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章 】今晚月色很好(1/1)
作者:吻我以歌
    因为卫榷如今的发还是湿的,所以在外乘着夜风正好。阮清知道要在外面坐着久一些,所以特意拿了个薄毯子抱着。

    她两手抓着卫榷手掌,冰凉的手感从指尖传来reads;穿越明末当土豪。

    多好看的一只手啊……

    阮清这么想想有点心疼,卫榷本来应该是一个教书先生,一生受人尊敬。每日在学堂里拿着月银便好,不用日晒,不会被雨淋。

    可如今他的手上,因为做了一天的农活手掌上早已经薄薄的一层茧。阮清实在觉得心疼这个总是关爱着她的人。

    毕竟有一个人总是没理由的对她好,她任是怎么铁石心肠都会动心的呀……

    “夫君辛苦了……这一天作农很累的吧。”阮清觉得身旁的人贴自己坐的很近,下意识就往身边靠了过去。

    卫榷一把揉住佳人的肩膀,一手摸着她的指甲:“为了夫人的孩子,为夫努力点也是好的。”

    卫榷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他所努力的东西真的,是他真正想持有的吗?

    耳边似乎可以听见妻子一呼一吸轻缓的声音。

    所幸歹人挂念,让他重新开始对这个世界改观了起来。

    “夫君在田间做,应该很累吧?”阮清看着今晚那屋檐下挂着的月亮,那光线真是皎洁地像白霜盖满了世界一样好看。

    “为了夫人,不累的。”卫榷抬手为阮清顺了顺头发,像极了一个主人在给自己的宠物顺毛一般。

    阮清一手抬了起来,抱着卫榷的脸“吧唧”就是一口:“奖励你一个‘香吻’!”

    卫榷被妻子这样可爱的动作怔了怔,心情忽然就想早春时候一开门发现院子里种的花儿开放一般欣喜。

    他面上露出一个淡淡弧度的笑容,:“夫人这样奖励可不够。”

    “那你想怎么样啊?”阮清眯着眼睛,咬着唇露出两颗大门牙。这样的神情,在卫榷心里那天空中弯弯的半月都不及自己妻子半分好看。

    “自然是……。”说着,卫榷本想贴上那软软地唇,没曾想被阮清一躲,就这么啃到了她的脖子。

    阮清笑嘻嘻地往后仰,卫榷在她的脖间的呼吸弄地她直痒痒。

    幸而卫榷揉住了她的肩膀,否则她这一躲,肯定得倒在地上去。然后一道不太优美的弧线,她早晚得乐极生悲的。

    阮清直接就双手捧着卫榷的脸,一边忍着脖间的痒痒,一边道:“夫君别闹了,快起开!”

    见卫榷并未有所动作,她只能连声告饶:“好啦好啦!我记得前些日子你不是带回来些绿豆吗?明ri你去田里做活,我给你绿豆汤好不好啊?”

    此话一出,卫榷这才放了妻子一马。

    讲道理,有一个人可以如此依着自己,那种感觉还是很好的……

    阮清重新靠回卫榷身上的时候,突然心里想给这个总是“欺负”自己的夫君问个小问题,于是心里偷偷乐了几声,忽而问道:“夫君啊!你知道今晚月色很好是什么意思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