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龙与巨人之战(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沧海水龙首先踏足巨石岛。

    半人半马,矫健强壮的战人马随后而来,然后是成群的巨颚猎犬,黑压压的豺狼人与狗头人等等眷属。

    早就在海岸线位置严阵以待的巨人眷族动了起来。

    食人魔,巨魔,牛头人,狼巨人。

    这些身材魁梧,一个起码顶三四个豺狼人或者四五个狗头人的家伙大步流星,拿着战斧,重剑,巨盾,铁锤等等武器与防具,迎向踏足巨石岛的巨龙眷族。

    吼!

    沧海水龙咆哮一声,口中吐出一根根极细的水线,呈放射状席卷向巨人眷族。

    几只牛头人被水线命中。

    坚硬的牛角都被洞穿,身体也被贯穿出了一个个细密空洞。

    后方的牛头人术士哞哞叫了两声,脚下升起奇异光环,将受伤的牛头人笼罩在内,它们的伤势迅速复原。

    真龙眷族后方的海蜥人术士们不甘示弱,使用法术远程打击向牛头人术士,令对方自顾不暇。

    沧海水龙吐出的水线造成了一些伤亡后,它大步冲入巨人眷族的阵线,庞大的身体势不可挡,将几只迎面而来的巨魔撞的筋骨寸断。

    在沧海水龙身后。

    战人马紧随而来,把被撞飞的巨魔踩踏成肉泥。

    这种生物冲锋起来如履平地,势大力沉的长枪长矛等武器能轻易撕开巨人眷属的防具与身体,将沿途的巨人眷族贯穿挑起,如尖刀一般撕开了巨人的眷族军团。

    但是,巨人眷族也不是纸糊的。

    它们数量较少,但是质量更胜一筹。

    一只身材高大的狼巨人反应迅速,躲过了战人马的长枪突刺,然后顺势翻越到了战人马的脊背上,双爪按压住对方的肩膀,一口咬断了战人马的脖子。

    战人马哀嚎一声,身体侧翻倒地,狼巨人顺势从对方脊背跃下。

    嗖!

    混乱的战场上,几名身法矫健灵敏的精英豺狼人刺客一跃而起,攀爬在刚刚落地的狼巨人身上,短刀划过它的眼睛,耳孔,咽喉等位置,经过了短暂的缠斗,将其切割的遍体鳞伤,重伤倒地。

    不等豺狼人刺客小队寻找新目标。

    膀大腰圆的食人魔战士冲撞而来,手里拎着的铁棒槌横扫出去,两只没有来得及躲避的豺狼人刺客当场被远远打飞,血肉糜烂,浑身骨骼碎裂。

    巨颚猎犬从四面八方袭击暴起,将食人魔淹没,恶狠狠撕咬着食人魔的手臂,腿弯,脖子,脑袋。

    只是刚刚接触,混乱而血腥残酷的鏖战就爆发了。

    几乎每时每秒都有生物在死去,鲜血令巨石岛沾染上了鲜艳的色彩。

    同时间。

    成年黄玉龙和青少年蓝龙。

    这一大一小两只龙双翼伸展,在军团上空拂过,如流星般坠向巨人眷族军团。

    咚!

    咚!

    地面难以承载巨龙坠落的力量,层层凹陷坍塌,瞬间被砸出了一个深坑,同时溅起了无数的尘埃,沿着深坑边缘有宛如蛛网,仿佛闪电般的皲裂在朝着更远处延伸。

    两个大小不同的坑洞中,有已经分不清原生物种族,血肉与骨骼糜烂在一块,被从天而降的巨龙直接踩死的倒霉家伙。

    周围的巨人眷族因为落地时的冲击波落地不稳,有不少身姿踉跄倒地。

    呼!

    大风涌动。

    尘埃四散。

    龙威如同潮水,仿佛风暴,同时间辐射扩散出去,被龙威扫过的巨人眷族身体一僵,真龙眷族则精神一震。

    黄玉龙尾巴一扫,近乎十米长的修长尾巴如长鞭般将周围区域一扫而空,身着铠甲,超过一吨体重的怪物都口吐鲜血,被扫入半空。

    蓝龙体表有电流激荡,爪击,啃咬,龙翼拍打,也将附近的怪物眷族打的节节败退。

    龙之军团加配合真龙领主大开杀戒。

    吼!

    风暴巨人狂吼一声,如雷鸣般的声音传入许多眷族的耳中,令它们被龙威震慑的心神一震。

    同时,两名成年的风暴巨人不甘示弱,本来位于后方的它们双腿微屈,然后大地陡然被震碎,它们如炮弹般弹射跃起,浑身电弧跃动,跨越空间,分别扑杀向两条真龙。

    七阶的风暴巨人头领双手持着一把战斧,从上往下,跳斩而来。

    宛如小山,孔武有力的身躯压迫感满满,视觉冲击力完全不比成年龙逊色。

    黄玉龙领主双翼一挥,后肢发力,陡然间人立而起。

    咚!

    风暴巨人坠地,攻击被黄玉龙领主避开,一斧子砍到了地面,劈开出长长的,延伸向后的痕迹。

    同时,人立而起的黄玉龙探出龙爪,擒向风暴巨人的脑袋,一层灰白色的黯蚀能量缠绕附着在它的龙爪上面,散发着危险的味道。

    咔嚓战斧被风暴巨人头领拔了出来,从下方向上撩向黄玉龙的龙爪。

    就在战斧与龙爪要对碰在一起的瞬间。

    嗡!

    黄玉龙领主的身躯模糊了一下。

    战斧瞬间‘斩断’了龙爪。

    风暴巨人头领却面色一变,而且没有露出喜色。

    只因,这势大力沉的一斧没有传来一丁点的实感,黄玉龙的身影如梦幻泡沫般消散,这一斧子命中的,只是残影。

    风暴巨人头领瞳孔紧缩,反应极快的转身横劈。

    通过灵能跨步,瞬间移动到了风暴巨人头领的成年黄玉龙更快一步,覆盖着明黄色龙鳞,缭绕有黯蚀负能量的龙爪正中风暴巨人头领的胸膛。

132 龙与巨人之战(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