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报警1(1/2)
作者:心之音
    秋叶一觉睡到大天亮,伸了伸懒腰,感觉精神气非常好,只是不想起来,想到脑中的那个电脑,昨天自己差点被人那个了,它却什么也没有做,这个也是太差劲了,得要好好的质问一下它,于是气冲冲的跑去找它,一进去,便看到小躺在,那样子好像受伤了一样。

    【白白,你知道我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吗?你不是能读人家内心的吗,怎么不给我示警。】秋叶脸露凶光,狠狠的盯着白白道。

    【主人,这不能怪我啊,要读人家的心思,得你有这个意向才行啊,你老是舍不得花那个感恩值,我哪里知道那几人会起这个坏心思啊。你看,你看,因着昨天你遭了那场罪,连累得我身体也虚弱了很多。】白白好委屈的说道。

    【……】秋叶一时无语。

    【主人,你好长时间都不来陪我,白白一个人好无聊哦,你一来便凶我,白白好伤心哦。】白白扑到秋叶的身上,撒着娇说道。

    【我不是因为进来一次精神就会好累吗,而且学习那么重,所以就没有时间来陪你。】看着向她撒娇邀宠的白白,秋叶只觉得无语。

    【主人,你要是想要我时时刻刻观察你身边人的心思,你要攒感恩值,要五千分的感恩值才可以让白白更自由一些。】

    【更自由一些?】

    【对,就是自主性更脯不要主人启动白白,白白便可以自动的选择需要对哪里人读取他们的心思。】

    【这样!】秋叶蒙住了,还能这样?

    【是的,主人,到那时,白白就可以时时刻刻的保护主人,不让主人再受到任何的伤害。】白白在秋叶怀里摇来摇去,晃得秋叶头痛。

    【好,我会想办法攒感恩值的。】秋叶放下白白,道;【我先回去了,等我攒到足够的感恩值再来找你。】秋叶感觉自己有些累了,精神力很差,想出去。

    【好的,主人,你出去吧,主人,一有时间便来看我哦,来看我不需要感恩值的。】白白晃着自己的脑袋说道。【经常进来可以带练自己的精神力的。】

    【好,再说吧。】秋叶赶紧的出来,叹了口气,想想她容易吗?得个异能,除了要不停的赚感恩值外,那个精神力还得要强大才行,真是悲催。

    刘梅与安运顺两人去开店了,桌子上留着为秋叶留的早饭,秋叶洗漱完后坐在桌子面前吃早饭,一边吃一边想着接下来怎么做。还没有等到她将饭吃完,就有警察找上门来。来的是一高一矮的两名警察,秋叶打开门,诧异的问道:“两位有什么事吗?”

    “你叫安秋叶是吧?”那个个高的警察问道。

    “是。”

    “跟我们走一趟。”

    “有什么事吗?”

    “还问什么事?你自己做过的事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秋叶没想到赵亮会恶人先告状,所以没想是昨天的事。

    “昨天你与一个叫百里轩的同学将自己班上的五名男同学打伤了。”矮个警察平静的述说一件事。

    “我们打他,你们怎么不问他做了什么事呢?”秋叶火起。

    “事主起诉了你,所以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走就赚先等我吃完早饭。”秋叶说道。

    “快点,”两位警察也不为难她,催她快点。

066 报警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