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开启魔法宝箱,无价之宝(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几天后,金色雏龙趴在宝石峰之巅,龙爪里面拿着一个魔法宝箱,正在仔细的端详着。

    “让海盗们大动干戈的魔法宝箱,里面会是什么好东西呢?”

    撒加有点好奇和期待的想着。

    同时,他脑海中浮现了黄玉龙传递而来的心灵异能知识。

    心灵创造系异能——灵能密匙。

    以心灵之力所化的灵能覆盖目标,确定目标的魔法纹理与隐秘构造,进而创造一把专门用于解锁的灵能密匙,适用于普通锁,机械锁,魔法锁,魔法封印,具体效果根据施展异能的心灵术士而有所差异。

    撒加研究起了这个异能。

    灵能密匙的原理并不复杂,能否成功的最关键因素在于心灵术士的灵能是否足够强大和敏锐,掌握了异能不代表就可以成功开锁。

    只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撒加就掌握了灵能密匙。

    这时候,时间来到了下午,阴沉无雨的天气悄然间笼罩了海洋,空气瞧着暗沉沉的,阶梯状的铅色云层中有一个明显的空洞,乍一看仿佛是神灵的眼眸正在俯瞰世界,给人一种压抑感。

    天气自然无法影响到撒加的心情。

    小雏龙搓了搓爪,然后两只龙爪一起将魔法宝箱捧了起来。

    他的目光专注起来,精神集中,盯着魔法宝箱。

    魔法宝箱倒映于撒加的黄金龙瞳中,同时,有属于灵能的光辉自撒加的眼眸中闪耀起来,于暗沉的天色下仿佛两枚金色的宝珠。

    箱子的结构。

    上面的木质纹理,包钢镶边,翘起的边角。

    还有一道道肉眼无法看到的,如蛛网一般汇聚包裹着箱子的魔法纹理,魔法元素的灵光沿着纹理脉络明灭不定。

    它们时刻在游走着,变换着,仿佛没有什么特殊的规律。

    撒加目光微眯,忽然间抬起龙爪,汇聚灵能形成了钥匙状的虚影,戳向了宝箱的左上侧一点。

    这里,是宝箱一直变幻不停的魔法纹理脉络交汇的核心节点。

    刹那间,探出的钥匙虚影落在了宝箱上。

    然而,一股斥力传来,还有随之而来的你敢再用力强开,我就敢自毁的微妙触感。

    再看宝箱,因为魔法纹路时刻在游走着,它的核心交汇点在撒加钩趾落下的时候,已经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没有被真正的触及。

    撒加眨了眨眼睛,然后一只龙爪拖着宝箱,另一只龙爪拿着灵能密匙,目光一锁定核心节点,龙爪就飞快的落下。

    嗖嗖嗖.金色雏龙的爪子几乎挥出了残影,如疾风暴雨般落向魔纹核心。

    然而,魔纹核心却好像有着生命的活物,以风骚无比的,近乎瞬移的走位,成功避开了每一滴‘雨点’。

    片刻后。

    撒加露出恼怒的目光,喘了喘气。

    宝箱上面的魔法纹理还在闪烁着,游离着,仿佛是在对他的挑衅。

    “设置下这个魔法锁的施法者,绝对不简单。”

    “明明只是三环的魔法锁,这么难开,这锁的核心转移速度太快了,上一秒在箱顶,下一秒也许就出现在了箱底,而且没有一点规律可寻。”

    撒加想的没错。

    这个魔法锁只是三环,但施展法术的却是高位防护系施法者,不是那么好开启的。

    “也许是有规律的,只是我还没洞悉成功。”

    “我刚刚掌握灵能密匙,想要熟练运用,开启这种不简单的魔法锁,恐怕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撒加收敛心神,陷入了沉思。

    几秒后,他眼睛一亮,忽然睁开。

    “但是,我为什么要遵循它的逻辑,预判魔锁核心呢?”

    此时,宝箱的魔法锁核心出现在了箱子顶部的中心。

    金色雏龙再度伸出龙爪,快如闪电的以灵能密匙戳了过去。

    按照之前的失败经验,这魔法锁核心会瞬间转移,让撒加的灵能密匙落空。

    但是,就在魔法纹理律动起来,魔法锁核心要挪移的瞬间。

    嗡——无形的电磁力忽然自托着魔法锁的龙爪上迸发,延伸辐射到整个宝箱上面,将其整个覆盖。

    刹那间。

    魔纹脉络停止了闪烁,走位风骚的魔法锁核心就像被固定住了似的,一动不动。

    嗤!

    下一个瞬间,灵能密匙成功点到了魔法锁核心上面。

    叮.宝箱上面的魔法灵光亮了起来,然后肉眼可见的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龟裂痕迹,又在短短一秒后,陡然间支离破碎。

    灵能感知的视野里,宝箱上面的魔法灵光彻底消散了。

    它现在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宝箱,已经失去了魔法力量的防护。

    金色雏龙抬了抬下巴,尾巴左摇右晃,龙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神情。

    “搞定。”
127 开启魔法宝箱,无价之宝(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