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机械八岐之蛇的特别构造(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73机械八岐之蛇的特别构造“超能领域!狂雷山河!”

    随着机械穷奇释放超能领域,雷霆组成的山河画卷在其身边缓缓展开。

    上有智械天马的雷暴云组成“雷天”,

    下有雷霆星河形成的一片如星河般闪耀的“雷河”,

    “雷天”与“雷河”之间,是道道雷霆勾勒出的山岳,“雷山”。

    天地之间,狂雷山河。

    更是在机械穷奇身上形成了一副由能量组成的雷霆星辰铠甲,让机械穷奇看起来神武威风。

    比起其它智械战宠的超能领域,机械穷奇的“狂雷山河”领域多了一种意境,也便像是拥有了生命。

    在释放出“狂雷山河”,被超能领域环绕那一刻,机械穷奇仿佛不再是冰冷无情的机械体。

    而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体。

    硅基生命。

    显然,机械穷奇的“狂雷山河”领域在气势上碾压了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相超能领域”。

    虽然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相超能领域由内而外,形成四层圆环区域。

    对应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种超能属性。

    看起来比机械穷奇的“狂雷山河”花里胡哨的多。

    但即便是再花里胡哨,也不如狂雷山河来的惊艳。

    单纯的四色圆环,怎能跟一副雷霆勾勒出的山河绘卷相比。

    不过,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相超能领域,恰好与其释放的四重超能防护穹顶相匹配吻合。

    极大的增强了超能防护穹顶的威能。

    柳俊龙看到释放了狂雷山河超能领域的机械穷奇,轻蔑的笑道:“花里胡哨也虚有其表。”

    但实际上,机械八岐之蛇显然更加花里胡哨。

    至于虚有其表,这个自然是需要机械穷奇和机械八岐之蛇打完才知道。

    而解说们看到机械穷奇的“狂雷山河”领域,一个个惊叹不已。

    解说弥勒:“看机械穷奇,那周围是宛如流水湖泊的“雷河”,上方由厚厚的雷暴云形成“雷天”,“雷天”降落的道道天雷勾勒出了一座雷霆山岳,是为“雷山”。

    整个领域,犹如用雷霆做笔,用狂草写意,勾勒出了一副狂放不羁的山河图。”

    解说呱呱:“入此图者,天雷诛灭!”

    解说枫林:“光看我就已经感受到了这狂雷山河领域的狂意!”

    机械穷奇往前走了一步,狂雷滚滚。

    “超限极高压电流!”

    机械穷奇抬起了自己的晶石双翼,释放出了威力指数高达三千的超限极高压电流。

    这道高压电流,直接洞穿了机械八岐之蛇的四重穹顶。

    也穿过了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相超能领域。

    机械八岐之蛇狼狈躲闪,堪堪躲过这一道超限极高压电流。

    不过,机械八岐之蛇,也随之还以颜色。

    八个蛇头齐齐张开大嘴,八道能量倾斜而出,形成“井水不犯河水”的四相超能攻击,直冲机械穷奇。

    机械穷奇躲都不躲,选择用“最男人”的方式直面危险,硬抗这道攻击。

    四相超能攻击侵入狂雷山河领域。

    只见狂雷山河领域,天地震动,山峦起伏,雷河滔滔,掀起巨浪。

    这一方山河领域里泄露出的雷霆之威,让天地变色。

    山峦叠嶂,阻挡着四相超能攻击。

    巨浪滔天,冲刷着四相超能攻击。

    天地之间,雷霆变幻,将机械八岐之蛇的四相超能攻击能量尽数泯灭。

    柳俊龙为了机械八岐之蛇的合体,几乎没有对八条机械巨蛇进行任何改装。

    只是在八条机械巨蛇体内各安装了两枚超能芯片,做了一摸一样的能量喷射装置。

    这样才能尽最大限度的让八条机械巨蛇保持一致,可以更容易的进行合体。

    因此,合体后的机械八岐之蛇攻击方式非常单一。

    机械八岐之蛇再对机械穷奇发起了几次超能攻击,都被机械穷奇轻松化解。

    机械穷奇躲都不带躲,靠着狂雷山河领域,直接选择硬刚。

    再加上智械天马晶石体的作用,机械八岐之蛇的超能攻击,几乎无法对机械穷奇造成任何伤害。

    看到这一幕的柳俊龙,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慌张,面部表情凝重了几分。

    柳俊龙看出来远程攻击对机械穷奇作用不大,完全就是在消耗能量浪费时间。

    便让机械八岐之蛇拉近距离,以中短距离攻击为主,超能攻击配合近战搏杀。

    毕竟,机械八岐之蛇最出色的其实不是远程超级能量攻击,它的近战搏杀能力更胜一筹。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无法对八条机械巨蛇做过多改装的柳俊龙,只能在金属材料多费了番心思。

    八条机械巨蛇都有着超过一般a级智械战宠的躯体强度。

    而且机械巨蛇虽然只是c级中阶智械战宠,但是在柳俊龙的改造下,八条机械巨蛇采用了非常奇特的“叠锁多节构造”方式。

    让机械巨蛇的躯体保持最大限度的灵活性,像真蛇一般扭曲蜿蜒盘旋。

    遭受外部物理攻击的时候,可以通过这种构造卸力,将一个部位受到的攻击力分散到整条机械躯体上。

    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一处位置遭受强力攻击而被摧毁的现象。

    真蛇有七寸,所以打蛇打七寸。

    但是机械蛇没有。

    除非一瞬间的物理攻击指数超过了机械巨蛇可以分散受力的上限。

    而且八条机械巨蛇,每一条的牙齿也采用了强度系数极高的设定,而且最大的两颗金属獠牙,不是普通的合金牙齿。

    而是机械钻头獠牙。

    一旦被机械巨蛇咬住,小的机械蛇牙会在目标智械战宠的机械躯体上固定,而两颗大的机械钻头獠牙会高速旋转,钻入目标机械兽的躯体中。

    死死的咬住对方,再通过机械獠牙往目标智械战宠体内释放超级能量,从而最大程度的从内部对目标造成创伤。

    而机械八岐之蛇自然是继承了这八条机械巨蛇的能力。

    “你说我投机取巧?那让你看看投机取巧的机械八岐之蛇是如何摧毁你的机械穷奇的!”
273 机械八岐之蛇的特别构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