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神灵祭祀(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永恒与时光之龙。

    这尊现世神灵就如同挥舞了翅膀的‘蝴蝶’,在这个主物质世界引起了足以席卷所有角落的风暴,包括一些恶徒对于邪神的信仰。

    要知道,就算是穷凶极恶之辈,在信仰邪神的时候也是要掂量掂量的。

    不过,一旦他们认为自己信仰邪神得到的回报超过付出,内心深处最后一点顾虑也会烟消云散。

    此时此刻,夜幕已经悄然褪去了,明亮的晨曦辉光挥洒而来。

    撒加抬头看了看明媚的天色,然后又垂眸望向塑能法师,思索着如何处理他。

    几秒后,撒加抬了抬下巴,对黄玉龙道:“这个塑能法师是你抓起来的,就由你处理吧,杀死或者收下当眷属。”

    要是没有成年黄玉龙在。

    同时面对两个六级存在,撒加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他的吐息是大杀器,甚至于对付传奇都是一视同仁众生平等,但是消耗巨大,而且得确定可以命中目标才行。

    听到撒加意义明显的话。

    塑能法师立即转头望向体型庞大的黄玉龙,冷静的诉说自己的价值:

    “我是一位专修塑能系法术的施法者,在六阶已经停留了十年,施法经验丰富,不是一般的六阶施法者可以媲美的,我所研习的塑能法术,在战场上可以发挥出巨大的破坏作用。”

    顿了顿,他强调道:

    “若是有合格的团队保护我,不要让我独自面对一头高位真龙,给我构筑法术的机会,就昨夜的战争,我绝对可以给你们带来巨大的损失。”

    听到塑能法师的话,黄玉龙摸了摸下巴,然后对撒加说道:

    “塑能法师在战场上的表现的确不俗,只要有足够的补充魔力的物品,就是活生生的法术炮台,之后对付风暴巨人家族的战争可以用得上他。”

    撒加点了点头,然后询问道:“伱有可以确保控制住他的手段吗?”

    黄玉龙微微一笑,开口道:“我虽然更专注于黯蚀负能量,但不要忘记了,我和你一样是宝石龙,有着可以控制心灵的手段,而且黯蚀负能量很适合施展诅咒,适合控制下属。”

    两只龙之间的对话没有避讳作为阶下囚的塑能法师。

    这位塑能法师内心一凉,感觉前途渺茫。

    说到这里,似乎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宝石龙面露狐疑之色,瞧了瞧撒加,说道:“对了,你要和我交涉心灵异能方面的传承知识,这是为什么,你自己难道没有吗?作为宝石龙异体,你应该也有这类传承知识。”

    撒加理直气壮,不急不缓道:“你要知道,产生变异的时候不止有正向的,我的龙之传承因为变异刚好缺失了心灵异能有关部分。”

    黄玉龙没有怀疑,恍然道:“原来是这样,变异的确十有八九都是不好的。”

    顿了顿,它露出一丝艳羡的目光,继续道:“只是,像你这样能获得了非凡异体之力的真龙,真是令龙羡慕呢。”

    湮灭龙息所带来的威胁感还在它脑海中挥之不去。

    它上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还是上次。

    上次在天空飞行,路遇传奇海兽在海洋中大战。

    但哪怕是传奇海兽释放的攻击,威胁程度好像也比不上撒加的湮灭龙息,那一瞬间,黄玉龙浑身的鳞片几乎都要竖起来了。

    “也许是错觉吧,再怎么非凡和罕见,也不该能有传奇生物的能级。”

    黄玉龙这样想着。

    殊不知。

    撒加的湮灭龙息曾经连体魄强大的传奇红龙之鳞都摧毁了。

    旋即,撒加取出了放置在空间水晶里面的魔法宝箱。

    望向塑能法师,他说道:“你们要找的魔法箱子就是这个,现在打开它吧,让我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塑能法师露出为难之色,道:

    “这个箱子上面的法术是防护系的,我对防护系法术不感兴趣,没有涉猎,要打开箱子也不是不行,但要是强行打开的话,恐怕会把里面的东西损毁掉。”

    撒加皱了皱眉头,道:“那么,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让你们兴师动众的前来寻找。”

    塑能法师又摇了摇头,道:“我不知道,好像只有首领和被你杀掉的他的情人兼副官知道,我曾经询问过,但是被首领警告了。”

    一问三不知的废物家伙。

    撒加翻了个骇人的白眼。

    他和黄玉龙都会聆听心灵深处真实的想法,判断出了塑能法师并没有说谎,这家伙的确什么都不了解。

    撒加望向黄玉龙,黄玉龙摊了摊爪,摇头道:

    “我对传统法术的研究并不多。”

    顿了顿,黄玉龙补充道:“.不过心灵异能里面有可以破解魔法锁的心灵创造系异能,我可以先单独传给你,至于完整的心灵异能传承,还是要等你协助我解决了风暴巨人家族才能给你。”

126 神灵祭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