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百里家的身世秘密(1/2)
作者:心之音
    百里轩是怒极,他今天是不将这个司马雄揍死不罢体,揍死他都是便宜他了,他要慢慢折磨他,让他生不如死,谁叫他有这个胆子动他最心爱的人。

    本来他在族里修练,眼看着到了瓶颈处,那个空间瞬移怎么得都修不出来。正感到心烦意乱的时候,坐下休息便想秋叶现在怎么样了,他知道她现在在京华大学,现在正在军训,军训的地方还是京城军区。他想知道她的情况,于是拨通了他发小的一个电话,这才得知安秋叶被人围攻,确实是围攻,几个人打一个人不是围攻是什么。

    于是,扔了电话,便到了这里,也算是瞬间突破,取得了空间瞬移的能力。

    曹校长与王司令见百里轩眼看着要将司马雄揍死,他们也知道,这个司马雄是个厉害的角色,这个不知名的少年要是打死了他,那是要坐牢的。

    两人忙出声劝阻。

    司马雄已经被揍得晕了过去,眼看着是出的气比进得气多。百里轩松了手,最后还不解气的踢了他几脚。转身便去找秋叶。王司令见百里轩走了,这才叫来士兵抬了担架送司马雄去急救。

    秋叶与金花们一起往外走,此时的她脑子晕晕的,终于见到百里轩了,都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见到他了,这一年里,自己刻意忘记他,可是她知道,她永远忘不了他,他活在她的心里。

    一双大手拉住她的胳膊,将她整个人都转了过来。秋叶掉入一个怀抱,这个怀抱里的气息,是那样的熟悉,是那么的让人想念。

    “秋叶,你遇到危险怎么不找我?”百里轩紧紧抱住秋叶的身子,好像怕她会消失掉一样。怀里抱着的人儿是他日思夜想的,这一年里,他每天都努力练功,每天都将自己累到睡过去,只有这样,才能不去想她,才能控制住不去找她。他不能去找她,他还不够强大,他怕会给她带来灾难,他要打破上一辈子的宿命,否则就会连累到她。他不想她再受一点点的伤害,他怕,他怕失去她。那种感觉很不好。

    宿舍的姑娘偷偷的走了,现在的情形,真的不适合留在这里。虽然她们心中有万般不舍,千般不愿,可是这个电类泡是不能当的。

    秋叶掉下眼泪,思念真的是一件很伤人的事情,压抑了一年时间的思念在这一刻全爆发出来。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秋叶掉下眼泪,之前不觉得,但是这一刻,她好需要他。

    “我要变得足够强大才会来找你。”百里轩从怀里拉开秋叶,看着她的脸,用双手擦干她脸上的泪水道:“我每天都很想念你,想你又在哪里做好事去了,想你有没有想我,想你弄的饭菜叶道。秋叶,你又长漂亮了。”

    “讨厌,都晒黒了。”秋叶笑道。轻轻捶了一下他的胸。

    “不黒,你看我,都黒成炭了。都不知什么时候能变白。”

    “你一个男生要那么白做什么。”秋叶嗔了他一眼道。

    “省得你去看别的长得白的男生啊。”百里轩道。

    “讨厌。”秋叶笑道。百里轩忍不住用手再次抱住秋叶,不小心碰到她的肩膀。秋叶痛得“嗤”了一下。百里轩忙看着她问道:“怎么了?”

    “肩膀疼。”左肩膀因为躲避不及,被打中了,好在,只承受了那人一半的力量,否则,肩膀就废了。

    百里轩眼神紧了紧,道:“我先送你去看医生。”说完,便集中精神,准备空间瞬移,百里轩试了好几次,可惜没成功。“怎么呢?”

    “第一次使用,还没掌握住方法。”百里轩沮丧道。刚刚精神力用得太多了,因为见着秋叶,所以此时暂时还没有感到疲惫。

    百里轩尴尬的看着秋叶道:“今天是享受不到我的特殊服务了,我抱着你去吧。”说完,将安秋叶打横抱在怀里,直往军区医务室里去。

    这个时候,路上当兵的人挺多的,一个个的看着他们,这种公主抱的方式让秋叶感觉很难堪。秋叶挣扎着要下来,可是百里轩抱得很紧,挣扎了下见没效果,便放弃了。百里轩这人就是这样,霸道,容不得她拒绝,转眼间人已经到了医务室门口。

