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外派或炒鱿鱼(1/1)
作者:花间妖
    “爷不是怕你累着了?”慕二爷扫了一眼不知感恩的人,却见她双眼迷离一副花痴的模样,若是没有心动,慕二爷看到这样,绝对绝对会以为她饿了,然而,心动了,他就会很自然的往情情爱爱这方面想,于是,微微一笑,勾出自己最有魅力的弧度,开口,声音微哑低沉的开口,“怎么样?爷是不是百看不厌?”

    “是是是!”靳绯颜教教点头,然后,在他猝不及防的时候,一个翻身再一次骑在了慕二爷的腰上,看着他突然错愕的神情,也只是微微一笑,然后,捧着他的那张霍乱众生的脸,低头,便吻了上去,这么多年,都会梦见这个人,自然,都是那些带春字儿的梦,她以前只是疑惑,如今却是懂了,原来那些梦只是在提醒她她渴望他,原本想要好好的谈一场恋爱,把他从脑海中剔除,却不想,阴差阳错,不仅没有把他剔除,反而成了他的妻子,心中的渴望成了一头小兽,随着和这人的相处便的越来越凶猛,越来越难以控制!

    就好比现在,她便有些控制不住了,唔,她也不想费力的控制,偶尔,她也想要放纵一下,捧着他的桃花脸,近乎虔诚的吻着他,额头,眼睛,鼻子,最后落在他那粉色的薄唇上。

    本来震惊的慕二爷,好似因为这种带着怜惜的吻忽然变平静了下来,更是一点玩笑之心也没了,好像接受一份礼物一般,认真的承受。

    直到最后,她的唇落在他的唇上,浅尝辄止,而他总是不愿意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伸手将她又要直起来的身子再次压了回去,粉色的唇凑了上去,反被动为主动,在她的唇上攻城略地。

    靳绯颜有点无力,本来还用着双手撑着自己的身子,然而到后面,她的双手已经无力撑起来了,将自己全部的重量压在慕二爷的身上。

    “阿熙!就你那身子还能上班?不是应该在家里面多休息几天了吗?好歹把你那条腿……”人还没有走进来声音便传了过来,咔嚓一声,总裁办公室的大门开启,直觉的看向办公桌那边。裴奕欢却没看见人。却听到带自己过来的特助忽然变得又急又喘的呼吸声,裴奕欢

    愣了一下,顺着她的视线看了过去,便看见他的好兄弟和弟媳妇儿躺在地上,姿势暧昧。

    没有急着取笑自己的兄弟,而是意味深长的扫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女特助,随即轻笑,唔,他这是被人当成箭靶子用了?眉宇间隐约有一股不悦,利用他,保证是好本事呀!

    谭莹的脸依然变得惨白,她不像裴奕欢,进来的时候会在办公桌那边找人,她是直接看向他们原先躺着的位置,所以,还能看见他们来不及分开的唇。

    靳绯颜的一张小脸已经红的快要滴出血了,若是谭莹一个,她倒也无所谓,一个肖想她老公的人,让她看见了也正好,正好赶紧把她那些不该有的心思收回去reads;香浓入骨。可是有裴奕欢不同呀,这是她老公的兄弟,她这丢脸丢大发了!

    慕二爷的脸色很难看,他刚刚亲的正上瘾,却不想那人突然抽离,自己紧追不舍却被一巴掌拍到了地上,现在还觉得头晕呢。

    “呵呵呵……裴大哥你好呀!”靳绯颜力持镇定地笑着,“那个……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啊,好!”裴奕欢愣了一下,连忙应到,看着她似乎想要把慕梓熙扶起来,便快步的走了过来,从另外一边扶着慕二爷,似乎轻轻松松的就把慕二爷给扶了起来。

    让一旁的靳绯颜都没有用武之地。

    当然,就更没有站在一旁的谭莹什么事儿了!

    “总裁,如果没有什么吩咐我就先下去了!”虽然不是很愿意,然而,终究不敢糊弄那个人,如果让他知道自己的小心思,她绝对没有什么好下场!

    然而,她以为自己快点走了就能够逃过一劫,却不想一想她的总裁是个什么样的人,岂是能轻易被她给糊弄过去的!

    “等一下!”已经被扶到办公椅上坐了下来的慕二爷声音凉凉的开口说道。

    “是!”谭莹愣了一下,连忙应到,乖乖的站好,等待着上司的命令。

    “f国分公司那边缺一个开发部经理,你收拾一下,下个星期过去吧!这几天你就不用上班了,调令马上会送到你那边!当然你也有拒绝的权利,公司允许你辞职!”慕二爷冷冰冰的说道。

    “……”一瞬间,谭莹的脸就白了,惨白惨白的!看着自己的上司,怎么都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这个结局,

    被外派或者被炒鱿鱼!

    “出去吧!把你手上的工作交给李生源!”慕二爷面无表情的说道。

    谭莹不知道这些是怎么出去的,没有人为她求情,便是她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真的如他所愿去国外还是留在国内却要离开明珠集团,她不想去国外,到了国外不知道几年才能回来一次,她还怎么能见到他。可是留在国内,离开明珠集团,她就不在属于是他的员工了。谭莹一点不担心自己离开了明珠集团就不会找到好工作,相反,想要挖角她的人有很多,只是,明珠集团的员工福利很好,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她几乎随时都可以看到这几天心上人。

    失魂落魄的谭莹,很快的便做了决定,她不要在国外很长的时间都见不到这个人,哪怕她看起来算是升职了,她也不要,她宁愿不呆在明珠集团从头开始打拼自己的事业,她也不要看不见他,她要留在帝京,留在有他的地方。

    还没有下班,谭莹的辞职信便送到了总裁的办公室,慕二爷想都没想便批准了,他自然不会把一个心怀不轨的人留在自己的身边。

    “……”靳绯颜不得不佩服这个女人的决断。当然佩服的同时也清楚了她的戒备,这也说明了这个女人对他老公的执着,这对来她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不是吗?

    偷偷的瞧了一眼自己的老公,心里嘀咕,要不要给他毁个容什么的!一个大男人长这么好看干什么,招蜂引蝶的,哼!

    “谭莹,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外面,其他的另外几个特助围在正在收拾东西的谭莹面前很是疑惑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