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安癞子跑了(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与秋叶吃完饭,准备休息一下,昨天两人都没有怎么睡觉,这时候是该补下觉了,秋叶回房间睡,百里轩就到刘梅安运顺的躺一下.两人一沾床便睡着了,实在是太疲惫,好在年轻气盛,这一点倒是伤不到他们俩人.

    到了两点钟的时候,闹钟将秋叶闹醒,秋叶起床到外间,百里轩也醒了.两人一起出门,跨上单车便往学校走去.到了班上的时候,夏莉看到秋叶进来,忙将秋叶拉到一边道:"秋叶,我爸找你,不知道是什么事?"

    秋叶一下便明白了,对夏莉说道:"那我去找你爸,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吗?"

    "到县办公室,你下课了再去吧,到时可以回我家找他."

    "等不了那个时候了."秋叶现在当然想知道那事情进展得怎么样,反正那些课自己都上了,听不听都是一样."你帮我请假,我这就走."

    "好."夏莉应道.

    秋叶骑车到县办公楼,打听找到了夏县长办公室,进去.夏县长一看是她,忙站起来将她迎到沙发上坐.并吩咐秘书为她倒上一杯水."是夏莉告诉你的吧."

    "是,您有急事找我?""是,你举报的那些情况太有价值了,我们抓到了赵刚与多名官员勾结,买官卖官的证据,他与安癞子黑社会的关系也弄清楚了,只是找不到赵刚受贿的钱藏在哪,所以这个案子无法结案."有了证人,还得有证物,这个赵刚很清楚,他们要是不说清楚那些受贿的钱藏在哪,便无法定他的案,到时候还可以反口他诬蔑.

    "你们的速度这么快!"秋叶吃惊了一下,什么时候官员工作的效率这么快了,他们不是能拖尽量拖吗?

    "再不快,等他升上去,想查他就难了."夏县长说道.

    "只是找他受贿的钱,这个没问题,我可以帮你."刚好,这是秋叶擅长的.

    "需要我提供什么样的帮助吗?"

    "也不需要,我去见下他."秋叶的读心术必须在那人的十米之内才行.

    "我这就去安排."夏县长雷厉风行,说办就办,马上叫来秘书,送秋叶去见赵刚.不多时,秋叶便到了赵刚关押的地方.秋叶不想让人家知道她的异能的事,对送她来的秘书说道:"我一个进去吧,否则他定不会说."也不管秘书会不会窃听.

    "行,那安同学小心点."秘书也不骄情,吩咐了一声小心便走了.

    秋叶打开门,见到里面坐着的赵刚,只是一会的时间,他依然显得气定神闲,毫不慌乱。赵刚见进来的是安秋叶,有些吃惊的说道:"你,你来干什么?"

    秋叶不理他,之前交待白白进去直接读取赵刚的思维,她自己也进去在白白的大肚皮上寻找并记录她所需要的资料。很快找到他存钱的地方,原来他存到瑞士银行里了,原本他准备再挣个十万美金,一家人便移民去M国,做人上人,原来他早就做好后路了.秋叶将取款的秘码,如何取款还有很多其它的罪证一一记住,才搭理赵刚说道:"知道你会落得这样的下场是因为什么原因吗?"

    赵刚觉得秋叶神神秘秘的,一进来便闭着眼,开口便说出这样的话."难道是因为你?"赵刚嘲讽道,他才不相信呢,一个乡下的妹子,不就是长得好,傍了一个有点权势的男朋友,要不然,早在他手里玩死了,哪里还会出现在自己眼前.

    "没错,是我,是我告诉夏县长,你收贿受贿,买官卖官,保护黑社会的事实,而且我还知道你藏了一大笔钱在瑞士银行."

    "你怎么知道?"赵刚睁大眼睛看着秋叶,像看到鬼一样,这样私密的事他连儿子都没有说过,难道是李琳说的.不可能,李琳绝对不会说.

    "我就是知道,我现在就将这钱的取法告诉工作组的人,定你的罪,你死一百回都够了."秋叶说道,转身便要离开赵刚的房间,想了想说道:“你知道你夫人跟多少男人有一腿吗?那个李卫国,张健康,还有她办公室的那个秘书,好多人都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你夫人好猛好浪啊,真是饥渴,想来是你这个做丈夫的那方面不行,满足不了她。”秋叶说完嘲弄的看了眼赵刚的那个地方,鄙视的看了他一眼,便走出房间。

    “你说什么?你说清楚点。”赵刚正为她如何知道他藏在瑞士银行的钱发愣,猛然听到她说这话,便想抓住她,只是秋叶很快便出了门,他被两个武警给拦住了.

084 安癞子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