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赤火钢龙·智械霸王龙与烈焰火凤·机械战鹰型(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不仅这位学长如此猜测,很多人有着和他一样的猜测。

    叶洛拥有三只a级智械战宠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甚至大家都知道是三只a级中阶智械战宠。

    但是雷暴流光·机械虎和雷暴裂空·电锯巨蝎在场上的表现,让所有观众也都觉得叶洛只能做到操控一只智械战宠,也无法同步操控两只智械战宠。

    也就是所谓的双操。

    那同时完美操控三只智械战宠这种事更是不用谈。

    而且,对于叶洛手上拥有的三只a级中阶智械战宠,会不会合体,大多数人也都持有否定意见。

    觉得让三只a级智械战宠都成为中阶,就已经耗费了叶洛大量的积分和精力。

    a级智械战宠和a级智械战宠合体,又是非同种智械战宠,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大多数人持有和这位学长一样的意见。

    那就是,叶洛空有三只智械战宠,但是无法完美的同时操控,也没能完成对它们三只智械战宠的合体。

    中阶智械战宠不能合体,就失去了最强的战斗形态。

    三只a级智械战宠,反而成了限制叶洛的桎梏。

    就连叶洛自己参赛团队的人,也有着同样的担心。

    趁着叶洛回到备战大厅休息,顾晓琛连忙问道:“洛哥,问你个事?”

    叶洛:“你说?”

    顾晓琛:“你的三只a级智械战宠解锁合体了吗?”

    叶洛:“你是说三只智械战宠合体吗?”

    顾晓琛:“是……”

    叶洛:“三只的话没有,只解锁了两只智械战宠的合体。”

    顾晓琛和其余两人听了后眼前一亮。

    顾晓琛:“哪两只?”

    叶洛:“雷暴流光·机械虎和星钻流光·智械天马……”

    叶洛话还没说完,顾晓琛便激动的说道:“那洛哥稳了。两只a级智械战宠合体,进入国赛很稳的。”

    边渡美学姐也点了点头:“操控得当,运用得当的话,必然能在国赛里取得很好的成绩,看你控制雷暴流光·机械虎的程度来看,保底应该能杀入国赛第六轮。如果你的三只a级智械战宠都能完成合体的话,我觉得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必然是冠军。

    因为历届准大学生比赛里还有出现过3a合体的智械战宠。”

    叶洛想了下,虽然平时不比赛的时间,他都在做机械虎和电锯巨蝎的合体配对工作,但算下来,这四十五天的比赛期间,也就能完成机械虎和电锯巨蝎的合体配对。

    要想再进一步完成三只智械战宠的合体匹配工作,根本不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

    只能轻轻摇了摇头。

    边渡美便出言安慰道:“没事,2a合体型智械战宠加一只a级智械战宠的阵容,也可以进入国赛好几论,如果你能完美的同步双操两只智械战宠进行竞技对决,那么就可以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这时顾晓琛直接直白的问道:“洛哥,你是不是只把心思用在研究芯片和设计智械战宠上了,没有进行过双操实战训练。”

    叶洛想了下点了点头,他确实没有进行过专门的双操实战训练。

    但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还需要专门的实战训练吗?

    顾晓琛:“洛哥,我看你双操智械战宠的能力很弱啊,精神注意力只能集中在一只智械战宠上,控制一只智械战宠战斗时,便没有精力再去控制另一只智械战宠完美的投入战斗。”

    叶洛:……

    顾晓琛:“要不,洛哥,我看不比赛时,你就专门进行双操实战训练吧。”

    叶洛想了下摇了摇头:“算了,我还有其它的事情要做。而且,我觉得我的双操没什么问题。”

    看到叶洛如此自信的回答,再结合他和孙泽阳的对决,这自信和顾晓琛和边渡美眼里难免就成了一种自大。

    就连谢如玉都差点憋不住想开口说两句,但是张了张嘴巴又信守承诺的闭了上去,什么也没说。

    这时,叶洛看到墙上的九宫格大屏幕里的一场竞技对决,不禁好奇的看了过去。

    是王不凡的智械霸王龙。

    此时,这场竞技对决已经进入了尾声,智械霸王龙利用一口烈火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但是,智械霸王龙和之前的样子不同,现在的智械霸王龙背后多了一对机械翅膀。

    使得智械霸王龙的样子像极了西方恶龙。

    顾晓琛看到叶洛的目光在看王不凡的智械霸王龙,便连忙开口说道:“王不凡赢下这一场,就是七胜一负,他第一天也取得了五连胜,但是在第六局,也就是今早上的第一局吞下了败果,输给了咱们林夕市的一个考生,林夕新科技高中的刘本宇,一条合金巨蟒。

    第六场失败后,连胜被终结,王不凡匹配的对手难度下降,现在又连胜两场,还是挺强的。”

    叶洛感慨道:“他这智械霸王龙有了翅膀后,挺好看的,而且强度也提升了许多。”

    顾晓琛笑着说道:“王不凡的智械霸王龙,中阶路线走的是赤火钢龙·智械霸王龙路线,这种进阶路线,目前来看,应该和钢铁暴虐·智械霸王龙是智械霸王龙最强的进阶路线。

    与钢铁暴虐相比,赤火钢龙具备了一定的飞行能力,而且比较好看优雅。

    听说王不凡所有的积分和精力都用在了这一只智械霸王龙身上,没有余力去搞其它智械战宠。”

    叶洛看着王不凡的赤火钢龙·智械霸王龙点了点头。

    这时一旁的边渡美开口说道:“这也是咱们帝国第一学院的学弟啊,他这赤火钢龙蛮帅的哦,还做了涂装,浑身像是着了火一样。”

    边渡美这句话让顾晓琛有点小尴尬,因为这个四人团队里,只有他不是帝国第一学院的人。

    谢如玉以科研生的身份报考了帝国第一学院,而顾晓琛选择了科研生的圣地,也是最好选择,帝国科研大学。

    叶洛随口问道:“对了,孟宜秋怎么样?有关注吗?”

    自从叶洛拒绝了华兴中学的重点栽培后,孟宜秋作为华兴中学的一姐,接替叶洛重新成了华兴中学的栽培对象。

    顾晓琛打开自己的笔记本投影:“秋姐的运气不太好,现在是六胜两负,匹配到了两个省赛种子级选手,都输掉了,其中一个号称新东市最强,排名洛哥之下的新海省第二,卫明溪。你是不知道,洛哥,他的智械战宠,气流风暴·智械t型战龙兽,非常强,在不合体的状态下,击败了秋姐的a+b+c合体型智械战宠烈焰火凤·机械战鹰型。”

    孟宜秋拥有一a、一b、一c三只智械战宠,而且这三只智械战宠完成了abc型智械合体,从纸面实力来看,是要远超王不凡的赤火钢龙。

    但是却因为运气不好,匹配到了两个种子级选手,而失败了两场。

    而叶洛再次听到卫明溪的名字,流露出了兴趣。

    这个卫明溪在特别招生测试时的表现,让叶洛记忆犹新。

    表面上温文尔雅,实际上心狠手辣。

    顾晓琛看出了叶洛对这个卫明溪感兴趣,便识趣的问道:“我把秋姐和那个省里第二卫明溪的比赛回放找出来给洛哥你看看?”

220 赤火钢龙·智械霸王龙与烈焰火凤·机械战鹰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