却也不再急着下定论了。

    而总裁的办公室,慕二爷一点也不关心这些人的想法,现在他关心的是这个自从来了就赖着不走的人,“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不是早就说过了reads;奸臣是妻管严!”坐在慕二爷对面的裴奕欢吊儿郎当的说道。

    “不可能!”慕二爷扫了他一眼,很是干脆的说道。

    “呸,我又不是求的你,谁要听你回答了?”裴奕欢扫了他一眼凉凉的说道。

    随即又一脸谄媚的看着坐在另外一边的靳绯颜,“弟妹,你觉着怎么样呢?”

    “我说不行!”靳绯颜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坐在办公桌后面的慕二爷接了去,再一次干脆的拒绝了。

    “谁跟你说话了呀!烦人!”裴奕欢很是嫌弃的说道。“弟妹呢,你怎么说?你同意吗?我不会占用你很长时间的,三天……实在不行两天也行!”裴奕欢看着靳绯颜很是狗腿的说道。

    “……”靳绯颜看着,但笑不语,因为知道,根本就没有她说话的机会!

    果然……

    “裴奕欢,你要是闲的没事儿干就回家去睡觉!别在我的面前晃悠!”慕二爷黑着一张脸说道,真的,如果不是看在兄弟很长时间的份上,他铁定要赶人的!这混蛋,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了!

    “就说你臭美,我这是和弟妹说话呢,你能不能不要插嘴!”裴奕欢撇了撇嘴,同样很是看不惯自己这位兄弟,太烦人了!“别忘了,刚刚要不是我。你现在还躺在地上呢!”

    “呸!”慕二爷骂,“爷还没怪你打扰爷的好事儿就算不错了!”

    “啊呸!就你,瘸子一个,那里能用吗?”裴奕欢冷笑,还不怀好意的向桌子底下看了看!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慕二爷冷笑,“砸了个手那里就缩了!”

    “谁谁谁……”

    “就你!”

    ……这下轮到靳绯颜脸黑了,这两个人,是不是把她的存在给忘了,竟然越说越黄?

    最后,靳绯颜实在听不下去了,起身便走了出去。而办公室里的两位依旧在激烈的争论谁大谁小谁的持久力更强。

    关上门,听了最后一句话,靳绯颜的小脸由黑便红,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将脑海中的那些东西给甩出去,抬头,便看见那个人的几个特助,靳绯颜愣了一下,终是对他们点了点头。

    这几个人,因为谭莹的原因,虽然听了李生源的话,想要努力的摆正自己的心态,然而,终归还是有些影响的,此刻,看着靳绯颜优雅大方的模样,心里却有一种敬畏的心态,不知道她此刻这个模样是故意营造出来还是原本就是如此。

    靳绯颜看见他们这个模样,并没有多想,不在慕二爷的身边,靳绯颜一向都很聪明,只要稍微一想,就能想通这些人对她的态度会变成这样多多少少肯定会与辞职的谭莹有关,可是,他们的态度与她又什么关系,她只是靳绯颜,一个高贵优雅的大小姐,唔,高贵优雅!

    靳绯颜点头,深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