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对战虎啸(1/2)
作者:绯月天歌
    随云的天赋本就不弱,否则也不会成为帝都学院内院内定的学员。再加上他是雷属性,雷属性的攻击力跟爆发力也是在所有元素之力当中排前的,所以一旦跟谁动起手来便算得上是真正的雷厉风行。

    这边随云一动手,不远处的轩辕天心就感应到了,若不是她还要对付虎啸,只怕她都想搬个小板凳坐在一旁好好观看了。

    要知道当初在帝都学院的时候她都没有见随云真正的出过手,哪怕他化身成岚朔时,真正出手的机会有少之又少。

    但轩辕天心看不到不代表大圣看不到,所以即便她跟虎啸打得难舍难分,大圣都在意识海中一个劲儿的念叨。

    “丫头啊,你那便宜哥哥可真是藏得深啊!”大圣瞪大了眼睛瞧着不远处的战斗,嘴里还在啧啧地叹道:“连本大圣当初都看走眼了,以那小子雄浑的战气来看,他的实力至少在武王四重境!”

    轩辕天心一枪挑开虎啸拍来的一掌,想要转头去看看却没有机会,只能在盯着虎啸的同时在心里问道:“至少在武王四重境?那也有可能比四重境更高了?”

    “嗯!差不多。”大圣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那小子应该有着一门隐藏自身修为的法门,除非他自己愿意或者全力出手,就连本大圣都是察觉不出来他的准确实力。”

    轩辕天心讶异地眨了眨眼,她倒是没有想到随云哥哥的实力居然会这么厉害。

    不仅是武王境,且还在四重以上!

    似知道她在惊讶什么般,大圣悠悠收回目光,继续道:“不过细细想来其实也不错,你们帝都学院外院的那个排行榜他不是一直是榜上第一吗?当初跟他并列榜上第一的烈重渊实力在武宗六重境,离武宗七重境只有一步之遥,而且烈重渊在全力爆发后的战斗力直逼武王境,但就是这样却依然不能将同为榜上第一的随云给踹下去……”

    大圣的话音顿了顿,然后接着道:“由此可见,你的这个便宜哥哥的实力到底在哪一步了,当初本大圣居然将这么重要的细节给忽略了!”一边摇头一边说着‘失策’,继续道:“而且你在去帝都学院的时候又将那枚血精菩提果给了他,在服用了血精菩提果后,他的实力只怕又猛涨了一截。”

    听完大圣的分析,轩辕天心这才恍然般地眨了眨眼。其实哪里是大圣一个人看走眼了,她还有熟悉随云哥哥的那些人都是看走眼了啊。

    但不管走眼不走眼,随云哥哥的实力越强,她自然是越开心。

    而在知道了随云的真正实力后,虽然还知道的并不准确,但轩辕天心却是能肯定前者跟那位紫萝左护法的战斗是不用担心了。

    毕竟那位紫萝左护法虽然实力同样在王境,可是却只到三重境的阶段。

    这一场战斗,唯一的重点便在她这里。

    只要她打赢了虎啸,这场战斗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胜利,否则就算随云哥哥能打败紫萝,最后的结局依然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如此一想,轩辕天心看着虎啸的目光就越发凌厉了。

    反观虎啸的神色也是不怎么好看了,脸上没有了之前的不屑跟嘲讽,多出了一丝恼怒跟暴躁。

    想他堂堂十万年王者妖兽,又有着帝境实力,原本想着对付一个只有武宗境实力的人类女子不过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是在交手了不下十个回合后,分分钟的事情居然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没有解决倒也不说了,那个人类女人居然还用一副‘必须干掉自己’的目光看着自己,这种事情他若还能忍就不是碧眼魔虎族的族王了!

    想到这里,虎啸的一双绿瞳中闪过一抹凶光,而周身也是光芒大绽。

    “吼——!”

