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章 】生怕吵醒了她(1/1)
作者:吻我以歌
    “不知道。”

    “那我想跟你阳台和厨房,客厅和卧房,知道是什么意思嘛?”阮清突然有种智商碾压的错觉,心里偷乐。

    卫榷见着自己的小妻子露出这等模样,自然是知道她问的东西不是什么正经的。心里略略不平了些,追着阮清的唇就要亲。

    阮清闷哼几声多了几次,还是被抓着了。

    这样好的晚上,那教缠的感觉真是让阮清乐开了花reads;归农家。

    因为李恩此时正霸占着床铺,阮清就窝在卫榷身边,身上包着毯子。

    初春夜晚的风吹着还是有些冷的,阮清看着卫榷穿着薄薄的春衫完全我受任何影响,:“夫君,你不冷吗?”

    “不冷的。”

    “你说李恩都出来这么久了,为什么没人出来找他呢?”阮清一只小手偷偷伸在后头摸了摸卫榷的头发,嗯……差不多快干了。

    话说这发质好像蛮不错的啊……滑溜滑溜的!

    阮清总觉得是自己的错觉,又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做了个对比。

    卫榷被小妻子的反应逗到,这个可人儿啊总会说一些奇怪的话,做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

    不过这些都不妨碍他爱着她的。

    或许这就是师父所说的“执念”吧。

    “听说李大人好似有一方小妾,如今已经显怀了。如今正室又遭此际遇,估摸着现在的衙门府里,应该得亮一夜的灯吧。”卫榷揉着自己妻子娇小的身躯,抱在怀里莫名的手感很好。

    “所以就没人来找他了吗?”阮清水湾眉轻蹙,或许每一个性格强势的人都有一段让人心酸的过去吧。

    把自己变得强大到无懈可击,就不会有人敢记挂着你的不好。

    “可能吧,我们再等等。”

    “那要是没有人来找他呢?”阮清蹭了蹭卫榷的薄衫,那股淡香真是好闻呀。

    “那我就带去衙门睡。”卫榷揉揉阮清的头,:“放心吧,我们今天不会没地方睡的。”

    “那我要去用柚子叶擦身吗?”阮清说完,忍不住困倦的袭来,懒懒的打了一个哈切。

    “今晚风凉,小心感冒了。别洗了。”卫榷听出阮清语气中的困倦之意,将她身上的毯子给她裹紧了。

    “好~”阮清拖长了语音,眯着眼睛,呀,感觉现在越来越嗜睡了呢。

    腹中的小孩子每一天都在变化,上帝已经将它一点一点慢慢铸造。有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眼睛。赋予他聪明的才智和活动的性格。

    在将来的不久,他将会诞生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

    享有爱他的父亲和母亲的倾尽所有的疼爱……

    阮清觉得自己就快靠着卫榷睡着的时候,门口有人敲门。

    外面的灯火有点亮,好似有三四个人在外头点着灯笼。

    那敲门的声音打破了周围的宁静,在黑夜的映衬下响地直钻进人耳朵。

    卫榷低沉着嗓音,唯恐吵醒了怀中欲要深睡的女子,却不知他这样的嗓音更加富有魅力:“门外何人?”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