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不讲武德,偷袭!(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隐藏起来的塑能法师发力了,构筑使用出了当初冻结了黄晶亚龙强大身体的相同法术。

    六环塑能法术:寒晶禁锢!

    女风暴巨人的反应极快,身体拔高,想要脱离寒气弥漫冰晶丛生的区域,但还是稍慢了一步,下半身体被冰封冻结。

    “嘿嘿,中招了吧。”愉悦的低语传来。

    很少有专精塑能系的施法者会如这位法师一般阴险,喜欢搞暗中偷袭,而且经验还无比的丰富,正经而传统的塑能法师喜欢正面使用大威力的塑能法术摧毁敌人,让敌人感受到自己法术的庞大威力,并以此为乐。

    女风暴巨人下半身被冰封冻结的同时。

    蓝龙古莉提雅吐出的雷球迎面而来。

    “阿蒂拉雅,我的爱人!”

    战场另一端,风暴巨人头领面色大变,口中咆哮一声。

    “与我为敌还敢分散注意力?找死!”

    趁着风暴巨人头领注意力分散了一丝,黄玉龙领主身体转动,一个猛烈的扫尾正中风暴巨人头领的胸膛。

    咚!

    胸甲破碎。

    风暴巨人领主破开肉绽,倒飞出去,沿途还将一些巨人,食人魔,豺狼人等怪物撞飞。

    同一时间。

    另一边。

    崩!

    蓝龙古莉提雅吐出的雷球也命中了女风暴巨人。

    滋啦滋啦!

    雷球在命中目标的瞬间陡然膨胀了起来,以女风暴巨人为中心,将其完全包裹,刺目的雷光耀眼灼目,仿佛一颗蓝色的雷霆烈日。

    女风暴巨人的身影在雷球中剧烈颤抖着。

    很快的,当雷霆散去,浑身冒着热气,皮肤上面出现了大量焦黑痕迹的女风暴巨人坠向地面,噗通一声在地表砸出了个深坑。

    “卑鄙的蓝龙。”

    声音中夹杂着一点痛苦的呻吟,女风暴巨人从坑中爬起,体表跃动的电弧密集而耀眼,汇聚到了它的左手中,形成了一柄雷矛。

    下一秒。

    女风暴巨人举起雷矛,朝着没有什么异常的空间一处投掷过去。

    嗤!

    雷霆一闪。

    塑能法师显现出来,险而又险的闪烁避开了女风暴巨人的雷矛投掷。

    “哼。”

    女风暴巨人冷哼一声,拎着重锤就打算追击塑能法师,但蓝龙从天而降,再度与其缠斗在一起。

    “你的对手是我!”

    古莉提雅龙爪挥出漫天残影,笼罩了女风暴巨人。

    构筑法术成功时,大范围的魔力汇聚已经暴露了塑能法师的位置,这位塑能法师索性不再隐藏,使用飞行法术迅速转移到了后方的海蜥人术士队伍附近,然后化身法术炮台,施展起了一个个威力不俗的塑能法术。

    火球术,连环魔法飞弹,微流星术,冰枪术,烈焰之触

    轰隆隆!

    烈焰熊熊燃烧,冰晶如树林丛生,闪耀的法术源源不断。

    在塑能法师强大的法术轰击下,巨人眷族一时间损失惨重,被轰的抱头鼠窜,包括女风暴巨人,因为塑能法师的针对竟然无法再轻松压制青少年蓝龙了,两者打的有来有往,越级而战的蓝龙古莉提雅越打越兴奋。

    一位六阶的,接近高位的塑能法师,在战场中的确是相当棘手麻烦的强大兵种。

    “哪里来的六阶塑能法师?这家伙请的外援吗?”

    “可是你如果只有这一位六阶塑能法师帮手,呵呵。”

    处于下风的风暴巨人头领面色冷漠,视野中倒映着黄玉龙领主的龙躯,在内心默默想道。

    嘭!

    附着着黯蚀负能量的龙爪和巨斧对碰在一起。

    龙与巨人僵持不下。

    一只身材魁梧的牛头人四肢着地,大步狂奔,用锋利峥嵘的犄角撞向黄玉龙领主,但是不等它成功,黄玉龙领主的龙脉眷属,身高超过三米,宛如小巨人般的强壮豺狼人从侧面扑杀而来,直接将牛头人战士掀翻,然后将其压制着凌厉进攻。

    围绕着黄玉龙领主和风暴巨人头领。

    双方眷族的战争同样激烈无比,进入了白热化的局面。

    与此同时。

    高空的流风浮云中,隐藏起来的撒加正垂眸俯瞰着巨石岛上激烈的战局。

    “黄玉龙这边看来是占据优势的,要是没有什么意外产生,就算我和黄铜龙不出手,黄玉龙也能取得战争的胜利。”

    “不过大概率会付出比较惨痛的代价,而且极难杀死风暴巨人,如果它们最后要逃跑的话。”

    撒加转移目光,目光从两个成年风暴巨人转移到了它们的子嗣身上。

    一个三阶,一个四阶。

    两个年少的,还没有成年的风暴巨人远离了真龙,混在巨人眷族的军队里面,正对付着巨龙的眷族们。

    豺狼人精英刺客袭杀而来,从背后偷袭四阶的青年巨人。

    青年巨人一脚踢飞了面前的巨颚猎犬,然后反应迅速的转身,大手张开又骤然合拢,凌空精准的把豺狼人的脑袋完全包裹。
133 不讲武德,偷袭!(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