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超能四重防护穹顶(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72超能四重防护穹顶机械穷奇登场后,如深渊般黑色的眼睛便死死的盯着对面的机械八岐之蛇。

    而机械八岐之蛇也昂起了八个巨大的机械蛇头,用八双眼睛俯视着机械穷奇。

    呲牙咧嘴,细长菱形的晶石眼睛让人看起来就非常不舒服。

    机械穷奇已经是个小型卡车,但是比起机械八岐之蛇来,还是小了几分。

    从气势上来说,机械穷奇似乎也比机械八岐之蛇弱了两分。

    八头八尾的机械八岐之蛇吸引了场上所有人的目光。

    几乎没有人注意到机械穷奇的眼睛由之前的红晶石眼睛,变成了黑宝石眼睛。

    解说弥勒:“这条机械八岐之蛇,总共有八个头,八个头总共有四种超能属性,分别是雷电、火焰、寒冰和狂风。”

    八条机械巨蛇,每条体内只有两枚超能芯片,非常普通。

    但是八条机械巨蛇合体后,就成为了有十六枚超能芯片的机械八岐之蛇,瞬间就变得不再普通。

    全国准大学生赛到现在,还没有哪只合体型智械战宠体内的超能芯片有如此之多。

    即便是aaa级的合体型机械穷奇,也不过才十三枚超能芯片。

    毫无疑问,十六枚超能芯片的机械八岐之蛇荣登了体内拥有超能芯片数量最多的智械战宠的宝座。

    解说呱呱:“是的,因为这条机械八岐之蛇由两条四相机械蛇组成,每条四相机械之蛇的属性都是雷电、火焰、寒冰和狂风。”

    解说枫林:“也就是说,这条机械八岐之蛇可以同时释放四种超能,而且无冲突。”

    解说弥勒:“对,如果猜的没错的话。因为这机械八岐之蛇由八条同种同类的机械蛇组成,它们的核心芯片完全一致,合体后,只是将中间躯体部分合体。而刚好核心芯片在中间躯体部分,超能芯片在各条机械蛇的蛇头而蛇尾,但八个蛇头和八个蛇尾又都是独立的,所以不会产生超能冲突。”

    解说枫林:“那你们两个觉得这场比赛,两位选手叶洛和柳俊龙谁更具优势呢?”

    解说呱呱含蓄的憨笑了两下:“嘿嘿,五五开吧,话不好说得太死,只能说是五五开。”

    解说弥勒:“你这个五五开,就是在当老好人和稀泥了啊。我觉得是五点五对四点五。”

    解说呱呱:“嘿嘿,机械八岐之蛇五点五是吧?”

    解说弥勒摇了摇头:“不不不,叶洛五点五。如果单从智械战宠来讲,机械穷奇和机械八岐之蛇可能是五五开,但是我更相信叶洛能创造奇迹,所以我给叶洛加零点五。

    而且,你们有没有感觉,今天的机械穷奇,和前两次好像有些不一样。”

    解说呱呱:“有吗?我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啊。是你的错觉吧?你不会是爱屋及乌吧?这把要是叶洛输了,你可就被打脸了。”

    解说弥勒:“没事,不怕打脸。”

    解说枫林:“好,我们看到看到场上已经开始了倒计时,比赛即将正式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狂雷万钧·机械凶兽·穷奇vs机械八岐之蛇。

    场上,两只智械战宠都没有轻举妄动率先发起攻击。

    柳俊龙脸上挂着优雅的微笑:“叶洛,请!”

    叶洛点了点没说话。

    但却没有给机械穷奇下达任何命令。

    而机械穷奇就站在竞技场上,像是司机了一样。

    一动不动。

    另一边的八岐机械之蛇也是原地不动,不过好歹它那八个蛇头会时不时地晃动一下。

    似乎有些不耐烦。

    但是却也没有主动发起攻击。

    两只智械战宠就这样对峙着,大有一副“敌不动,我不动”的架势。

    对峙了足足一分多钟,观众们都看的着急。

    枫林:“机械穷奇和机械八岐之蛇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跟宕机了一样。”

    弥勒:“看起来两位选手都没有干预的意思,完全是让这两只智械战宠在自行行动。”

    呱呱:“是的,看得出来,两位选手对自己智械战宠的智能程度都很有信心。”

    终于,机械穷奇率先动了起来,背部升起超能电磁炮,炮口电磁闪烁,试探性的射出了两枚的超能电磁弹。

    超能电磁弹如果雷球,在半空中滋滋作响,以极快的速度向着机械八岐之蛇射去,留下电蓝色的拖尾幻影。

    这时,只见两个机械蛇头大嘴一张,非常夸张的张开度,几乎接近一百八十度,喷出冷冽的超能寒气团,试图形成一堵冰墙。

    但是冰墙尚未形成,超能电磁弹已经穿过超能寒气团,直奔机械八岐之蛇而来。

    不过经过超能寒气团的阻挡,超能电磁弹的威力和速度已经大幅度下降。

    这时又是两个机械蛇头大嘴一张,喷出了熊熊燃烧的超能火焰团。

    超能电磁弹再次穿过了超能火焰团,而威力也再次减弱。

    接着又是两个机械蛇头大嘴一张,面前形成了旋转的超能飓风,挡在超能电磁弹前面。

    这次超能电磁弹没能成功穿过超能飓风,在接触到超能飓风后,被高速旋转的超能飓风粉碎,发生爆炸。

    爆炸的电磁吞没了超能飓风,和超能飓风一起消失。

    但并没能伤到机械巨蛇半分。

    呱呱:“看来还是机械八岐之蛇更胜一筹,还有两个蛇头未张开,就化解了机械穷奇的超能电磁弹。”

    弥勒:“但是机械穷奇的超能电磁弹从来不是看单个的威力,而是通过高射速,在短时间内发射出大量超能电磁弹来达到摧毁对手的目的。”

    话音刚落,只见机械穷奇的超能电磁炮果然火力全开,无数枚超能电磁弹喷涌而出。

    面对铺天盖地的超能电磁弹,只见机械八岐之蛇的八个脑袋分工明确,竟然也同时张开大嘴,喷出不同属性的超能弹。

    超能寒冰弹,

    超能火焰弹,

    超能雷电弹,

    超能旋风弹,

272 超能四重防护穹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