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打起来了!(2/2)
作者:绯月天歌

    瞧得大长老跟二长老都争了起来,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三长老、五长老、还有六长老也纷纷笑眯眯的表示要随云进入他们的门下。

    屋内顿时闹成了一锅粥,而首座上的副院长却是边啃着鸡腿,边嘿嘿一笑,抛出了一个炸弹。

    “既然你们都这么抢,怎么能少了本副院长呢?”副院长豪气万丈地站了起来,就在众人以为他也要争抢随云的时候,哪知道人家副院长唰地一下掠了出去,抬手便是朝轩辕天心抓去,边抓还边笑眯眯地道:“丫头,跟老夫走。”

    众人:“!”

    这还得了!

    一瞧见副院长居然声东击西地去抢轩辕天心了,别说刚刚还在争抢的大长老跟二长老不干了,整个屋子里的长老们,连同太上长老在内都不干了。

    要说他们心里最想要的谁,其实他们心里都心知肚明。

    除了那灵武双修且拥有四种属性的小丫头,他们怎么可能会来得这么齐全的?

    所以副院长的手刚刚朝轩辕天心抓过去,身后顿时掠来了几道破风声。

    除了太上长老还站在原地,其他几位长老都出手抢人了,就连根本没他们什么事儿的南宫寻跟素问都动手了。

    不过南宫寻跟素问二人的心思就有点阴暗了,二人绝对反正这小丫头也没有他们的份儿了,不过你们想要抢人,他们不介意将水给搅得很浑。

    虽然这长老殿不算小,可是八位长老一起出手,再不算小的长老殿也不够他们施展啊。

    轩辕天心一脸抽搐地看着这瞬间打在一起的八位长老,默默地拉过身边的烈重渊跟燕君折,然后退到了大门口,以免殃及了池鱼。

    烈重渊同样是眼皮子猛跳,燕君折更是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地看着里面打成一团的长老们,抽着嘴角不可置信地道:“这是…打起来了?”

    轩辕天心默默地看了他一眼,这还用问吗?傻子都知道这些长老们打起来了啊。

    原先她还觉得这内院的长老们非常的有风范,不愧是长老阁的强者,然而现在…她对这些长老们完全是碎了一地的三观。

    看看吧……

    那趁乱下黑手的南宫寻,逮着身边的人就算一个劲儿猛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跟别人有仇呢。

    还有那风韵犹存的四长老,那简直就是个母狮子啊,一出手就是一巴掌,直接将二长老都拍飞了出去。不过这位四长老怎么逮着二长老揍啊?这是趁机家暴吧?

    被拍飞出去的二长老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估摸是在家里经常被四长老这么揍,所以他飞出去后立刻一个鸽子翻身,然后对着大长老就冲了过去。

    一群长老打成了一团,还越打越兴奋,轩辕天心瞧着被他们众人给围在中间的随云,那小脸都青了。

    特别是看见随云还被人给误伤了几脚,衣服上还留了好几个脚印子,轩辕天心怒了。

    打谁都可以,但是不能打她哥!

    ‘唰——!’

    说时迟那时快,轩辕天心化作一顿残影便掠了过去,直接撞进了战圈中心,先是一把将一脸错愕的随云给丢了出去,然后在烈重渊等人惊恐的目光中,她抬手就召出了追魂枪。

    追魂枪一出,站在不远处旁观的太上长老都是眼皮子跳了跳,就连那一直淡漠不吭声的俊美院长都是忍不住站了起来。

    轩辕天心目光阴测测地看着身边还在打的众位长老,心中更是阴测测地想:要打是吧?让你们打个够!

    追魂枪高高举起,一股炙热的火光自轩辕天心脚下升腾而起,就在八位长老惊讶这一茬的时候,轩辕天心再次阴测测地一笑,握着追魂枪便是狠狠一剁,“霸王枪——血战八方!”

    ‘轰——!’

    一股狂暴的气息以轩辕天心为中心,猛地朝四面八方席卷而去,与此同时,冲天的火光升腾而起,而这些烈火中,还传出砰砰砰的炸响声。

    ‘唰唰唰唰——!’

