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密武(1/2)
作者:灰色墓碑
    卡修今天很兴奋,异常的兴奋。

    角落里,一道身影不断对淡黄色的木桩出拳。咚咚咚的击打声在空旷操场上扩大回荡,坚韧的皮革表面出现了一道细密皱纹。

    轰!

    击打声骤然变大,木桩猛地一颤。一下皮革撕裂声夹杂在了沉闷的击打木头声中。

    卡修收回拳头,原本被固定在地面上的高大木桩向前方歪斜。打进泥土里的基座被翻了上来,连带着扯出了一大捧黄色土壤。

    棕色皮革的中心位置,一个模糊的拳印赫然穿刺了下去,将表层的防护全部撕裂。

    “百分之一百!”卡修捏紧了拳头。

    「格斗动作(高级):100.0%」

    「锻炼架子(二段):100.0%」

    「爆发技巧(速度):100.0%」

    「爆发技巧(力量):100.0%」

    最难练的力量型爆发技巧也结束了。

    视野右上方一跳,全新的文字出现。

    「风象基础搏斗术:高级(共两层)」

    “哈~”卡修仰头看了一眼昏黄的天空。他现在很高兴,但心中却夹杂着一丝丝迷茫。

    耗时五个多月风象基础搏斗术练完了。

    一座难以攀登的山峰被征服,卡修心中没有了目标,迷茫感疲惫感相继涌入脑海。

    “对了,先去问一下莉夏教习吧。”他当即把木桩塞回原位,快速赶去食堂吃饭了。

    十分钟后,医院后面的小操场。

    卡修盘膝坐在地上,很认真的听着莉夏讲解。淡红光辉透过树杈洒在两人的脸上。

    就像是一块块不规则的淡红色网格。

    “我之前跟你模糊的提过一些概念,既然你现在想知道,那我就讲的再详细一点点。”

    莉夏思索片刻后说道:“红犁联邦把搏斗笼统的分为五段。不管是拳击摔跤散打,甚至剑术弓术之类的通通都是从一段到五段。”

    “嗯。”卡修点点头,专心听着。

    “但,这个五段的划分和我们这种人关系不大。搏斗五段虽然也能实战,但大部分是比赛用的,而我们纯粹就是奔着杀人去的。”

    莉夏语气顿了顿,紧接着说道:“如果把联邦的搏斗五段算进来,我详细跟你讲一下三个大层次。首先当然就是联邦的搏斗五段了,我们把这层称之为爱好者或者业余级。”

    “如果练的好,以少打多不在话下。”

    卡修点点头。

    “第二个层次,拳徒,别称专业级。顾名思义,就像是我们风象门青训营一样。专门培养专门训练出来的弟子,把基础搏斗术全部掌握,并且初步接触到门内的密武秘术。”

    莉夏看着眼前的卡修笑了笑:“你现在就是拳徒中段层次,掌握了基础搏斗术,但是没有接触门内密武。另外说一点,业余级和专业级是有一定重合的。你现在专业级中段的武术层次大概就相当于业余级五段巅峰。”

    卡修又是点点头,心中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个想法:业余五段能够临时躲子弹吗?

017 密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