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 】若姐姐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1/1)
作者:吻我以歌
    柳丫丫不太舒服地挪了挪身子,刚想从凳子上下来,却因为坐地久了的缘故,根本直不起身来。脚在触地的那一刻忽而酸软,让她一下子坐到了地上。

    这忽然而来的触而不及让柳丫丫嘴里惊呼了一声,小孩子童稚的声音尖锐而刺耳……

    阮清就这么看着柳丫丫的自导自演,卫榷适时在自己妻子的额上吻了吻,道出一句:“饿了吧?为夫去给您装饭。”说着,似有似无地瞟了那柳丫丫一眼,云淡风轻,甚至不仔细点还不会被发觉的眼神,却让柳丫丫吓得身子一抖,那样的寒光刺骨,如同针扎在骨头上的颤悚。

    阮清并不知道柳丫丫为什么会有如此反应,轻点了一下头,卫榷转身进了厨房。她以为是地上太凉的缘故,伸出手向柳丫丫说道:“快起来吧,地上凉。”

    可柳丫丫恍若未闻,她转了一下对面,然后跪坐在阮清脚下,带着凄楚的哭腔,哀求道:“阮姐姐!若我不能让父亲出狱,我的后娘就要将我赶出家门,求求你帮帮我,帮帮我的父亲,救救他吧!我们家不能没有我父亲!”

    阮清一听,眉头皱了一下,随即舒缓道:“快起来,地上凉,我们坐着说,可好?”

    “我不!”柳丫丫撅着嘴巴:“若姐姐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阮清:“……”什么鬼!

    阮清并不是天生带着圣母光环,对谁都怜爱的人。但是,她答应自己去作证,却没想到让刘家人全都拉住自己,说自己说话不算话。

    赤luo裸的道德绑架啊!

    所以现在见到柳丫丫的时候,说她心里没有一点点的抵触那是假的。若不是自己的夫君及时赶来,将柳家人说的哑口无言,然而将自己带离人群,天知道她阮清还要被围困多久。

    再者,阮清很自觉地以为自己根本不是什么官僚,哪有自己想让柳丫丫他爹出来就可以出来的。若当时送柳丫丫治冻仓膏的柿子泡酒只是看柳丫丫可怜的话,那么,阮清她的怜悯心也应该到头了。

    “你先起来吧,我还得吃饭。”阮清冷冷地道了一句,自顾自的坐了下来。也不管柳丫丫抬头看着她的神情有多可怜,多期盼。

    柳丫丫以为自己叫阮清去公堂上帮忙作证,自己一定可以逃脱后母想要赶自己出家门的想法。没曾想阮清确实是答应自己去了,反而让自己的父亲进了打牢!

    柳丫丫想不开啊,她觉得并非是自己的错。只要把罪责全部送给阮清的话,她就可以说,人家明明答应我的,是她出尔反尔才没有将父亲出来……这样的话,哈哈哈,那她的后母就不能再没有理由赶她出门了。

    可是,事与愿违。

    柳丫丫怎么能把她那个黑不溜丢的后母想的如此好心肠呢?

    那个胸大无脑,长的丑不拉几跟智障一样,还骂自己是拖油瓶的女人。哼,那种妯娌也不是什么好货,自己竟然这样将希望托付到她的身上!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