    数道身影分别朝着四周暴退躲避,然而等他们站定后,只见这八位长老的衣袍都是乱糟糟的,还留有被火烧过的痕迹。

    血战八方一出,那可是群攻技能,所以八位长老连同副院长在内,都没能幸免的遭到了一次无差别群攻。

    而狂暴的气息还在肆虐,太上长老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看着烈火中心的轩辕天心,倒是那清清冷冷站在一旁的院长大人最先回神,然后身形瞬间消失,当他再次出现的时候却站在了轩辕天心的身边。

    右手微微一抬,一道银光瞬间亮起,然后明明还在肆虐的烈火顿时如同按了暂停键,在齐齐一顿之后,唰地一下消失的一干二净。

    轩辕天心神色猛地一震,看着身边突然出现的人,眼底闪过一抹震惊。

    别说是她,就连意识海中的大圣都是眸光一沉,道:“好厉害的家伙。”

    仅凭这么一下,就彻底阻止了血战八方,这还是大圣跟轩辕天心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

    而这位院长大人在一手抹去血战八方后,却不看轩辕天心,而是目光清冷地看向八位长老跟副院长,淡声道:“诸位长老还有副院长是想要将这长老阁给拆了吗?”

    这是从轩辕天心他们来到长老阁这么久,第一次听见这位院长开口说话。

    声音如他人一样,清清冷冷,虽然听不出什么情绪,可是却也能让人知道这位长相俊美的院长是有些生气了。

    八位长老跟副院长同时不吭声了,而太上长老也是头疼般地摇了摇头。

    见镇住了一群人,这位院长大人这次微微侧头看向身边的轩辕天心,一眼过后,清冷宣布道:“不用争了,她跟我。”

    话落,也不管轩辕天心是不是答应,院长大人四周的空间微微一荡,然后就凭空消失不见了踪迹。

    直到似确定了院长大人走后,南宫寻方才拍着胸口吐出一口气,道:“这院长的性子怎么也越来越冷了?可把我给吓死了。”

    “还说呢!”四长老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你们凑什么热闹啊?”说着目光酸溜溜地看向轩辕天心,“这倒好,咱们抢了半天,结果人被院长给抢走了!”

    此话一落,别说四长老的目光酸溜溜的了,其他几位长老同样也是如此啊。

    太上长老头疼了看了他们一眼,无奈道:“还不回来坐好,若是你们不选了,剩下的人就跟老夫走。”

    ‘唰唰唰——!’

    这话比什么都要管用,不过眨眼间,众位长老连同副院长在内,瞬间一脸严肃地坐了回去,那模样…就跟刚刚大打出手的不是他们似的。

    轩辕天心看着这些正襟危坐的长老们,这下不仅是三观碎成了渣,连节操都跟着碎了。

    一双狭长的眸子努力地眨了眨,轩辕天心忍不住在心里咆哮:这特么都是什么事儿啊?还有…她怎么就跟了那位美人院长了呢?问过她的意见了没?你们就这么拍板了,真的好吗?

    然而有了刚刚那么一遭,之后选人时倒是正常了不少,随云还是跟了大长老,而沈昭却是被五长老苏辰子给选走了,倒是烈重渊跟燕君折二人出了一些问题。

    因为选中烈重渊的是二长老,选中燕君折的是六长老,但是烈重渊却是个奇葩,打死都不跟燕君折分开,谁要分开他跟燕君折,他就跟要被人拆散的苦命鸳鸯似的,说什么也抱着燕君折不松手。

    轩辕天心一脸抽搐地抬头看天,随云更是一脸不忍直视地撇过了头,就连燕君折本人都是一副恨不得想要拍死烈重渊的模样。

    最后还是太上长老速战速决,直接将他俩一起拨给了二长老,二长老那是笑得见牙不见眼,但是六长老气得差点又要跟二长老动手。

    但是不管怎么说,经烈重渊这么一闹,所有看着他跟燕君折的人,包括几位长老在内,那目光怎么看怎么透着古怪。

    就连太上长老在离开的时候,也是一脸不知道说什么的好地摇着头嘀咕:“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越来越闹不明白了,都说情深似海,这断袖也是如此情深啊……”

    断袖情深的烈重渊跟燕君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