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 】哼唧没有收藏好桑心(1/1)
作者:吻我以歌
    张婶将手上的泡沫在大腿上的围裙上面擦干净了。一边听一边从桌上拿了杯子,茶壶出来倒了两碗茶给卫氏夫妇。说道:“富泰跟他爹去街上玩了,等会儿就回来。”

    “哦……我来是想说,我的夫君已经将事情办妥了,小胖明早就可以跟我夫君一同去书院上课。”说完,阮清捧着茶碗,喝了一口茶,不觉赞了一声:“嗯……这茶好香啊!”

    张婶听到自己拜托的事情,阮清做的这样快,心里简直乐开了花reads;青春搜查组(网王)。对于阮清和卫榷的态度越发殷勤起来,:“这茶是山上采来的野茶,自己编制的。阮小娘子若喜欢,张婶我这就给你去装一包!”

    阮清连忙抬手挥了起来,笑着说道:“这怎么好意思!不用了啦!”

    说着,她转眼去看身边的卫榷。

    可他只是静静地拿着茶碗喝,味道好像也确实符合他的感官。

    那漂亮的桃花眼微微眯起,唇瓣上残留的茶液极富有you惑力。

    张氏十分热情,说做就做的性子使她说完要送阮清茶叶也没等她回话,急匆匆跑进了屋子里,拿了一包的茶叶出来,放在桌上,怎么着也得让阮清收下。

    阮清正纠结着,卫榷提手就将桌上散发着浓浓茶香的包裹收到了桌下,还用着平常习惯的温和之态说道:“那就多谢张婶了。”

    张婶诶嘿嘿笑了两声,被这样俊俏的小生谢,足够她乐好久了。正打算也坐下来继续跟他聊几句,外头来了声音,是一个孩童还稚嫩的叫:“娘!我回来了!”

    不见其人,先闻其声。

    阮清怎么着也算是一个客人,她见这家的主人早回来,正想礼貌性地站起身来迎,卫榷不落痕迹地圈住了她的眼神,那美眸一直目视着进门处。

    一个带了点胡渣的汉子,那满是老茧的手指被一个胖乎乎的孩子牵着。

    想来那孩子就是张婶的儿子,富泰了。

    张婶一见自己的丈夫回来,面上出了喜色,迫不及待地就将自己的好消息告诉了他:“孩子他爹!卫先生将我们拜托的事儿都办好了,今儿是特意通知我们儿子明早去上课的!”

    富泰回了家,习惯性地就松开父亲的手,一头扑向自己母亲的大腿,就这么抱着。然后用那双孩童的眸子盯着阮清和卫榷看。

    胡渣男人听了,也笑了起来,见到卫榷的时候尤为恭敬地对他喊了一声:“卫先生!”

    卫榷圈着阮清腰身的手并不打算放开,只是略略颔首道了一句:“卫某打扰了。”

    “没有没有!先生能来,乃是我们家的荣幸!”胡渣男人说着,对张婶使了一个眼色:“还不快去准备午饭,请客人吃饭?”

    “这怎么好意思!”阮清说着又想站起身来,复而后知后觉,她本是被卫榷圈的死死的没有他的放手,她如何脱的了他的圈固呢?

    “没事没事!”胡渣男人说:“我们家可要好好感谢你们,今天的饭啊,你们必须得吃!不然啊……可是与我老张家隔应了!”

    “呵,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今天就把“恭敬不如从命”这句话挂成口头禅了吧……

    阮清略略汗颜,习惯性地侧头注意卫榷的侧脸。

    那远山眉配着眼角的那颗美人痣。那桃花样的眼睛一笑啊,万山秋水的美好都要融进他的眸色里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