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小血(1/2)
作者:楠喆
    谷忌拿着血樱刀,嬉皮笑脸的望着苏恒。

    “很好,我记住你了。”苏恒松开了拳头,死死的盯着眼前清秀的少年。

    这时,破声空响起,十几位破地九层的年轻人出现在了院中,身着黑色长袍,袍上绣着明月。

    “大长老,何事。”

    苏恒很好的掩饰一丝悲伤,看着脚下被拦腰斩断的苏武道“带苏武回去!”

    说罢,甩了一把袖袍,又扫视了一圈黑月山的十几位年轻人道“记住我面前这个少年,他杀的苏武。”

    十几位黑袍年轻人,盯着谷忌,有的轻蔑,有的差异,有的错愕。

    两个年轻人走了出来,将苏武的尸体收起。

    苏恒临走,又阴冷的看了一眼谷忌,转身离去。

    十几位黑袍年轻人也都跟着转身离去。

    谷忌提着血樱刀看着众人的背影,笑道“苏前辈,还记得我说的话吗?”

    苏恒的身影一顿,回过头来,冷冷的看着这个面带笑容的清秀少年。

    谷忌脸上带着狰狞的血印,漏出一排大白牙道“苏前辈,我说过,你若叫人来,十天后,你黑月山,无一人可进破地圣殿,信否?”

    苏恒冷哼一声,没有说话,转过身去走了。

    那剩下的十几位年轻弟子感觉听到了什么天下最可笑的笑话,笑声回荡在整个院内。

    “我们等你。”

    谷忌扫视着这十几位年轻人,没再说话。

    他不是口出狂言,而是绝对的自信,对自己,对李梦秋,萧天二人,只要三人到了破地七层,他绝对有把握,斩了这十几人。

    黑月山的人终于退去,院内,只剩了两位绝色美女,与一位面带鲜血的清秀少年。

    谷忌收起血樱刀,走到冬灵的面前,撩起面纱,郑重道“大小姐,今晚让你受委屈了,可是奴才还没把握把他们全留下,十天后,我请你见证!”

    冬灵绝美的脸上泛起笑意,甜甜道“我信你。”

    谷忌一时间看的又有点呆,脑袋不由自主的探上前去。

    “登徒子,你想干什么!”冬灵大羞,一旁的云兮姐还在,这登徒子怎的就不分场合。

    谷忌回过神来一愣,讪讪的对着幕云兮笑了笑道“殿主见谅,我的冬灵太美了,有些情不自禁。”

    幕云兮看着眼前的少男少女,既然他两亲近,那师傅一定知道,没有反对,就一定有原因的,自己也无权插手,凝视着谷忌道“你刚刚是如何破了他的保命光幕的?”

    谷忌当然不会因为幕云兮的眼光而怯场“漂……殿主,我师父没有给我保命手段,倒是给了我相对之法。”

    谷忌没有多说,毕竟自己在瞎说八道,说多了也怕暴露,只能说个大概,让幕云兮自己瞎想去吧。

    幕云兮点了点头道“龚副宗主当真与众不同。”

    “妹妹,和我来。”幕云兮向着府邸内走去道。

    冬灵跟上脚步,转过头来撩起面纱做了个鬼脸。

    谷忌会心一笑,接着望着两道背影道“幕殿主,弟子可否让两位朋友来此一起对战?”

    “准了。”远处传来轻灵之声。

    谷忌当即拿出传音石,告诉了一胖一瘦具体位置,还是要抓紧时间提升,毕竟吹出去的牛逼必须完成。

    一胖一瘦二人到来,看着这座府邸,有些疑惑。

    谷忌早就换了身衣物,面带笑容,看着二人道“我女朋友的府邸,还行吧,今晚我就入住于此。”

    “殿主住的地方真不错。”二人理都没理谷忌道。

    谷忌“……”

    ……

    府邸内,两道倩影并肩而行。

    “妹妹,他可有特别之处?”幕云兮轻声对冬灵道

    “姐姐,他就是个流氓,但是我喜欢。”冬灵带着面纱,俏皮的说道。

    “你应该知道,你的身份……”幕云兮思索了一下道。

    冬灵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姐姐,你信他十日后能做到吗?”

    幕云兮果断摇了摇头,回头看向外面三人道。“他们三人也不行,除非全部到破地九层。”

    冬灵却异常自信道“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到,更相信他日后一定有能力娶我。”

    幕云兮停住脚步,柳眉轻挑道“你这哪是相信,就是着了那小子的魔了。”

    冬灵一顿,双手伸向幕云兮的腰肢,抓起了痒痒“姐姐,你真讨厌。”

    两道倩影打闹在了一起。
七十四章,小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