    百里轩现在变得比从前强大多了,秋叶也看到了,他变这么强大,她很开心。

    军区的医生马上给安秋叶检查,只是有些青肿,还是很严重,好在没有伤着骨头。只需要用跌打药将那清淤处揉开就好了。说完开了药,并亲自去药房领了来。

    没有骨折,便是没什么大事。秋叶接过药准备回家。

    百里轩一把抢过药,对医生说道:“帮我安排一个空房间。”

    “最里面的那个房间没人进去。”医生指着最里面的那间房间说道。他知道百里轩是要干嘛,开口道:“要不,我来帮她揉吧。”

    “不用了。”百里轩应道,拥抱着秋叶便朝那间房走去。

    安秋叶想回家去擦药,想挣脱,说道:“轩,回家去擦好了。”

    “先在这里擦一下,再回家去。”路上也得要时间呢,怎么可以忍住。

    百里轩打开那间病房,病房里有一张床。百里轩将门关上,按着秋叶坐到床边上,打开药瓶,对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秋叶道:“把衣服脱下来啊。”

    “我自己弄就好了。”秋叶可不想脱衣服,里面除了文胸,什么也没有。这个时候的人是比较保守的,女生露肩那是有伤风化的,她可不想在百时轩面前这样。

    百里轩看了她一眼,用手解她胸前的扣子道:“啰哩八嗦。”

    “哎呀,别,我自己来。”知道他霸道,争不过他,自己打开好过让他打开。

    秋叶解开几粒扣子,露出肩膀,只见左肩上青肿一片。百里轩眼神暗了暗,这要是任何一个普通人,这手就废了。他知道秋叶拳脚功夫厉害,这么厉害都伤成这个样子。看来,秋叶身边也得放个人保护,他不放心,他不想让她受一点点的伤。

    百里轩将药水倒到药棉上,一只手扶住秋叶的胳膊,怕她会动。“忍着点。”

    “嗯。”肩膀的痛都麻木了。

    百里轩将药棉往那伤处按,秋叶疼得“啊”的一声叫了起来。

    “叫这么大声干什么,别人听到了还以为我欺负你了。”百里轩嘴里抱怨道,手里的动作没停。

    “你的劲能不能用小一点,很痛的知道吗?”秋叶很是委屈,顿时觉得百里轩不懂得怜香惜玉。

    “这样好得快,长痛不如短痛知道吗。”百里轩手里继续大力的揉着,其实他用的力道算小的了。王司令安排好了司马雄那几个人,个个都被打得只剩下一口气,真是麻烦啊,好在,怪不到他的头上。他也没有将这些人送到医务室。军区医务室很小,只有一个手术间,现在正在抢救他的儿子。这些人包括司马雄都送到医院去,就算出了什么事,也找不到他头上。

    将这些事处理完后,王司令才急冲冲的往医务所赶,他的儿子还躺在里面呢?之前副官来电,知道他没事,没有生命危险,只是伤了内脏。他也清楚,他的儿子从那个台子上掉下去,也就受那点伤,所以也不是很担心。只是自己的儿子无缘无故的便被他们从台上踢了下来,这口气真是忍不住啊,只是他没有人家强大,想出这口气都出不了。

    好在,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否则他的从军的生涯也就结束了,只能改做文职,而他儿子性格,又哪里做得了文职。

    王司令心里将司马雄几个人恨得要死,不过,也没有趁这几个人晕迷的时候做什么手脚。因为怕给百里轩惹麻烦,他不能害他,这类人是他这类人害不到的。他现在也有些怕百里轩怪罪他,看他对那个女生的重视程度,他女朋友受到袭击,而自己却袖手旁观,不知他会不会怪罪自己。王司令也是烦啊,一个军训,搭上自己的儿子,也许两大世家都对他有意见了。

    王司令进到医务所,便听到里面传来的啊的尖叫声,忙走了过去,门口传来两人的对话,那明显是小两中的打情骂俏啊。此时他也不方便过去,站在外面,心中对安秋叶也好奇起来,真是一个挺有本事的人,既然能让一个世家的超级贵公子为她如此用心。

    军区的医务所,规模比较小,虽然规模小但是医疗能力强,有一个设备齐全的手术室。像王教官这样的伤,都不需要送到医院去。为王教官动手术的地方在二楼,王司令想了想,还是先去看看儿子吧,于是转身上了二楼,听医生细致的介绍了病情,知道儿子没事,王司令的那颗心便放下了。

