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巨石岛登陆战(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巨石岛。

    一块块嶙峋崎岖怪石间。

    壮年的雄性风暴巨人威艾姆,以及壮年雌性风暴巨人阿蒂拉雅,这两位有着配偶关系的风暴巨人极目远眺,视野中倒映着渡海而来的黄玉龙眷族军团,以及在半空盘旋的黄玉龙领主。

    轰隆隆!

    大海上有无数浪花翻涌席卷。

    六阶的沧海水龙浑身荡漾着浓郁的水元素能力,一圈圈肉眼可见的涟漪波纹从它硕大的身体上散发出去,拂过周围海面。

    为数不少的海蜥人术士围绕于沧海水龙,同时使用法术。

    在法术的作用下,原本还算平静的海面顿时掀起了层层水浪。

    水浪如有生命般,裹挟着战人马,豺狼人,巨颚猎犬等等眷族怪物,让不算十分精通水性的它们可以在海洋中迅速疾驰。

    数百米的半空中。

    黄玉龙领主双翼挥舞,身体遮蔽了日光在海面上投射形成了巨大的阴影轮廓,远眺巨石岛,与风暴巨人的目光隔空对视在了一起,空气中仿佛有无形的电流滋生,气氛焦灼而压抑。

    这是一次最大规模的攻岛战役。

    黄玉龙领主丝毫不掩饰自己要攻打风暴巨人家族的意图,声势浩大,引起了许多其他势力的暗中观察。

    诺大的灰岩群岛,就属黄玉龙领主与风暴巨人家族最不安分,最容易爆发冲突摩擦。

    对此,灰岩群岛的其他势力保持着中立态度,并且同时为双方售卖提供武器或者防具。

    彼端。

    巨石岛,风暴巨人与眷属们严阵以待。

    一段时间后,等黄玉龙的军团接近巨石岛,进入了巨人的攻击范围后。

    “准备投石!让它们葬身海底!”

    风暴巨人头领沉声低语。

    闻言,一个个体型高大魁梧,孔武有力的巨人眷族行动了起来。

    狼巨人,食人魔,巨魔,牛头人等等怪物摩拳擦掌,纷纷抱起周围满地的嶙峋怪石。

    它们身体一拧,浑身肌肉发力,尤其是手臂位置,上面一块块隆起的肌肉仿佛钢浇铁铸,根根拉丝,透露出强大的力量感。

    吼!

    鼻孔中嗤出急促的气流,巨人眷族咆哮一声,将或大或小,但最小也有半米直径的石块狠狠投掷了出去。

    轰!轰!轰!

    刹那间,大量石块如炮弹般腾空而起,密集的出现在半空,然后划过一道道危险的弧线,坠砸向黄玉龙的怪物军团。

    风暴巨人也使用了远程打击。

    两名成年的风暴巨人,两个它们的青年子嗣,四个巨人同时高举手臂。

    滋啦滋啦有细密的电弧在它们体表浮现。

    与此同时,空气陡然昏暗了下来,大风呜呜呼啸,大范围的乌云聚拢成型,遮蔽住了成片成片的日光,里面有沉闷的雷鸣在响彻,有电光在跃动。

    风暴巨人的类法术能力——召雷术!

    青年风暴巨人一般是不会使用召雷术的,这里的两个青年风暴巨人也不例外,不过,主导招雷术的是两名成年风暴巨人,青年风暴巨人的存在能为召雷术更增添一份威能。

    轰隆隆.

    乌云盖顶,雷鸣如钟。

    黄玉龙领主抬起头,目光微眯。

    灰白色的黯蚀负能量在它的体表浮现。

    深吸一口气,黄玉龙领主口中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咆哮。

    黯蚀负能量伴随着这龙吟咆哮冲天而起,静止冲入了头顶的乌云层中。

    消弭之术——根据能量等级,可以直接瓦解目标法术或者将其削弱。

    受到黯蚀负能量的影响,乌云里面活跃的闪电与雷霆陡然间消失了许多,风暴巨人的召雷术被削弱了,但由于是四名风暴巨人合力,黄玉龙领主做不到将其完全消弭。

    与此同时,召雷术酝酿完毕。

    作为防守的一方,风暴巨人是占据着一定主动权的。

    霍然间。

    一道道雷霆从天而降。

    划过天际的雷霆,以及犹如炮弹的石块,这些攻击交织在一起笼罩席卷黄玉龙与黄玉龙的眷属军团。

    滋啦!

    有豺狼人被从天而降的雷霆命中,瞬间浑身焦黑,一声不吭的栽倒,坠入深海。

    崩!

    一只战人马屹立在海浪上,横扫巨矛,将三五块迎面而来的巨石打碎。

    忽然间,战人马体表的毛发竖直了起来,仿佛被什么东西锁定了一般。

    下一秒,又一道刺目的闪电降落。

    速度极快,避无可避

    战人马内心一悸,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
131 巨石岛登陆战(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