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面具下的岚朔(1/2)
作者:绯月天歌
    千算万算,居然没有算到虎啸会反水!

    轩辕天心此时有些头疼地看了岚朔一眼,心情阴郁地在心中嘀咕:獠牙啊獠牙,只怕你也没有想到虎啸会反水吧?不仅他反水了,他居然还想要跟无相殿联手除掉你,自己当万兽峡谷的老大啊!

    而紫萝在得到虎啸的回答后立刻就笑了,她就知道会这样。什么四大王者妖兽,还不是一样面和心不和,在自身的利益面前,什么都是狗屁!

    心情颇好的嘴角上扬,紫萝目光戏谑地看向轩辕天心,笑吟吟地道:“小王妃应该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吧?”

    轩辕天心眯眼看着紫萝没有吭声,紫萝也不在意她的冷淡,依旧笑吟吟地继续道:“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只怕小王妃还真的要跟我走上一趟了。”

    “你倒是可以试试看!”岚朔上前一步挡在轩辕天心身前,目光冰冷地看着紫萝。“你罗刹门虽然有无相殿做靠山,但妖王妃却不是你等这种人可以带走的。强行掳走妖王妃,哪怕是无相殿也得掂量一下是否承受得起皇室跟妖王府的怒火。”

    闻言,紫萝脸上的笑意微微一僵,不为别的,她最恨的就是谁在她的面前提身份的问题。

    虽然她也知道像他们这种宗门出身的人在正统皇族的眼中的确是身份低微,不过越是知道,她就越恨别人提起。

    即便岚朔的脸上戴着一张狰狞鬼面,可是透过面具,他的眼中却是满满的嘲讽。

    紫萝神色一冷,随即扯了扯嘴角,冷笑道:“皇室跟妖王府的怒火的确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得起的,可如今这里就只有我们,谁会知道妖王妃在我们的手上。”

    话落,冷哼一声,紫萝将目光看向被岚朔护在身后的轩辕天心,挑眉冷笑道:“原本我还只是想要请小王妃跟我走一趟的,若是这位阁下不愿意,少不得要动一番手。到时候拳脚无眼误伤到了小王妃,那可就不好了。而且只要小王妃在我们手中,其他人的死活我们却也不怎么在意。”

    紫萝话中的冷意不加掩饰,轩辕天心能听出来她的威胁,若是岚朔一再阻挠,她的意思就会对岚朔动手。

    不仅轩辕天心听明白了,岚朔同样也听明白了。

    雄浑的战气自岚朔体内溢出,却没有任何的退缩。

    瞧得岚朔的样子,大约也是准备拼死一战都不会让紫萝有机会将轩辕天心带走。

    而岚朔也的确是做了这个打算,战气飙升的同时,岚朔微微侧头对着身后的轩辕天心沉声道:“我拖住他们,你立刻走。”

    “走得了么!”一旁虎啸闻言却是嘲讽一笑,一个王境实力的家伙居然也妄想从他的手中救人?!

    紫萝也是脸带讥笑地看着岚朔跟轩辕天心二人,笑吟吟地道:“阁下这又是何必呢!只不过是想要请小王妃跟我走一趟而已,你又何苦拼命来哉?别说这里还有着虎啸族王这位帝境强者在,即便是我一人也能拦住阁下你啊。”

    紫萝同样实力在王境,或许她打不过拼命的岚朔,但是想要拦下他也是可以的,更何况一旁还有个虎视眈眈的虎啸。

    岚朔想要拦住他们二人让轩辕天心逃走,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能。

    虽然岚朔自己也知道这点,但是他依然牢牢的将轩辕天心护在身后。

    似也知道岚朔不会让开,一旁的虎啸也顿时没了耐心,神色有些不耐地看着岚朔二人,冷声嗤道:“既然不让开,那本王就动手了。”

    森然的煞气自虎啸体内缓缓溢出,一旁的紫萝更是似笑非笑地摇头叹道:“可惜了,何必如此呢……”

    然而就在紫萝话音还未落下,被岚朔一直护在身后的轩辕天心却是突然伸手将准备动手的岚朔给一把拉住了。

    岚朔被拉住后体内的战气顿时一滞,还来不及回头便瞧见轩辕天心自他身后缓缓走了出来。

    狭长的双眸带着淡淡的嘲讽,冷冷的睨着装模作样的紫萝,轩辕天心冷笑道:“紫萝左护法这种自说自话的习惯是病,得治才行。”

    闻言,紫萝脸上的笑意一僵。

    轩辕天心目光一转,挑眉看向另一边神色不耐烦地虎啸,再次冷声道:“你们究竟是从哪里觉得我需要逃跑的?又是从哪里看出来你们胜券在握的?这么自信你们的老母知道吗?”

    这下不止是紫萝神色僵硬了,就连虎啸的神色也是阴沉了下来。

    而轩辕天心却是不看二人难看的神色,微微侧头看向岚朔,在岚朔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目光下,突然问道:“那个话多的绿茶护法你一个人应该能收拾了吧?”

    绿茶……护法?!

    岚朔嘴角抽了抽,虽然不知道这个小丫头为何要将人家紫萝护法的名字给改叫成绿茶护法,但岚朔在她平静的目光下,下意识般地点了点头。

    单单对付这位绿茶…啊不对,是紫萝护法,他还是可以的。

    “很好!”轩辕天心见岚朔点头,当即勾唇一笑,“那她就交给你了。我没有其他的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岚朔队长能让这位左护法再也说出不来任何的话,因为我讨厌她那种装嗲的声音。”

    或许是当真讨厌得紧,轩辕天心说完之后还一脸受不了的打了个抖,“一把年纪了还装嗲,以为自己还是个嫩得能掐出水来的小姑娘么!”

    岚朔:“……”

    紫萝:“……”

    “至于这头蠢虎……”轩辕天心双眸微眯,眼底有寒光快速闪过。“就交给我了。”

    当听得轩辕天心居然要独自对上虎啸,岚朔神色猛地一变。

    至于被轩辕天心说出是蠢虎的虎啸却是瞬间怒了,“臭丫头你找死!”

    轰——!

    凶悍的煞气自虎啸体内冲天而起,伴随着他的一声怒吼,随即化作一道残影直接就掠了过来。

    虎啸这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习惯,哪怕是轩辕天心有着心理准备也是被惊了一下。而就在轩辕天心快速召出追魂枪准备抵挡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岚朔会突然将轩辕天心给推开。

    砰——!

113:面具下的岚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