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黑月之城(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326黑月之城叶洛提出以三项技术入股,占有白日之城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保持相对控股。

    其它几个国家虽然心里极为不情愿,但也不敢说什么,生怕得罪了叶洛。

    毕竟叶洛手里的三项技术,都是可以改变人类未来的技术。

    哪个国家要是无法获得这些技术,就无法跟上蓝星科技发展的脚步,被甩开一大截。

    完全不亚于人家一经飞机坦克,这边还是青铜刀剑。

    而各个国家也不想为剩下的50%付出太大的代价,去做大冤种。

    但是叶洛提出干脆把整个白日之城都给他,让叶洛独占100%的股份时,其它六国也不愿意。

    因为叶洛毕竟是赤红帝国公民,这样一来不就相当于把整个白日之城送给赤红帝国了吗?

    这送的可不只是一座城市那么简单,而是包括包括整个白日之城在火星上的领域。

    当时进行火星殖民开发时,各国划定了七个区域,分别作为七国的火星殖民区。

    然后七国在各自的火星殖民区里先建一座城市,做为根据地。

    随着日后的发展,再慢慢的将整个殖民区建设起来,建设各个国家的第二座、第三座城市……

    掌控了白日之城,实际上就是掌控了整个原本划分给白日联盟国的殖民区域。

    包括殖民区域里的土地、矿产等各种资源。

    其它国家可不愿意坐视赤红帝国掌握两片区域。

    叶洛掌握白日之城50%的股份,已经是其它各国的最大忍让极限。

    再多百分之零点一都不行。

    毕竟叶洛虽然掌握白日之城50%的股份,一家独大。

    但其它六国联合起来,也掌握白日之城50%的股份,就可以与叶洛相抗衡。

    叶洛也正是拿准了这群政客的心理底线,才巧妙的提出了50%这个界限。

    于是,各国开始对白日之城剩下的50%的股份开始了竞拍争夺。

    白日之城的股份竞拍出来的价钱,会全部投入到白日之城的财政资金中。

    本来竞拍价格很平稳,大家相互之间心知肚明,都不愿意付出太多的代价,只想着花的钱越少越好。

    毕竟叶洛在他们眼里算是“白嫖”了百分之五十的股份。

    他们要是花的钱多了,岂不是很亏。

    但即将最后拍板决定价格的时候,一直安静的白日联盟国却像疯了一样,对白日之城的股份疯狂出手。

    在白日联盟国的搅动下,白日之城的股份价格水涨船高,直接翻了好几番。

    其它国家也懂白日联盟国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因为他们失去了白日之城,就失去了火星上的殖民区域,他们在火星的殖民发展上没有任何自主权。

    白日联盟国的国民想要到火星上生存发展,都要看其它国家的脸色。

    他们只能去全力的争夺白日之城的股权,给自己留最后一点希望和体面。

    最后,在持续五个多小时的定价后,确定出了各个国家对白日之城的股份持有比例:

    叶洛:50%

    白日联盟国:23%

    星条联邦国:8%

    苏青邦联国:7%

    欧非联合体:5%

    恒黄联邦国:4%

    南绿联合体:3%

    叶洛正式成为白日之城的第一负责人,也就是白日之城的城主。

    同时,也定下了第一条规定,就是“各国对白日之城持有的股份在任何情况下不得转让买卖,此股份为终生固定。”

    这件事做为火星机密事务,各国派驻到火星上的负责人不对蓝星普通人公开。

    而叶洛成为白日之城第一负责人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当场提出,要对白日之城进行改名。

    叶洛:“白日之城做为各国共有殖民城,再叫原有的白日之城已然不合适,毕竟白日联盟国已经失去了对其宗主国地位。因此,我提议对白日之城进行更名。”

    虽然白日联盟国代表反对改名,但是独木难支,其余五个国家都站在了叶洛这边,支持对白日之城进行更名。

    而叶洛身为白日之城的第一负责人,也是现在白日之城唯一确定的负责人,自然对白日之城拥有更名后的命名权。

    叶洛没有过多考虑,将白日之城更名为黑月之城。

    白日,

    黑月。

    白对黑,

    日对月。

    黑月之城这个名字的含义,毫不遮掩的赤裸裸的站在了白日之城的对立面。

    实话实说,叶洛将“白日之城”的名字更名为“黑月之城”不为别的,就单纯为了恶心白日联盟国一下。

    谁让白日联盟国恶心了叶洛,还想置叶洛于死地?

    以后,白日联盟国一看到“黑月之城”,心里必然会像吃了带馅的九转大肠一样难受。

    这将是它们心中永远的伤痛,也是心里抹不去的痛苦回忆。

    白日联盟国的旗帜在火星上缓缓落下,一轮黑月冉冉升起。

    全球审判结束后,其它国家的人请叶洛吃饭并去他们国家参观,都被叶洛婉拒。

    而是默默的回到了家里,什么都没干,好好的进行了休息。

    而按照澄局长的要求安排,叶洛还要回到大学读书,体验一段大学生活。

    虽然叶洛不是很明白澄局长这样的安排有什么意义。

    自己高三下半学期都没能好好上课,到了大学还会好好上课?

    但叶洛还是服从了安排,做好了三天后回到赤红帝国第一智械联合作战学院上学的准备。

    准确的来讲,不是回到赤红帝第一学院上学,而是去报到。

    毕竟,到现在为止,叶洛都没有去赤红帝国第一学院报到。

    而第二天,叶洛便收到了消息。

326 黑月之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