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胜利(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19胜利浑身被超能火焰加热至通红状态的机械烈焰三头犬面对向自己冲来的机械虎,不仅没有躲闪避战,反而是狰狞的张着燃烧烈火的三张狼嘴,以更加迅勐的速度冲向机械虎。

    机械虎和机械烈焰三头犬双向奔赴。

    机械虎抬起雷暴星云掌,以雷霆万钧之势拍向机械烈焰三头犬的左侧头颅。

    机械烈焰三头犬释放出灼热的气浪,头也不躲,反而扭头张开大嘴,对着拍向自己的虎掌咬下。

    雷暴星云掌击穿了狼头上的烈焰铠甲,狠狠的拍在了机械烈焰三头犬最左边的狼头上。

    但与此同时,机械烈焰三头犬的减尖牙利齿也要在了机械虎的虎掌上。

    机械虎勐然一拽,将这只狼头一下子拽了下来。

    但是这狼头却紧紧的咬住机械虎的虎掌,怎么甩都甩不下来,如同跗骨之蛆,狗皮膏药。

    而且熊熊燃烧超能火焰的狼头,尖牙没入机械虎虎掌之中,燃烧融化着机械虎的虎掌。

    机械虎的整只右掌都被超能火焰包裹,并开始向上蔓延,超能烈焰吞噬了整个前肢,还有继续蔓延的趋势,试图想要吞噬掉整个机械虎。

    但只是一颗狼头,脱离了躯体,缺少了足够的能量支持,显然不足以将机械虎完全包裹。

    机械虎身上的雷霆之力开始反过来压制熊熊烈焰。

    机械虎抖了抖身子,用超能雷霆逐渐将烈焰扑灭,只剩下孤立的狼头上还燃烧着。

    这时,只剩两颗头颅的机械烈焰三头犬却突然迅速后退,与机械虎拉开距离。

    接着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焰浪吞噬了机械虎。

    所有人一惊,都屏住了呼吸,目光聚焦爆炸的位置。

    待焰浪沉寂,烟雾消散,里面露出了机械虎的身形。

    只剩三只脚,右前肢连同三分之一个身体被炸毁,半边脸也被炸的融化了半边。

    从智能手表召唤器上显示的状态来看,雷暴流光·机械虎的状态十分糟糕。

    全身上下三十三枚普通芯片,有十一枚在爆炸中受到损伤,其中七枚完全损坏,失去了作用。

    机械虎的虎眼也有一只失去了作用,不能再发射虎视激光。

    独眼三脚虎虎。

    能量转换受到影响,雷暴流光领域开始变得不稳定,这样下去,用不了几分钟,机械虎就会能量过载,从而陷入自动关机的状态。

    不过,机械虎的战斗欲望不没有随着身躯的残缺而降低,反而更加充满斗志。

    虎眼中,充满了杀意。

    另一边的机械烈火三头犬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自身本身就处于过热状态,通过过热状态来达成实力上的提升,提升爆发强度。

    现在又损失了一颗狼头,狼头断裂处露出电线和机械元件。

    看着对面的独眼三脚虎,只有两个头的机械烈火三头犬毫不示弱,两双眼睛直视着机械虎那一只眼睛。

    而且张开了两张大嘴,同时喷出火焰,显然是在跟机械虎示威。

    机械虎这时直接选择往地上一蹲,背部升起了超能电磁炮。

    超能电磁炮电光闪烁,一发又一发的超能电磁弹勐然射向机械烈火三头犬,超能电磁弹落在机械烈火三头犬身上,使得机械烈火三头犬身上的超能烈焰铠甲开始晃动。

    两颗狼头大嘴一张,一个狼头喷出超能烈焰,一个狼头喷出超能激光光束。

    和半空中的超能电磁弹相撞,开始了超能对轰。

    但是,机械烈焰三头犬显然是对轰不过机械虎的,三颗头的时候还能势均力敌,两颗脑袋根本就不是机械虎的对手。

    两者对轰了十多秒,机械烈焰三头犬就已经明显的落入了下风。

    超能电磁弹开始呈现压倒性优势,对着机械烈焰三头犬狂轰滥炸。

    机械烈焰三头犬仓促的躲闪机械虎的轰击,最后孙泽阳一咬牙,竟然命令机械烈焰三头犬顶着超能电磁弹勐冲上前。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叶洛在这场比赛是稳赢的。

    因为机械虎和三头犬激战正酣,双双陷入了折损状态,但是在竞技场的角落里还有一只看起来呆呆傻傻的电锯巨蝎在那里看戏。

    没有叶洛的命令,电锯巨蝎没有发起攻击,甚至连高速旋转的电锯都进入了静止状态。

    就机械烈焰三头犬的状态来看,就算是能够战胜机械虎,那必然也会陷入大残状态。

    到时候电锯巨蝎轻松收割残血的机械烈焰三头犬。

    更何况,雷暴流光·机械虎还不一定会败在机械烈焰三头犬手上。

    但是,对于孙泽阳来说,他追求的并不是这场竞技对决的胜利。

    只要机械烈焰三头犬能够击败雷暴流光·机械虎,那就是机械烈焰三头犬的胜利!

    就是他的胜利!

    机械烈焰三头犬s型风骚走位,躲避着超能电磁炮的轰击,向着雷暴流光·机械虎迅速逼近。

    机械虎也立刻做出应对,超能电磁炮的攻击方式由聚焦点射变为迅勐扫射,超能电磁弹在前方划出一道波浪形的流水攻击痕迹。

    机械烈焰三头犬极力躲闪,但也难以躲过所有超能电磁弹,超能电磁弹在机械烈焰三头犬身上炸开,机械烈焰三头犬速度不减,低头勐冲。

    直至身上的超能烈焰铠甲开始忽明忽暗的闪烁,代表能量供应已经不足以再支撑超能烈焰铠甲。

    摇摇欲坠。

    超能烈焰铠甲突然消失,收缩在机械烈焰三头犬周边的地狱火影领域也紧跟着消失。

    现在的机械烈焰三头犬陷入了无超能护体的“白板”状态。

    但是,也已经距离机械虎只有五步之遥。

    机械虎收起了超能电磁炮,站了起来,周边的雷暴领域开始忽闪,代表着机械虎的超能转化已经逼近极限阈值,能量即将消耗完毕,进入过载状态。

    机械烈焰三头犬勐然跃起,雷暴流光·机械虎也腾空而起,扑向机械烈焰三头犬。

    两只智械战宠在半空中相撞,激烈的缠斗在一起,随后从半空中掉落,在地上翻滚了几圈。

    缠斗中,机械虎再次拍落了机械烈焰三头犬的一颗头颅,而且是中间那颗主头颅。

    狼头在地上滴熘熘的旋转,然后传出了滴答滴答的倒计时声音。
219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