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建希望小学(1/1)
作者:心之音
    急匆匆进来的人,忙立正行了个军礼道:“夏县长,赵安逃了。”赵安也就是安癞子。

    “什么?”现场所有人都站起来问道。

    “赵安打倒几名看守人员跑了。”武警说道。

    “怎么让他给跑了?”

    “往哪里跑了?”

    ……

    所有人都议论起来,不可思意,在那么防守严密的地方都让他跑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们队伍里有人跟他是同伙。

    “往后面的山上去了,过了那个山便是邻县的地界了。”来人报告道。他们一直有派人追,只可惜这个安癞子也是有两刷子的。

    “赶紧通知邻县的武警帮助抓捕。”夏县长吩咐秘书道。

    “他要是躲在深山里就麻烦了,”后面的深山延绵数千里,要是他不出来,派人进去抓捕,无异如海底捞针。

    “再麻烦也要将他抓住,否则危害极大。”江代表说道。

    “是。”夏县长应道,然后拨了一个电话给武警还有派出所的干警,要他们组织人进山抓人、

    这里发生的事情秋叶全不知道,此时的她正在与脑海里的白白对话。当然这个时候的白白已不是白白了,它现在只是一个平板的屏幕,在那个屏幕上一张大嘴不时的抗议。【主人,感快去弄感恩值啊!我不要做这个样子,一点也不好玩。】白白委屈的声音响起来。

    【知道了,不为你,我也得要多挣感恩值的。】秋叶只好安慰它,这几天连续的使用读心术,感恩值耗费太多,已是无法再维持电脑的萌宠形象了。再不挣点感恩值,到时便不能再使用读心术了。

    【主人,你要是能挣到五千感恩值的话,白白便能升级了,到时候主人与白白交流也就不会那么累了。】白白抛出一个帖道。

    【五千?这么多。】秋叶有些没自信,挣这个感恩值可是与挣钱不一样啊。帮助别人一次挣得还真少,最多的也就三十分,那还是帮人家追回一万块钱挣来的,平常就是二十分,十分,一分的收,要挣到五千分,那得猴年马月啊。刚刚帮他们追回那么多的钱,从那些工作人员那里只挣回五十分。可是用的感恩值是两百分啊。赵刚的这个秘密存得太深,花费不少的力气才弄出来的。唉!那些人,这些国家的公务人员太不懂感恩了。秋叶不禁报怨道。

    【主人,你一定要想办法。呜呜呜呜。】白白在里面哭了起来。

    【……】秋叶一阵无语,这个电脑也会哭吗?最后,秋叶只好安慰道:【白白,别担心,我一定会尽快挣到你需要的那个数值的。】

    【真的,主人,你太好了。】白白高兴的笑道。【我就知道主人是心善的。】白白小小的拍了下秋叶的马屁。

    安慰了下白白,秋叶便收回自己的思维。考虑着是回学校去还是回家去,回学校还有一节课,当然这课上不上也无所谓,自己都会了。如果回家的话,也只是帮着做饭。不过最后想想还是回学校吧,因为答应了白白,赶紧赚取感恩值。上次赵刚他们赔偿的二十五万元钱,现在存在银行里,当时说了是准备去做善事的,要将它们捐出去。当然这个捐赠不能做匿名,否则自己便是白做了,而且,帮助别人,要是受帮助的人没有感恩之心,那做善事便没有意义了。要帮也是帮助那些懂得感恩的人,那种只知索取不知恩图报的人那是绝对不帮的。

    慢慢的,秋叶心中的一个想法也成形了,想起前世的时候,很多人捐款捐物到山区,办希望小学,给山里的学生们买学习用品……自己可以利用这笔钱帮助那些大山里的孩子,可以建个希望小学!

    几年后,国家便会倡导那些先富裕起来的国民为那些生活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款捐物献爱心,到处建希望小学。而自己这么做只是走在了前头,留名千史的机会啊,留名千史的机会啊!秋叶激动的想着。

    秋叶肯定自己将来是个非常有钱的人,所以现在手里的这二十五万就将它们用在这个上面,应该足够建所希望小学,一来也圆了自己做善事的心,二来也可以得到一些感恩值,没有受到社会污染的小孩子才是最单纯的,懂得感恩的,也是值得帮助的。

    但是在哪里候,怎么修,好像还是得官员帮助才能顺利的完成,想到这,就少不了夏县长了……

    秋叶越想越高兴,飞快的朝学校骑去,回学校找夏莉还有百里轩商量这事,做这善事,百里轩也有一份功劳。到校的时候,正好下课的时间,秋叶也不理个别人异样的眼光,牵了夏莉,拉上百里轩但往休息亭走。两人见秋叶那么的兴奋,一时摸着头绪,等秋叶站定后道:“秋叶,你到底什么事这么兴奋?”

    “我想到我应该做什么样的善事了。”秋叶兴奋的说道。

    “你想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夏莉说道。

    “将你的计划说出来听听。”百里轩问道。

    “我想建个希望小学?”秋叶激动的说道。

    “希望小学!”百里轩与夏莉互视一眼,他们不曾听说过这个词。

    “对,现在山区里的很多孩子求学非常的困难,上课没有好的教室,没有课外书,他们甚至吃不饱穿不暖,所以我想将那二十五万用在他们的身上。”秋叶一口气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完。

    “等等,什么二十五万,我怎么不知道。”夏莉有种错过一个亿的感觉。

    “就是那个赵亮,李健那五个人的父母赔我的,这得多谢百里轩,要不是他,肯定赔不到钱。”

    “他们为什么要赔你钱。对了,我昨儿个找你,你家店也关门,还没告诉我前天晚上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夏莉是觉得有百里轩陪着,秋叶应是出不了什么事,可是听他们俩的口气,怎么好像是出了什么事。

    “别提了,夏莉,那几个衰人,他们使阴招,可怜的我中招了,要不是百里轩,我可就惨了。”

    ------题外话------

    没想到PK能过,真的是很意外,本以为二十万就自主上架的,现在可以三十万倒V了。追文的朋友可以多看十来万的字了。

    在这里,谢谢每一位给我评论的书友,给我打赏,收藏我文的书友。没有你们,我很难写下去。

    在这里,还是将每位打赏的朋友名字留下来,我将永远记得你们。[景飒1994]鲜花二十朵。谢谢![天仙哟]。[我是花卷儿]鲜花十朵。[悠然若水1]鲜花2朵。[君临天下只为伊人][榭禾君]鲜花一朵。[孤女孤女]钻石五颗[QQ12bd21ee9efba0]鲜花九朵。[霜溏溏]的一颗钻石。[阿二的娘亲]鲜花三朵。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记住你们这几天的支持,让我的这本小说能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