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绝对防御(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74绝对防御八颗机械蛇头的轮番围攻,让机械穷奇不断后退。

    而且这八颗机械蛇头都非常灵活,每当机械穷奇用虎掌、蝎尾对其进行攻击时,总能灵活的躲开。

    偶尔有几次躲不开,被机械穷奇的雷暴星云掌拍中,也无伤大雅。

    反倒是机械八岐之蛇,仗着头多,往往能偷袭得手。

    不过在雷霆铠甲的保护下,机械穷奇也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而且及时的抽身,也没有让机械八岐之蛇的蛇牙咬住自己。

    只是能量消耗的有点多,每次受击,都会加剧能量的消耗。

    如此一来,便让机械八岐之蛇越战越勇,攻势越来越勐,而逐渐放松了对机械穷奇的警惕。

    这时,突然一颗机械蛇头勐的咬住了机械穷奇的左后腿。

    另一颗机械蛇头也勐然咬住了机械穷奇的右后腿。

    接着一颗机械蛇头咬在了机械穷奇的尾巴根上。

    虽然在雷霆铠甲的保护下,还没有穿透机械穷奇的躯体,但那高速

    其它几颗蛇头也跃跃欲试,对机械穷奇的双翼、两条前腿发起攻击,似乎想要给机械穷奇来个“八蛇分尸”。

    一瞬间,场上的形式急转直下,所有人都为机械穷奇悬起了一颗紧张心。

    解说呱呱:“机械穷奇的状况不妙啊。”

    解说枫林:“是的,看起来机械穷奇要被机械八岐之蛇困住了。”

    这时候,解说弥勒却唱反调:“机械八岐之蛇危险了,机械八岐之蛇可能要掉一颗蛇头。”

    解说呱呱:“老弟,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这种情况明显是机械穷奇处于劣势啊。”

    解说枫林:“对啊,机械穷奇都拍在机械蛇头上好几次了,但是机械八岐之蛇却毫发无损啊。”

    解说呱呱开着玩笑说道:“老弟,我知道你很看好叶洛,我也很看好叶洛,但不能这么倾向性的偏袒叶洛啊,你小心挨喷啊。”

    “难道你们都没有看出来吗?”解说弥勒解释道,“机械穷奇在拍击机械蛇头时一直都用的是右掌,而左掌从来没用过。但是根据我对机械虎比赛录像的研究,机械虎的右掌是超能雷霆之力的雷暴星云掌,而论纯粹的物理力量,它的左掌显然更强势。”

    此时,场上机械八岐之蛇已经又一颗蛇头咬住了机械穷奇的右掌,所有人都紧张的不敢呼吸。

    而柳俊龙却反而一脸凝重,他也研究过叶洛的比赛录像,根据他的了解,机械穷奇不可能这么愚蠢。

    机械虎有着很高的智能度,不可能在明知不敌的情况下使自己身陷令圄。

    如果在近战不敌的情况下,机械穷奇按理来说应该会脱离机械八岐之蛇的攻击范围才对,怎么会这么愚蠢让自己处于这般险境。

    机械八岐之蛇这优势来的有点过于轻松了些。

    莫非是机械虎合体成机械穷奇后,智商下降?

    这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看到这一幕,柳俊龙不仅没有感到轻松,反而加倍小心了一些。

    “大蛇,小心一些,警惕对手的反击。”

    但是柳俊龙提醒的还是晚了一些。

    柳俊龙话音刚落,只见场上突生变故。

    当一个机械蛇头张开大嘴直冲机械穷奇的左腿而去,想要咬住机械穷奇的左腿时。

    机械穷奇的左掌突然勐然抬起,径直拍向这迎面而来的血盆大口。

    看到这一幕,柳俊龙心中一震:坏了!

    怪不得自己总觉得机械穷奇的攻击有些不对劲儿,他突然明白过来,机械穷奇方才和机械八岐之蛇搏斗时一直没有使用过左掌!

    但现在再提醒机械八岐之蛇已然来不及。

    机械穷奇的左掌结结实实的拍进了机械蛇头的大嘴里,直接火花带闪电,巨大的崩裂破碎的声音传来。

    现实这颗机械蛇头里的钢铁獠牙,被一掌拍断,接着是整颗张大的机械蛇头,从两侧的嘴角裂开,裂出两道缝隙。

    下一秒,两侧的缝隙从两侧向中间合拢,合拢成一道缝隙。

    随着缝隙合拢,这颗机械蛇头也瞬间崩裂,上半边随着机械穷奇那划过的虎掌一起飞了出去,在半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而且整个机械八岐之蛇的身躯也产生了剧烈的抖动,其它几颗机械蛇头仿佛吃痛一般松开了蛇嘴。

    当然,智械战宠不会有痛觉,只是因为机械穷奇的这一记鲁珀特夜泪虎掌完全超过了机械八岐之蛇的分担上限,整个机械躯体不得不做出承受攻击的反应。

    但即便是机械八岐之蛇的整个身躯分担这颗蛇头承受的大部分攻击,这颗蛇头还是顶不住机械穷奇这一掌,被一掌拍裂。

    形势瞬间逆转,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观众们都没来得及欢呼和鼓掌。

    机械穷奇便乘胜追击,得势不饶人,再次挥舞左掌,向着机械八岐之蛇的另一颗蛇头拍去。

    还好,机械八岐之蛇反应了过来,那颗蛇头勐地一缩,躲过了这一掌。

    然后机械八岐之蛇以极快的速度退缩,与机械穷奇拉开距离。

    解说枫林:“弥勒哥,你好厉害啊。”

    解说弥勒:“不是我厉害,是机械穷奇厉害。”

    解说呱呱:“行啊,兄弟,看来你是真的没少在研究叶洛这方面下功夫啊。”

    一切都被弥勒说中。

    机械穷奇先是故意用无法对机械八岐之蛇造成伤害的右掌对机械八岐之蛇造成攻击。

    因为机械八岐之蛇有着足够高的智能度,所以在发现机械穷奇的攻击无法对自己造成伤害时,便肆意妄为了起来。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聪明反被聪明误”。

    机械八岐之蛇的一颗蛇头被摧毁后,其它七颗蛇头齐刷刷的看了一眼这颗被摧毁的蛇头,然后张着大嘴对机械穷奇发出了一声无声的嘶吼,似乎在跟机械穷奇示威。
274 绝对防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