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画押封神榜】(二更)(1/2)
作者:长生愁
    自斩一刀,沉睡万古,不择手段,发动黑暗动乱,一步步走下来成仙希望渺茫,但终究有一丝希望悬挂在诸位禁区至尊眼前,让他们厮杀血战,锲而不舍。

    可一旦接受人皇的道与法,接受了张若虚的理念,认为自己不是正确的,那一丝渺茫的成仙契机也都磨灭了。

    “第二个条件也很简单。”张若虚负手而立,看着仙陵深处细细数着至尊数量,缓缓道:“从今往后,至尊不可随意出世,出世者斩。”

    “日后有人当世成道,至尊充当人劫阻拦不可超过一位。”

    “发动黑暗动乱,诸多禁区出世至尊,不可超过两位。”

    “同意者,签约画押!”

    一道混沌气氤氲,古朴自然,绽放丝丝金光的榜单从人皇袖口飞出,冲出一股镇压宇宙,封印万古的气机,高悬北斗上空。

    一根照耀永恒仙光,形状为木鞭状的神兵紧随其后,长三尺六寸五分,有二十一节,每一节有四道符印,共八十四道符印。

    玲珑至尊献上三块仙金神料,其中一块道劫黄金被张若虚锻造成,无上神兵—封神榜。

    天断山脉献上的永恒蓝金,被张若虚炼制成了打神鞭,九大仙金此物最为坚硬,足以打碎至尊仙台。

    两件神兵交织错落,金蓝之光宛如神迹,熠熠生辉,隐约有神祇孕育而生,十分不凡。

    封神榜上三个玄妙符篆在发光,缔结道道法则,自成一方混沌小世界,这是古老的仙道文字,只有帝与皇看得懂。

    【封-神-榜】

    封神榜,世间何人能自称诸神,唯有禁区中的至尊是真正意义上的太古神灵,被宇宙众生供奉过,有此资格。

    长生天尊神色冰冷,森然道:“人皇,这是要将我们当成磨刀石,留给后世的成道者。”

    一个合格的古皇大帝躲避至尊人劫干扰,轻而易举。

    两位至尊出手虽然有危险,但是当世成道者血气充沛,靠着耗都能熬死血气匮乏的晚年至尊。

    “你们就说签不签吧!”

    张若虚大喝一声,不止望向了仙陵,更是通知所有的至尊,在仙陵之外跟随而来的其他至尊神念数不胜数。

    寂静了一阵子,长生天尊神色冰冷,率先上前画押封神榜,落下了自己的姓名,无形之中一种大道约束压制在身上。

    一丝元神之光落在了封神榜上面,只要长生天尊不遵守约定,顷刻间封神榜镇压元神,打神鞭粉碎身躯。

    就算能躲过两件无上神兵的镇压,也逃不过人皇的追捕。

    仙陵至尊纷纷画押,不画押今天死,画押了说不定晚死几万年,这一点大家还是很的清楚的。

    二十多位至尊元神,皇道气息垂落封神榜,让其鸣鸣而动,开始了进一步的蜕变,越发的深奥古朴起来,让至尊感受到了无上的危险。

    张若虚一行人离开之后,

    长生天尊看着苍穹之上的封神榜,忍不住摇摇头,这算怎么回事,自己祭炼出神器,自己杀自己。

    仙陵中一个奇异服饰的老妪抬头,叹息道:“长生道友,你说我等至尊何时这么憋屈过,被人强行签约画押,威胁自身。”

    “呵呵,仙姥莫要着急,签约封神榜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情。”有至尊沉声道:“至少我们与人皇立下了约定,他不会随意平定禁区。”

    “没有签约的禁区,呵呵,说不定活不过这一万年。”

    “混账,你这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吗?!”有古老天尊大声呵斥道:“人皇不杀你,你竟然把人皇当成了恩人!”

    “诸位道友稍安勿躁,简皇道友说得不全无道理。”长生天尊悠悠道:“我们暂且保全了禁区,让人皇去覆灭其他禁区。”

    “悠悠百万载之后,宇宙中说不定就剩下我们仙陵一方禁区,到时候可以随意瓜分宇宙,成仙机缘大增啊!”
046【画押封神榜】(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