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事情败露(1/2)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意味不明的表情,说道:“是不是真的,大人很快就会知道了。”说着,转身离去的时候,道:“既然年氏并无怀孕,那丰娘子的罪名就不成立,大人,卫某现代内子走了。”

    他并不等那人回话,在众人的注视下,卫榷在阮清面前站定。

    他伸出秀丽的五指出来,对阮清微微一笑,:“夫人,我们回家吧。”

    阮清搭上他的手,瞬间被紧握的感觉真是无法言说的好。

    拉着丈夫的手,撑着街边划着灯笼,一路沿街的晚市也十分热闹。

    阮清特别活跃地一路逛着,路过那家卖木雕饰品的小摊的时候,阮清忽的想起来那时卫榷问话,她并没有回答。

    现如今,她抬起头,看向卫榷的时候,没曾想他的眼睛竟也看着自己,不禁面色登红,道:“夫君知道为什么当初你问我时我为什么不买吗?”

    “嗯?”卫榷停下脚步,正好两人走在街边河岸,垂柳树下。

    柳叶细细长长,微风佛动,好似在挽留暂留的行人。

    一片柳叶晃晃悠悠落下卫榷的肩膀上,阮清垫起脚轻轻拍开他肩上的树叶,说道:“因为我知道夫君会给我一个更好的。”

    “夫人怎知道的。”卫榷被阮清那肯定的语气逗到了,这个丫头片子,若不是她每次路过摊边都拿起那桃花簪子玩儿,许久都不曾放下。说要买又是急急推着自己走,他哪知道原来是人家觊觎自己的手艺已久了。

    一种被自己夫人套路的感觉不由而生,不过被自己心爱的人套路,也不失为一件让人欢欣的事情吧。

    想着,卫榷摸了摸阮清的脑袋,弄的手底下的人一脸懵懂。

    “夫君,你来的好及时啊,若不是你我们就回不去了呢!”阮清嘻嘻笑了起来,她拔出被卫榷紧握的手。被挣脱的人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小娘子对着河岸,张开双臂,面朝河岸,拥抱微风!

    那叫一个畅快。

    心中无困无扰,无忧无虑,当真活的就是不一样。

    离开现代的喧嚣和毫无止境的工作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卫榷跟着走到阮清的旁边,那人微微后仰,对他说道:“夫君啊,你走前面吧。”

    “嗯……”卫榷不知道这个小姑娘要搞什么事情。

    只看他走一步,她就在后面跳一步。这么一前一后的两夫妻,在众人羡煞的目光下离了人群。

    还未等走多远,那街边灯笼散发这橙色的灯光与天空的浩瀚星河都在拥抱这两个人。

    卫榷转头,突然看到一直跟着自己的人也停了下来。

    又低头看了看,他挪一步,她跳一步,卫榷这才反应过来:“夫人在踩我的影子?”

    阮清装作若无其事,手在背后窝着,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道:“呐,夫君全能的让妾好生嫉妒,没办法了,不能将妒气发在你身上,只能发在你影子身上了。”

    “哦?那夫人贤惠的也实在让为夫嫉妒,要不你的影子也让为夫踩踩?”卫榷说着,正要朝阮清走去,阮清哪会让卫榷得逞啊。

    她撒起脚丫子就往前跑出十尺开外,朝卫榷就是一个鬼脸,:“略略略!”

    卫榷有这么一个调皮的夫人,嗯……看来今晚回去得好好“调教”“调教”了。

    他正提步过去,阮清本就知道自己论跑步嘛,肯定比不过卫榷这个大男人。

    但是,没人说不许撒娇啊!

    她摸着肚子,下巴着眼睛可怜兮兮道:“呐,卫先生啊,你的孩子在我的肚子里,想要孩子的话,记得让我啊!”说着,就转身跑了。

    卫榷知道自己的夫人耍起小性子来可是溜溜的,自己娃这会儿还在她肚子里呢,更何况她是自己一生要过下去的人,哪有不让的道理。

    还没开口答应,这位夫人跑的倒是很快。

    于是呢,两个大小孩就这么你踩我影子,我踩你影子,蹦蹦跳跳就跑回了家。

    洗漱过后,卫榷抱着阮清躺在床上。

    那人温热的气息真实又虚幻,阮清现在都感觉自己跟做梦似的,极不好意思地咬着自己的嘴唇。

    “今日以后,夫人以后可要记住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更不要去陌生人家做客,可知了?”卫榷手环抱这阮清的腰身,连怀中之人的一吐一息都了解地清清楚楚。

    “不知。”阮清扭过头,想调戏卫榷的话语般决口道。

    没曾想那人很是懂得她的怯处,追随着她的唇,阮清嗯了半天,笑着各种扭头躲了。

    那人将头抵在自己的额头上,阮清这才乖巧地不动了,回口嗯了半天,像顺从一般地说出:“好啦好啦,妾身知道便是了。我跟你讲啊,你娃儿在我肚子里,搞事情给我轻点听见没!还有啊……”
121章 事情败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