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时间到了(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75时间到了随着柳俊龙一声令下,机械八岐之蛇首尾收拢,合成了一个巨大的机械球体。

    这个机械球体外围有着收缩为球形罩的四重超能防护穹顶,相当于增添了四层超能防护罩。

    四相超能领域的范围也随着四重超能防护穹顶的收缩而缩小范围,正好与四重超能防护穹顶的范围相匹配。

    这样,可以让机械八岐之蛇的超能防御能力达到最强化。

    机械八岐之蛇化作的机械球体,高速旋转,连带着外围的四层超能防护罩也高速旋转起来,速度之快反而给人产生了一种静止不动的感觉。

    机械八岐蛇开启绝对防御形态后,柳俊龙长呼了一口气,用很坚定的语气说道:“来吧,让你的机械穷奇攻击我的机械八岐之蛇!如果机械穷奇能破开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我认输。”

    叶洛没有说话。

    解说枫林:“这位柳俊龙选手是什么意思?绝对防御,真的那么有信心能防御下机械穷奇的攻击吗?就算是能够防御下机械穷奇的攻击,但机械八岐之蛇怎么击败机械穷奇呢?”

    解说弥勒:“看起来,如果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真的可以完全防御机械穷奇的攻击,那么这位柳俊龙选手很有可能采用拖延时间,消耗能量的方式来获得胜利。”

    解说呱呱:“是的,这点我认同,因为通过场上的能量分析数据来看,机械八岐之蛇的能量消耗明显要比机械穷奇低。而且能量转换的上限也比机械穷奇高,如果机械八岐之蛇真的铁了心要以绝对防御的姿势和机械穷奇耗时间,那机械穷奇的确会能量先一步消耗完毕,进入能量过载状态。那个时候,机械八岐之蛇就能不战而胜。”

    三位解说正在热烈的讨论着。

    场上的机械穷奇已经开始对处于绝对防御状态的机械八岐之蛇发起了攻击。

    先是超能电磁炮和电射机枪发起炮轰和扫射。

    但是超能电磁弹和高能电流子弹都被高速旋转的机械八岐之蛇机械球弹开,根本突破不了外面的四重超能穹顶。

    被弹开的超能电磁弹和高能电流子弹在空中胡乱飞舞,最终迎来撞在竞技场边界爆炸的命运。

    有的甚至还被弹回了机械穷奇所在位置,差点将机械穷奇误伤。

    机械穷奇又释放超限极高压电流,超限极高压电流倒是突破了外围的四重穹顶,攻击到了机械八岐之蛇的本体。

    但是外围的四重穹顶防护已然消耗了这道超限高压电流太多的能量,攻击在机械八岐之蛇高速旋转的本体上,仍然没有造成伤害。

    因为机械八岐之蛇虽然变成了机械球体,仍然保持着它那“分担”伤害的特性,攻击球上的一个点,能量会被整个机械球来承担。

    再配上高速旋转的机械球可以不断的变换被攻击的位置,同时甩出了很多承受的能量。

    机械穷奇的攻击确实是无法破开这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

    接下来,机械穷奇将所有远程攻击的手段都用了一遍,发现都无济于事。

    于是,机械穷奇又开始施展近战攻击手段。

    开着“狂雷山河”的机械穷奇一个加速冲刺,勐然跃向机械八岐之蛇。

    高高的抬起了自己的左掌。

    狂雷山河领域侵入超能四相领域。

    机械穷奇的左掌也摧枯拉朽的突破机械八岐之蛇外部的穹顶和领域。

    然后狠狠的一巴掌拍在机械八岐之蛇的球体上。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机械穷奇拍下的这一掌,期待着奇迹发生。

    希望刚刚一左掌拍烂机械八岐之蛇一颗蛇头的机械穷奇,这次也可以一掌将绝对防御的机械八岐之蛇一掌拍烂。

    像一巴掌拍在鸡蛋上那样,将机械八岐之蛇的这颗“蛇蛋”拍碎。

    即使拍不烂,也要将这颗坚固的机械蛋拍的裂开。

    但是,机械穷奇这一掌并没有在机械八岐之蛇的机械球体发挥任何作用,别说是拍烂、拍裂,就连拍出一条细微的缝隙,留下一个掌痕都没有。

    反而出现了颇为滑稽的一幕。

    那就是随着机械穷奇这大力的一掌拍下去,机械八岐之蛇变成的机械球体竟然真的像个皮球一样滴熘熘的飞了飞去,在半空中旋转着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绕着偌大的竞技场转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而机械穷奇这一掌自然也没能对机械八岐之蛇造成任何伤害。

    机械穷奇又追着机械球狠狠的拍了几巴掌,像是舞狮追逐绣球一样。

    机械八岐之蛇这个铁球被拍的到处乱蹿。

    但丝毫没有任何反击的意思。

    机械穷奇继续靠近机械球体,展开了侧翼的两把电锯,电锯巨蝎的电锯轰鸣作响,闪烁着可怕的雷光。

    机械穷奇将电锯靠近机械球体,但没想到电锯轻微碰到机械球体,这个机械球体立马就像是触电一样迅速弹开,远离机械穷奇。

    机械穷奇又试图用尖锐的钻头蝎尾插入机械八岐之蛇体内,但也无法奏效。

    同样在蝎尾碰到机械八岐之蛇的球体,机械八岐之蛇便立刻“滚开”。

    机械穷奇无法让高速旋转的机械八岐之蛇停下来,也就无法破开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

    这搞得机械穷奇真的是有点“老虎啃天——无从下嘴”的感觉。

    而且经过方才那一番试探性攻击,机械穷奇消耗了比机械八岐之蛇更多的能量。

    确实,看来柳俊龙想用的战术就是通过机械八岐之蛇绝对防御的低能耗,来拖死机械穷奇,从时间上取得胜利。

    柳俊龙看着叶洛和他的机械穷奇无计可施,便笑着说道:“怎么,你的机械穷奇破不开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啊?你看,就算是我投机取巧做出来的智械战宠,不也照样让你这‘名门正道’做出来的机械穷奇无计可施吗?连投机取巧的机械八岐之蛇都破不开,你还想挑战正统方式合体成的机械八岐之蛇?”

    柳俊龙脸上的阴霾终于散去,恢复了正常,他现在的确是对叶洛恨的牙痒痒,因为他觉得叶洛揭穿机械八岐之蛇,就是在嘲讽自己。

    尤其是拆穿了他根本无法合体匹配机械相柳的牛逼。

    叶洛不紧不慢的说道:“不错,机械八岐之蛇的绝对防御的确很强。”

    柳俊龙心高气傲的回了一句:“谢谢夸奖,不过我想这话不用从你嘴里说出来,大家也能看的出来。接下来,我们就熬时间吧。”

    熬时间机械穷奇自然是熬不过机械八岐之蛇的。

    因为机械穷奇必须保持战斗状态,不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一旦进入休眠状态,机械八岐之蛇万一对机械穷奇突然发起偷袭,那机械穷奇必然遭受不住一击,当场去世。

    而只要保持战斗状态,机械穷奇趴在地上不动,消耗的能量也是化作机械球体的机械八岐之蛇的两倍。

    而且,柳俊龙怎么可能让机械穷奇安生的站在那。

275 时间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