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章 小孩嘛,总要长大的(1/2)
作者:吻我以歌
    “年儿!!我李大白自诩待你不薄,你……你为何对我夫人如此……狠决?”李大白说着,心中懊悔至极。

    他后悔自己为什么沉醉于温柔乡,依着年氏的话,就连自己夫人的葬礼也是草草办了,匆匆下葬。

    当初自己的妻子陪伴在自己身边十余年,只因救了门外快要昏迷的女孩,却让自己丧了命。

    此时的李大白,并没有恨自己的昏庸,而是将所有的罪孽和不安全部嫁祸在年氏身上。

    叫年氏不说话,他又重复了一句:“你为何如此……恩将仇报?!!”

    年氏听到这样的质问仿若听到世上最好笑的笑话:“我恩将仇报?若不是你李大白趁我还受伤之际将我羞辱,我怎会如此对待我的恩人?可那所谓的救命恩人李氏知道此时,也不过是为了掩盖你李大白所做之事,将我嫁进这李家。你以为,我怎会安心呆于此?”

    李大白听到这样的讲述,旁边又有卫榷现在那里。他脸上如火烧,又羞又臊。

    他闭着嘴巴不敢说话,怕又说出什么话,激到这个疯子一样的女人!

    卫榷作为一个旁观者,这场戏倒是不错的。

    年氏从地上爬起来,状若无事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她弯唇一笑,在夜色中愈发的嚣张起来。

    年氏轻步一踏,直接往李大白飞过去。五指曲起,既然卫榷她杀不了,但杀一个李大白她还是错错有余的。

    她抓向李大白的大动脉处,看着这个男人在她的手里挣扎的模样真是好看到不行。

    所幸她做的这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如愿以偿了才是。

    年氏看着李大白蹬着腿,手慌张地胡乱挥舞着。

    这事早了早解决了一桩心事,年氏的手劲抓的越来越紧,李大白翻白了眼睛,几欲昏厥。

    没曾想这个时候,年氏突然受着疼了一般,送来了掐着李大白手。

    不过瞬间,李大白觉得自己跌坐在地上不听咳嗽的时候,有一道微风佛过。

    这缓过劲儿来抬起头的时候,却看见年氏手腕脚腕都有一道浅浅的血痕。手动不了,脚挪不了。

    这才知道原来年氏已经被人挑断了手脚筋,半点动弹不得了。

    而本来她自身带着练武之人的精气神都消失殆尽,怕是在那瞬间之中,一身武功早已经散去。

    这个女人,已经是个废人了。

    年氏狠狠地看着卫榷,简直要将人吃掉的眼神,声嘶力竭地喊道:“卫先生,我们无冤无仇,你为何为难我至此。”

    卫榷早背过身,回道:“第一,你随未曾碍到苏某的独木桥,可欺了在下的内子,若内子没有李恩拿了那碗鸡汤,那今天就不是挑断阁下的手脚筋那么简单了。至于为何废你武功……”卫榷呵了一声,也不知道长长一阵唏嘘着什么。

    静默了片刻,他继续道:“你不配做唐家堡的人。”

    年氏刚想嘶吼说,那也是你们先害了我的孩子在先。

    可我们家那位先生哪有空听她辩驳的话,他从来不后悔自己做的任何事。

    早点回去也好,抱着媳妇一觉到哪儿都睡得香。

    可年氏哭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面前的人影都没了。

    她也没有想过,是自己的杀心太强,想追杀李恩众人,这才引得卫榷出手罢了。

    此桩事就这样揭过,这晚的事,只有天知,地知,卫榷知,年氏知,李大白知。

    可能……还有一个半夜起身找厕所的李恩知吧。

    卫榷可能觉得自己做的过了些,让李恩知道了自己母亲的死亡,父亲的背叛和年氏的阴谋败露。

    可是啊。

    这是他的事情。

    小孩子嘛。

    总归是要长大的。

    虽然这晚上的事没有其他人知道,但是那晚上的审判却是这个镇上可热门的一个话题了。

    张婶没事就过来找阮清借着聊天的名义,有事没事找她要点那晚上的料。
122章 小孩嘛,总要长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