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点燃(感谢书友“侯钊B”支持)(2/2)
作者:瘦泰

    对于这个现象,孤狼本来是半信半疑的,现在的一幕,似乎真的证明了这条贱狗确实抱上了渡鸦大人的大腿?

    乌鸦斜了曰天犬一眼,嫌弃地倒飞了两步,说道:“打住打住!你看你,边飞边掉毛,恶心!”

    扇动着白色鸟翅的曰天犬停了下来,瞧了瞧自己身上的棕色卷毛,委屈地说道:“汪!鸦哥!春天还没到呢,我怎么可能掉毛!”

    乌鸦怒道:“滚犊子!老子已经被下了禁口令,再也不能吃酱肘子了,还要你何用!”

    曰天犬立即义愤填膺:“汪!谁这么缺德,竟然下了这么丧尽天良的禁令?!这样的话,我的十二级具现天赋岂不是没有了用武之地?”

    “你猜是谁这么丧尽天良?”乌鸦顺势贼兮兮地笑道,明显是想给曰天犬挖个坑。

    曰天犬猛然一惊,赶紧伸出两爪对天作揖道:“哦!不!仔细想想,这个禁令真是英明神武啊,要知道酱肘子非常油腻,吃多了对鸦哥你的身体不好的!”

    ……

    孤狼悄悄地移动脚步,想尽快脱离这个是非之地,它才没有闲情听这只破狗啰嗦,抓紧时间去多屠杀些人类才是正道。

    后退过程中,孤狼的视线余光,看到那个坐在地上的人类小子慢慢站了起来。

    为免他让渡鸦大人收拾自己,孤狼就想转身跑开。然而,那个人类小子缓缓伸出右手,对着它的方向打了个响指。

    孤狼霎时僵在原地,表情惊骇欲绝!

    数个呼吸之后,乌鸦和曰天犬亲眼看见,一团红色的火焰突然出现,从孤狼的脑袋内部开始燃烧,先是把它的颅腔烧得像个红色透明的灯笼,顷刻之后,孤狼就在痛苦嚎叫中,脑袋被烧成了灰烬!

    白光一闪,地上多了一枚巨大的梦兽蛋。

    ……

    矿场办公室中。

    吕乔也很想亲自下矿,甚至在昨晚会议后,还怂恿沈屯和她一起下矿。虽然她早就觉醒过了,而且作为大原的轩辕负责人,她觉醒的还是乙等水系天赋。但紫雾已经被证明是有强化觉醒潜能的作用的,她真的很希望可以看看,在紫雾的改造下,自己有没有可能提升到甲等觉醒水平。

    但也只能想想而已,一经接触紫雾,至少要沉睡三天,现在可没有时间给她睡三天。

    沈屯更是日理万机,只能等以后有机会再说。

    吕乔忙了半天,刚休停下来喝了口热茶,手边的对讲机就传来了呼叫:吕大!吕大!有情况!”

    “说!”吕乔一下子坐直了身子。

    “内洞的洞口,突然冒出了一层光罩,打不破,进不去了!”

    吕乔跳了起来,大喊道:“耿磊!林鹏!跟我下井!”

    ……

    乌鸦转过身看着练英雄,后者还保持着打响指的手势,身体则摇摇晃晃,像是有点脱力。

    “特么的,现在才觉醒!你怎么不再晚一点!”乌鸦靠过去骂道。

    练英雄苦笑着,中气不足地说:“时间刚刚好,不早也不晚,气不气?”

    “要不是本鸦,你已经完蛋大吉了!”乌鸦邀功道。

    “加一个月酱牛肉……”

    “算你会来事!哼!”乌鸦再次被收买。

    这时,练英雄看见曰天犬飞了过来,吓了一激灵,又作出了要打响指的手势。

    “哎大人!帅哥!我是友军!友军!鸦哥,快帮我说句话啊!汪!”曰天犬连忙大叫。

    “得了吧你,小子,别装了!”乌鸦没好气地对练英雄道:“你这能力叫‘燃魂’,刚觉醒就点燃了一头丙等梦兽,哪有力气再来一下!”

    练英雄尴尬一笑:“既然是友军,那就放它一马好了。”

    曰天犬偷偷翻了个白眼,嘴上却感恩戴德:“谢谢大人饶我狗命,小犬从此以后就跟大人混了,我们现在就烧香磕头结拜兄弟……”

    乌鸦不等它话说完,一挥翅膀,把它扫飞出去几丈远。

    “这小子可是本鸦的主人!你哪来的勇气,敢跟他结拜?!”乌鸦怒道。平时乌鸦可从来没有把练英雄当主人的觉悟,但见到这狗曰的竟然蹬鼻子上脸,一气之下,竟然想起练英雄的主人身份来了。

    曰天犬在空中跌翻出去几个跟头,当下却像没事人一样飞了回来,谄笑道:“既然如此,小犬也认大人为主人,从此鞍前马后,马革裹尸!对了主人,小犬的具现技能是十二级哦,以前这个死乌鸦在梦塔里还能吃到酱肘子,全是小犬的功劳!”

    练英雄顿时无语。这只啰嗦、势利的梦兽,竟然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十二级具现技能?这能靠谱吗?

    再说了,这还没正式认主成功,“鸦哥”就变成了“死乌鸦”,这变脸比翻书还快啊!

    练英雄沉吟了两秒,说道:“经过慎重考虑,我就勉强同意收你为奴了。”

    曰天犬大喜,一边汪汪叫,一边对着空气做出了连续挺腹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