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如何正确获得九秘】(一更)(2/2)
作者:长生愁

    “你的心已经冰冷,你的道已经残破。”

    “这样的道心,这样的长生法,你拿什么去成仙。”

    “说什么欲望,说什么人心,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情,若能成仙,当镇压大宇宙,若不能成仙,何必苛求后人。”

    “我要是你,早就自尽而死,还有什么脸面活在世界上。”

    “煎熬了这么久,贫道不想死,不见仙,怎能甘心!”长生天尊苦涩一笑,回首看了一眼禁区,示意二十多位至尊准备。

    一旦有异动,大家只能全部极尽升华,博取一线生机了。

    人皇身后八位至尊齐齐迈步,滔天血气,震撼禁区,让无数虚弱的禁区至尊羡慕不已,这可是两千年巅峰皇命啊!

    一位巅峰皇者拖住两位老年至尊,一共就是十六位至尊,人皇再杀个七八位至尊,仙陵可平。

    长生天尊深吸一口气,无奈道:“人皇且慢,有什么条件都可以谈。”

    作为被帝尊邀请入天庭,重获两千年天尊命的存在,他非常清楚人皇,帝尊这一级别的恐怖与强大,实在是不想开战。

    “条件不多,只有两个。”

    张若虚负手而立,淡然一笑:“第一个,我要你的者之秘。”

    神话九大天尊惊才艳艳,九秘堪称逆天,夺天地造化之极尽奥妙,每一秘都有非凡神能,可以通天。

    者字秘,号称神灵不灭古经,是疗伤秘法,最严重的伤势,也能瞬间还原,是研究长生秘术的重要手段。

    也是人界宇宙少数能接触仙道领域的秘术,九秘合一更是无上仙术,对仙道人物都有用。

    大宇宙寻觅九秘太麻烦了,张若虚选择直接跟原作者要。

    长生天尊一愣,然后自嘲一声:“人皇竟然也看得上老道的者字秘。”

    “我敬你们的第一世。”张若虚淡然道:“每一个皇者天尊都有过护卫大宇宙的功绩,惊才艳艳。”

    “神话九大天尊以人道之身开创仙道秘术,这份才情,若不是在此界,必定能成仙。”

    长生天尊意有所动,试探问道:“当年帝尊邀我入天庭,如今我……”

    “呵呵。”张若虚不屑一笑:“长生天尊你是不是想太多了,你第一世已经过去了,当发动黑暗动乱的时候,昔日惊才艳艳的长生天尊已经死了!”

    “昔日的长生天尊敢战九天,飞仙路,如今的你只能唯唯诺诺,苟延残喘在禁区。”

    “现在留下的不过是一个号称长生,夺舍天尊的祸胎,者字秘是你是买命钱。”

    “你不是长生天尊,你是只是昔日长生天尊的心魔!”

    长生天尊神色惨白,道心差点被人皇喝破。

    同样的话从一个凡人口中说出来,跟帝尊,人皇这种人物口中说出来,具有不同的分量。

    前者是蝼蚁,后者是长生路上的先行者,走得比所有人都远。

    “人皇请说第二个条件!”长生天尊大喝一声,不敢再听下去。

    唯吾独仙,要是听了人皇的道与法,并且深信不疑,那么就是彻彻底底否定自己。

    这对至尊而言,比杀了他们还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