    了解了儿子的情况后,王司令又转身到了一楼,他想结交百里轩,百里轩自已的能力不说,他的哥哥百里墨军政里的人哪个不知,哪个不晓,是个能力很强的人,就没几人能比得上。王司令等在一楼的走廊上,没有推门进去,他是个明白人,这个时候过去,是惹人嫌的一件事。

    “你怎么也能空间转移?”秋叶以为只有外星人才会的呢。

    “你以为只有彼尔才有这种能力。”

    “没,我只是觉得你太本事了。”

    “那是,这个不是我吹,这个本事还真是只有我们百里家的人才有,而且,除了我们先祖外,也只有我们父子三人才开启了这种能力。”百里轩说道。

    “这么牛。基因变异”秋叶睁大了眼睛,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告诉我啊。”秋叶应道。

    “嫁给我我就告诉你。”百里轩狡黠的说道。

    “去,爱说不说,不说拉倒。”秋叶假装生气道。

    “其实我们百里家与彼尔是同样渊源的人。”

    “什么?”秋叶惊到了。如果是这样的话,百里家的祖上便是贝司星人,这太不可思议了。

    “这也是彼尔翻译了我家祖上留下的文献说的,应该假不了。”

    “可是你与彼尔之间差别这么大。”

    “那是因为他还没有掌握转化的方法。”

    “哦。”秋叶若有所思。

    “秋叶,我不想他回来。”

    “那怎么行。”秋叶跳下床来道:“我好了,不怎么痛了。不用按了。”

    彼尔不可以不回来,他说他会回来的,他就一定会回来。自己回去的事还得他来办呢。

    “好吧。”百里轩应道,看着那青肿的地方,确实是化开了,再按个两次也就差不多了。

    秋叶觉得百里轩按揉的手法真是不错,比起专业的医生来也不差。秋叶一边将衣服整理好,一边说道:“百里轩,以后我要是受了伤,找你给我揉啊。”

    “行,找我揉的话得给报酬的。”百里轩将药瓶盖起来,放到口袋里。

    “行,什么报酬,你说吧,要多少,我还是开得起的。”安秋叶打趣道。

    “真的,也不多。”百里轩抱住秋叶,往她嘴里亲去,就一下。“这就是报报酬。”

    秋叶一下愣在那里,两人交往到现在,有拥抱,有牵手,但是真没有亲吻。此时此刻,她的大脑严重缺氧,那种窒息的感觉。秋叶低下头,她脸上烧得很,不用摸也感觉得到。“好了,我们去吃饭。”百里轩见秋叶脸都像猴子的屁股一样的红,心里满是想笑,在他的认识里,安秋叶的脸皮也不薄啊,怎么红成这样。

    “空间瞬移,可以吗?”秋叶兴奋的说道。

    “可能不行,之前来是因为得知你被人袭击,急着过来,也不知怎么的便过来了,现在要我再弄一次,我看我还得修练一下。”百里轩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这时他是有些累了,真的很累,好想休息一下。

    “那我们只能坐车过去了。”

    “只能这样了。”

    百里轩打开门,便看到站在门前等着的王司令。王司令见两人出来,笑着说道:“军部准备好饭菜,两位今天就在这里吃饭,吃完再休息一下。”

    百里轩看看秋叶道:“在这里吃饭怎么样?”

    “我约好了宿舍里的人,今天请她们吃饭。”今天在那么惊险的情况下,她们一个个的奋不顾身的来救自己,虽然没有帮到忙,但是那份心意,秋叶是记下了。

    “算了吧,我们去外面吃吧。”

    “要不,也将那些姑娘接过来,我再安排几桌。”王司令也知道是哪些女生,说真的,他都很佩服这些姑娘,在那样的情况下还敢往前扑,比起他们这些人强了不知多少。

    “不用,王司令,太麻烦了,您的事也多,就不麻烦您了。对了,王教官没事吧,我看到他被踢下来了。”秋叶想起王教官来,知道他那一脚肯定是因自己受的。

    “在手术室,听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要休养几个月。”王司令神情黯然的说道。

    “我们改天来看他好吗?”秋叶看着百里轩道。

    “明天我便回去了,要过些日子才来,到时再来陪你去看他。”百里轩道。

014 百里家的身世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