    一声震天虎啸冲口而出,光芒闪烁中,虎啸化作了一头三眼猛虎破光而出。

    众所周知,妖兽一旦化为本体,不管是它的战斗力或者速度,还是身体的强硬度都是会暴涨数个台阶。

    而轩辕天心在瞧见虎啸化作本体后,想都没想便是脚下一点,立刻跟它拉开了距离。

    曾经在大泽山脉中一直跟妖兽打堆的轩辕天心深知虎类妖兽的力量跟速度有多恐怖,所以拉开双方的距离是最保险的做法。

    “现在才想起来退走会不会晚了点?”充满杀意的绿色虎眸带着一丝残忍的狞笑看着轩辕天心,三眼猛虎人性化地咧嘴一笑,“拉开距离不敢近本王的身,你是准备放弃,还是想要本王将你撕碎吗?”

    轩辕天心皱眉看着它不语,而她这个皱眉的动作似乎愉悦了虎啸般,下一秒就张狂大笑道:“不过你如今就算放弃,本王也不会同意。但是你可以放心,待本王擒住你后不会立刻就杀了你,本王会将的你四肢打断,全身的骨头再碾碎,然后一点一点的折磨死你……”

    话落,虎啸如同猫戏老鼠般戏谑地看着轩辕天心,似乎想要看她露出惊慌的神色,而轩辕天心不但没有任何惊慌之色,反而握着追魂枪又往后退了一步。

    秀眉紧蹙,轩辕天心神色不好看地盯着虎啸突然道:“能不要对着我说话吗?或者说话时将头转到一旁去……”

    三眼猛虎的目光一愣,似乎没明白过来轩辕天心的这话是什么意思。

    可紧接着它便听得轩辕天心用一种无比嫌弃的语气继续道:“你有口臭你知道吗?”

    ‘噗嗤——!’

    看着神色有些懵逼的三眼猛虎,意识海中的大圣不厚道地笑喷了。

    这就有些尴尬了啊……

    还是第一次遇到有谁会在对战期间去嫌弃对手有口臭的,大圣忍俊不禁地捧着肚子打滚,而窝在轩辕天心胸口衣襟内的金翅大鹏也是满眼的尴尬跟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表情。

    轩辕天心脸上的嫌弃神色是一点都不加掩饰,若不是她时刻要防备警惕着虎啸的偷袭,只怕就会用手去捂鼻子了。

    而被嫌弃有口臭的虎啸在一瞬间的呆滞后,一双绿眸中却是染上了猩红之色。

    不是因为尴尬,而是因为被气的!

    “该死的臭丫头!”

    三眼猛虎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似乎当真被轩辕天心给气得失去了理智,就这么不管不顾地直接朝着她冲了过去。

    “待本王擒住你后最先应该做的便是敲碎你的牙齿跟拔掉你的舌头,到时候本王看你还如何牙尖嘴利!”

    一股腥风扑面而来,而愤怒中的虎啸却是没有看到轩辕天心眼中那一闪而过的幽光。

    愤怒能让人失去理智的同时也失去判断能力,而轩辕天心就是抓住了虎啸性格暴躁易怒的弱点,所以才会故意激怒他。

    因为虎啸越愤怒,他就会露出自身的破绽,这也是轩辕天心的一个机会。

    瞧得三眼猛虎愤怒地朝着自己扑来,轩辕天心眼底幽光一闪。

    就是现在!

    “霸王枪——斗转星移!”

    右手持枪横扫,追魂枪带着强烈的红光猛地朝三眼猛虎的两只巨大的虎爪扫去。

    ‘砰——!’

    一声闷响,追魂枪正正砸在三眼猛虎的两只前爪之上。

    而斗转星移的效果也立刻出现——散功、眩晕!

    这一次的正面碰撞让得轩辕天心退了数步,连带着握枪的手都是被反震的力量给震的虎口发麻。

    但相比起轩辕天心,三眼猛虎的状态可是有些不好受了。且不说体内的妖力被斗转星移的效果给弄得溃散和头眼发晕,就是追魂枪的重力也让得它够呛。

    妖兽的本体承受能力虽然很强,但在追魂枪下却也是出现了一些伤势。

    三眼猛虎发出一声惨叫,而轩辕天心也立刻稳住身形,再次提枪掠了过去。

    正所谓趁你病要你命,轩辕天心根本没有任何犹豫地再次抡起了手中的追魂枪。

114:对战虎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