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空前绝后(1/2)
作者:绯月天歌
    太上长老就这么走了,剩下的人自然也不会再继续留在这里,特别是南宫寻和素问二人,他们虽然是内院长老阁的人,可外院也需要他们俩坐镇,所以他们哪怕是进入内院,也不能在内院耽搁太久的时间。

    南宫寻和素问二人在离去时先后为摸了摸轩辕天心的脑袋,道了一句加油,努力修炼后方才掠出了长老阁,而在他们二人走后,没能抢到核心弟子的三长老和六长老也走了,毕竟他们二人没有抢到核心弟子,但是先前的那些普通弟子还等着他们去安排。

    剩下的副院长还有大长老等人倒是没有急着走,依然用一副研究什么怪物的目光盯着轩辕天心猛瞧,不过他们就算将眼珠子都差点给盯出来了,人家轩辕天心却是连脸蛋都没有红一下。

    “到嘴边的鸭子就这么没了。”副院长一脸懊恼地摇了摇头,盯着面不改色的轩辕天心,道:“你说你这个丫头刚刚躲什么?跟着老夫走,还能跟你的小伙伴待在一起啊。”

    之前副院长在抢人的时候最先去抓轩辕天心却没能抓到,不仅是身后大长老等人出手阻拦,还因为轩辕天心在副院长快抓来的瞬间往后极快地退了一步,这才是导致副院长没能抓住她的主要原因。

    不过轩辕天心在听到副院长这么一句话也是嘴角一抽,她当然要躲开了,这位副院长伸手来抓她的时候,他那手在之前还抓过鸡腿呢。

    一想到副院长那油腻腻的手要抓到自己身上来了,轩辕天心能不躲么?

    当然,副院长是不知道轩辕天心此时在心里嘀咕什么,若是知道了只怕也会懊恼自己早知道就不去啃什么鸡腿了。

    如今瞧得轩辕天心这么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模样,顿时没好气地瞥了她一眼,“现在倒是乖巧了。”

    乖巧的轩辕天心依然不吭声,副院长也没辙了,摆摆手无奈道:“既然院长把你抢了过去,老夫就算是再郁闷也没办法了,不过你这个天赋实力跟着院长也的确是不错。”说着,再次酸溜溜地看了轩辕天心,方才冲身后的随风三人招招手,道:“走吧,你们三个小家伙现在跟老夫早。”当下,双手背在身后走出了长老阁。

    随风跟红莲走到轩辕天心,看了看已经从湖面上掠出去的副院长,然后快速地对轩辕天心说了几句便追了出去。

    而二长老跟四长老也是笑眯眯地又看了轩辕天心几圈,方才带着烈重渊等人踏水离开。

    一屋子人走得就剩下大长老、随云、和轩辕天心,随云肯定是要跟着大长老走的,但是轩辕天心懵逼了。

    看着瞬间变得空荡荡的长老阁,轩辕天心一脸懵逼地看着随云跟大长老,然后抬手指了指自己,问道:“那我怎么办啊?”那位美男院长丢下一句就自己走了,如今她可怎么办啊?

    大长老瞧得她这懵圈样儿,顿时笑出了声儿,摇着头道:“小丫头,先跟老夫一道出去吧,院长既然收了你,就不会不管你的。”

    果然,被大长老说中了,那位美男院长还真的没有不管她。

    因为自他们三人走了长老阁掠过湖面到对岸后,轩辕天心就瞧见了一个颇为熟悉的人。

    子亦清清淡淡地负手立在湖边,一看就知道他是专门等在这里的。瞧见轩辕天心跟着大长老一起过来了,他先是朝着大长老拱手一礼,方才淡淡开口道:“见过大长老,弟子奉师父之命,等在这里接小师妹。”

    当‘小师妹’这三个字从子亦口中出来后,轩辕天心当下便是打了一个哆嗦,然后她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似乎这位子亦学长便是那位美男院长的首席大弟子,且还是唯一的弟子。

    大长老瞧见是子亦,顿时呵呵一笑,点头道:“我猜就应该是你来接人的。”说着侧头看向身后的轩辕天心,笑着道:“既然子亦来接你了,小丫头就跟着他走吧,院长的弟子可不跟我们在一起,而是单独在院长的院子那边。”

    一听说自己是跟其他人分开的,轩辕天心的一张小脸顿时皱成了包子,她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跟随云他们分开啊。

    抬头可怜兮兮地看着随云,此时的轩辕天心还哪里有之前举枪就来个血战八方的凶悍模样,完全就是一个舍不得跟自己哥哥分开的小丫头啊,还是一个爱撒娇的小丫头。

    爱撒娇的小丫头可怜兮兮地伸手拽住随云的袖子,虽然没有说什么,可是那皱成一团的小脸上分明就在说“我不要跟随云哥哥分开”啊。

    轩辕天心不想分开,随云又怎么会想呢!但即便随云同样不想分开,也只能安抚般地好生哄劝。

    大长老瞧得这两个兄妹情深的样子,一双老眼中有着笑意闪过,而一旁的子亦在瞧见轩辕天心抓着随云的袖子就不撒手的模样,那嘴角就是不着痕迹地一抽。

    只是住的地方离得远了点,这小丫头怎么露出这么一副生离死别的模样啊?

    子亦眼见着轩辕天心是不打算撒手了,只能在默了默后,开口道:“只是住的地方不在一起,平日里除了晚上休息,你们还是天天能见到的。”

    话落,轩辕天心立刻将目光看了过来,子亦在看了她一眼后,又道:“师父不会限制你的自由……”所以你真的没必要这么一副难舍难分的样子。

    难舍难分的轩辕天心闻言痛快地松开了随云的样子,“那就劳烦子亦学长带路了。”

    这个模样,哪里还有刚刚那一副生离死别且难舍难分的样子啊?不仅没有,她还非常潇洒地朝随云挥了挥手,“随云哥哥,那咱们明天见。”

    随云:“……。”看着轩辕天心头也不回地朝子亦走去,为什么他觉得有了那么一丝心塞呢?

022:空前绝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