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辅助楚风,下路妖妖】(1/2)
作者:长生愁
    “老师,没有爱了!”

    楚风小声逼逼道

    “楚风,你修行天赋赶不上场域天赋,才给你祖种,让你混个辅助位。”

    张若虚似笑非笑道:“你要是想当主力,在未来的大战中抗压,我可以把另外两枚种子给你。”

    遮天人,遮天魂,遮天都是头铁人,以身为种体系那是老抗压人了。

    没有一打五的勇气,都不配当遮天人。

    “没有那一回事!”

    楚风顿时义正严词道:“教主大人,我最喜欢打辅助了,麻烦这位师妹带我飞!”

    只有混过,才能体会那种被带飞的感觉。

    如果能混,谁愿意努力啊!

    “要叫师姐。”

    小妖妖奶声奶气道:“我比你大?”

    楚风顿时乐了:“你看起来就三四岁嘛,叔叔我都二十多了。”

    “她确实你比大,是上古进化皇朝的公主。”

    张若虚摇摇头,将这一纪元的地球兴衰没落,提了一下。

    曾经映照诸天,万域共尊,在整片宇宙中排位第十一名。

    现在进化文明断层,别说五星级以上的进化文明,连一星达不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宇宙边荒。

    没错,就是那个至尊经常大战的宇宙边荒。

    “原来地球以前也辉煌过。”

    楚风唏嘘道:“可惜我没有赶上好时候,见证昔日的辉煌。”

    “你赶上了没有用。”

    张若虚没好气道:“没有我指点你,你就泯然众帝了。”

    妖妖一时间被干沉默了,奶声奶气道:“教主,楚师弟的天赋很差吗?”

    能作为张教主的徒弟,不应该是废材啊。

    还有泯然众帝是什么鬼?!

    “他的修行天赋确实不行,只有两个始祖级。”

    张若虚啧了一声道:“倒是场域天赋马马虎虎,有五个始祖级,具备冲刺祭道之上的潜力。”

    妖妖眼中浮现一丝明悟,作为一个聪慧的女子,她顿时明白了张教主的意思。

    楚风的修炼天赋很好,但,场域天赋更好!

    这种的人才不适合打打杀杀,更适合打辅助,做阵法师,给主力加各种buff,各种光环。

    “教主,我若是重修成功,有几个始祖级天赋。”

    小妖妖好奇询问道

    张若虚算了一下,估摸道:“大概有一个半始祖级的修炼天赋吧,比楚风差一线。”

    “比楚风还差?!”

    小妖妖顿时傻了眼,萌萌的脸瞬间呆住了,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把。

    她未重修前,可是号称星空之下第一人,重修之后,注定更加变态,注定要打到星空之上,横压一世称尊。

    怎么可能比不过楚风?!

    张若虚悠悠道:“我徒楚风,有天帝之姿。”

    楚风似乎明白教主在夸自己,顿时沾沾自喜道:“原来我这么牛逼。”

    叉腰,可把我牛逼坏了!

    小妖妖目光狐疑,天帝就这家伙,也能成天帝?!

    “你再牛逼,也要去打辅助。”

    张若虚叮嘱道:“将心思放在场域上面,这才是你的道路。”

    楚风不解:“为什么一定要有辅助?!”

    作为一个大男人,他也有一颗想要输出的心!

    “打团先杀奶,这是重中之重。”

    张若虚直接赏了一个板栗过去,笑骂道:“一个团队光有输出,迟早要完蛋。”

    诡异一族就是有个水晶大奶,才能坚持这么久,不然早就被打爆了。

    诸世阵营不缺高端战力,缺的是技术人才,是辅助性人才。

    上单荒天帝皮糙肉厚,会他化自在,血条厚的一批,可以在高原浪,勇闯水晶,打野叶天帝躺棺学红毛,在努力发育之中,导致狠人大帝一人独守中路,默默抗压,下路无始大帝失去队友之后,更是被打回泉水,读条复活。

    必须要有人顶上无始的位置,对抗黑暗阵营,下路压力巨大,一位天帝不够看,容易重复无始的覆辙。

    需要一位妖妖天帝再加一个楚风天师,才能集齐五人团,杀上黑暗高原,与十大始祖展开终极决战。

    “教主,我打辅助,妖妖姐抗压。”

    “你干什么?”

    楚风突然眼睛闪过一丝精光,发现了盲点。

    张若虚负手而立,悠悠道:“我当然负责磨炼你们两个了,当一个布局万古的大黑手。”

    始祖们有始祖的战场,诡异仙帝的对手是诸世,上苍,界海的仙帝。

    每一个层次都有相应的对手

    张若虚作为幕后的大黑手,自然是肩负起监视高原意志,算计敌方水晶的责任。

    布局神道念力,联手阿弥陀佛,手持轮回印,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研究高原复活的本质。

    毕竟,三世铜棺之主,红毛祖师的道路是地府之路,十大始祖的复活,实在太像轮回转世,死而复生了。

    待到五大天帝开团,打上高原,在巨大压力下,诡异一族势必会放开上升通道。

    届时,他就化作第十一位始祖,联手阿弥陀佛,里应外合,背刺高原意志。

    阿弥陀佛一心追求超脱,道果求不成,若是有祭道之上的线索,他一定会放弃现在混子的姿态,全力出手。

    佛门一脉对轮回的研究最深,再加上张若虚的轮回印,便有机会破解诡异种族无限复活的奥秘。

    一切的一切的提前,是张教主在这片时空,要卧底成诡异一族的仙帝才行!

    如何成为诡异仙帝,他已经想到了。

    “苦一苦尸骸,骂名卧龙凤雏来担着。”张若虚轻声一语,他以后要是被污染了,一切都是黑暗仙帝的错!

    “尸骸是谁?”楚风立刻捕捉到关键信息。

443【辅助楚风,下路妖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