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章 】还是得感谢他(1/1)
作者:吻我以歌
    能如此快地回去,说实话,阮清觉得还是要稍微感谢一下小霸王的大款,一次性将剩下的鸡蛋全数都买了才是。

    今日春日好风光,正值月升日落的时候,那夕阳的晨光穿过那一个个灰色的屋顶,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橙光。

    那是夕阳的美丽,伴着淡淡晚风。

    路上有人家门前飘来的菜香。

    这一闻啊……肚子好似更饿了些,连着口水都开始止不住的分泌。

    阮清手拿着一个糖葫芦在门口与顾也弥道别,正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那扑鼻而来的菜香让她的第一个反应便是吞了吞口水,发出星星眼一般的光,嘴里欣喜地蹦出两个字:“有肉!”

    阮清将院门关了回去,转头之际,就看到自己的那个温文尔雅的丈夫,一身淡蓝色长衫就站在门口。风摆起他的衣袖,夕阳半遮半显得印在他白希的肌肤上。那种感觉,若让阮清来说,真的是,美的跟加了特效一样!

    阮清心中一阵欣喜,微微一笑,轻声唤了一句:“夫君……。”

    那两个字隐藏了太多的爱意,缠缠绵绵。这一声,陪伴着太多不可说的东西。就连阮清本人也不知道是什么让她突然就对这个看起来好像完美无瑕的男子,一往而情深了。

    阮清看见卫榷朝自己走来,步伐露出一个快为孩子父亲的担忧。他极快地握住了自己的手,阮清忽而觉得身旁一暖,还未开口道出今天的事儿,旁边人就先开口了:“夫人可算回来了。”

    “怎么了?”阮清半靠在这个语气听起来几分无奈的卫榷身上,几乎将大部分体重都交于了他,可他竟然没有一点为难的模样,依旧站得笔直,走的轻缓,唯恐自己的妻子哪儿不舒服。

    “今ri你刚走,为夫就听见门口有声响。本不想出去看,只是那跪着的人喊着真真的烦心,我就出去告诉她你跟顾奶奶出去卖鸡蛋了,叫她进屋里来等。她执拗的不肯,我……”卫榷努了努嘴,这样的表情看起来这个本清冷的男子增添了一丝可爱之色,阮清有点像捏一捏夫君的脸蛋,后来觉得这个动作可能会惹其生气,也就抬了抬手复而放下了。

    又想起了问那个跪着门口的人是谁,如今又在哪里的时候,夫妻两个已经走到了门口。

    只看饭桌上有着各色热腾腾的菜式,而凳子上竟然跪着一人。

    阮清看到柳丫丫哭红了眼睛,肿的如同两个大杏仁似得眼睛还未消退眼中的不甘。

    见到阮清来了,她面上一阵欣喜地刚想开口说话,喉间只放出沙哑的“啊……”“啊……”的声音。

    阮清刚觉奇怪,旁边人仿佛想起了什么,走到柳丫丫的旁边往她的身上点了两下。

    身上的点痛让柳丫丫不太舒服地皱起眉头,然而她知道现在不是她娇气的时候,她也从未觉得自己也娇气的命!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