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战术(2/2)
作者:灰色墓碑
    零碎念头在心中闪过。

    思绪流转,他重新睁开眼睛。吐出一口浊气的一瞬间,心头莫名又变得澄澈起来。

    「格斗动作(高级):42.1%」

    「锻炼架子(二段):41.3%」

    「爆发技巧(速度):50.5%」

    「爆发技巧(力量):43.7%」

    距离完全掌握基础搏斗术还任重道远!

    *****************

    从九月到十一月,青训营的学员们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季节的变化。虽然天空并没有下雪,但天气逐渐寒冷,树叶也渐渐发黄掉落。学员的衣服也在不知不觉间多了起来。

    这段时间没发生什么大事,所有学员都是按部就班的训练。李楚在卡修的训练下进步不小,每一次实战排名都能在四十左右。

    除了李楚以外,卡修其实也一直在帮助和自己关系不错的乔乔。每天下午两人实战对练的时候,他都会选择和乔乔打上几场。

    打完后,卡修会讲解一些战斗要义。

    但遗憾的是,根骨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格斗动作有的人一教就会,有的却三五天都无法掌握。乔乔不是不勤奋,也不是不愿意学,但他获得的进步却无法匹配付出。

    每次实训排名基本上都在八九十名。以前是九十几名,倒数的。后来在卡修指点帮助之后,窜上了八十几名,在中位数徘徊。

    但,两个月的努力也仅限于此了。

    “吱。”

    卡修一把推开宿舍房门,眼前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地面上房顶上树枝上都覆盖着一层淡淡的白雪,远处的花儿越发红艳。

    他伸出手,一枚晶莹雪花落在掌心。片刻的功夫,便被手掌温度融化成了一滴水。

    “呼~”卡修吐出了一口长长的白气。

    “十一月,不知不觉五个月过去了……还有二十几天。”他迈动脚步向前走了几步,雪地上很快就传来嘎吱嘎吱的声响。道路略微有些打滑,但是卡修双脚迈动的相当稳当。

    “嗖!”

    背后传来声响,卡修五感敏锐,反身便是一抓。一个拳头大小的雪球赫然出现在手掌,松散的冰屑落下,掌心传来一片寒冷。

    抬起头,李楚正脸带笑容的挥着手:“别整天像教习一样板着个脸了,来打雪仗吧。”

    “我平时很严肃吗?”卡修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下巴,上面也没有细胡渣长出来啊。

    “快集训了,下次吧。”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了几步,然后突然将手中雪球丢去。

    “哎哟!”李楚被松散的雪球打个正着。

    她甩了甩头发上的白雪,便追了过来。

    “好啊,李维,敢偷袭你姐!站住!”

    “这不叫偷袭,这叫战术。”

    “还敢狡辩!”

    雪地上,两行细碎的脚印蔓延向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