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阴谋6(2/2)
作者:心之音

    秋叶沉默起来,今天发生的事让她一时还平静不下来,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看着秋叶沉默的样子,百里轩道:“秋叶,别担心,这件事我会帮你摆平的。”

    “谢谢你,百里轩,不过我想还是算了,你还要上学,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就过去算了。”怎么对付赵亮,必须得先对付了赵书记,只要赵亮家人倒了,赵亮也就不怕了。

    “秋叶,你不能示弱,你一示弱,人家还以为你怕了他们,到时候会更加变本加厉的对付你。”百里轩以为秋叶是怕了。

    “不是怕他们,百里轩,只是,大家都是学生,这事对谁都不好,我想这次我不追究他们,以后防着他们,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再找我麻烦了吧,就算大家扯平。”秋叶想息事宁人。“你知道赵亮为什么敢这么肆无忌惮,因为他有一个强而有力的靠山,那便是他的父母,只要他的父母不倒,他就不会有事。”秋叶说道。

    “一个小小的县委书记的儿子如此的嚣张!”百里轩鼻子里冷哼一声。

    秋叶没有回答他的问话,笑着看着他道:“听你的口气,好像你家的权势挺大的。”

    “住在天朝的京城,哪里不认识几个当高官的。”百里轩不置可否的说道,没有将自己的身份说出来。“你真不打算对付他们?”百里轩觉得秋叶是不想他帮忙处理这事。“如果处理不了,我来。”

    秋叶看了眼百里轩,发现这个百里轩长得特别帅,比起自己一直放在心里的那个偶像帅了无数倍,只是,自己不想做一个什么事都要别人来解决的人,自己不是有异能吗?为什么不用。“百里轩,谢谢你,真的很高兴能有你这样一位同学,上天待我不薄!”后面一句是秋叶有感而发,命运让她遇到彼尔,得以人生重来,又有百里轩这样的同学,真是厚待自己啊。

    百里轩心里喜滋滋的,按捺住内心的激动道:“安秋叶,我也觉得能有这样的同学挺好的。”

    “是不是啊,我怎么感觉你这句不太可信。”秋叶打趣道。

    “安秋叶,我对你的不信任非常的伤心,我这人向来不撒谎的。”百里轩板着一张脸说道。

    “好了,我开玩笑的。”秋叶笑着安抚百里轩。

    “真不找他麻烦,要是他还找你麻烦呢?”百里轩试探着问道。

    “那我肯定会反击回去的。”秋叶看着远方,肯定道。

    百里轩眼里闪过一丝肯定。

    慢慢游很快载着两个到了住的地方,这个时候已经是转钟一点了,百里轩付了车费,陪着秋叶走到她家门口道:“好好休息。”

    “嗯。”百里轩应到转身走了。

    听到秋叶开门的声音,刘梅打开灯问道:“怎么才回来?”只是例行的问话。

    “玩得晚了点。”秋叶取了自己的衣服便去洗漱。

    “明天多睡点。”刘梅回道,便睡去了。

    ------题外话------

    说一下,那个慢慢游便是人力面包车,那个时候,小县城里是没有的士坐的。

    喜欢这几章吗?写这几章是将之前的那几章删了重写的,五六千字,就那样删掉了。好心痛啊!为了写出自认为更动人的章节,音音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