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你看我如何斩他(1/2)
作者:楠喆
    苏武说完,竟然爆发灵气催动身法,向左横移了两步,探出手去,直接奔着谷忌身后冬灵的面纱,而另一只手,也向着冬灵的身体伸去。

    冬灵也被也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面纱下的俏脸慌了神。

    就在一只手伸出摸向冬灵,另一只手触碰到面纱的一刹那。

    谷忌眼里的怒火燃烧到了极致,他从来没有这么愤怒过,身后的佳人在他吻上的一刹那,早就占为己有,岂会被他人染指。

    直接爆发了体内七座灵气湖,一脚踹在了苏武的肚子上。

    苏武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脚踹的倒飞出去,喉咙一甜,一口鲜血喷出。

    谷忌手持血樱刀眼中的杀意已经制止不住,背对着冬灵道“冬灵,转过身去,我斩了他!”

    冬灵缓和下来,点了点头,转过了身去。

    谷忌眼中满是怒火,小爷我没找你,你还敢挑衅。

    苏武起身,擦了下嘴角,眼中的邪火正盛,有些着魔了一般,盯着那道被谷忌挡住的白色身影道“杀了你,她就是我的了。”

    谷忌看着眼前的苏武一愣,侧头道“大小姐,你这面纱以后别摘了,这小子都被你吸引的入魔了。”

    谷忌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人,就算再漂亮,也有个度呀,这才见一面,你都蝌蚪上脑,在这寻死。

    冬灵面纱下的嘴角轻启道“那是,你好好珍惜,若不然被夺走了。”

    苏武手中浮现一柄银色长剑,满脸杀意的看着谷忌,眼中的欲望已经使他疯魔,咧嘴狂笑道“现在没人能阻拦我杀你。”

    谷忌实在不想听他废话,激活七座灵气湖,疯狂的会聚灵气,乱帝拳的拳意直接开启了第二层,冷冷的看着苏武。

    一刀挥出,狂暴的灵气瞬息而出,恐怖的刀气撕裂虚空。

    院中,传来一阵刺耳的刀气破空声。

    这是谷忌愤怒的一刀,也是谷忌必杀的一刀。

    刀气带着谷忌的怒火,似有开天的气势,飞向苏武。

    苏武擦了一下嘴角,眼中满是欲望,爆发灵气,一剑刺出。

    剑影向着刀气刺去。

    在苏武的眼里,眼前的破地六层小子再强,也不是自己的对手。

    刀气真正临近苏武的面前,苏武才瞪大瞳孔,他没有轻敌,但从来没想过,这辈子会被一位破地六层的少年所斩。

    刀气斩断了苏武刺出的剑影,穿过苏武的身体。

    “啊!”一声惨叫声响彻府邸。

    苏武口吐着血沫,倒飞出去,一直撞到院墙才停下,昏死了过去。

    其周身竟然浮现了一层银色光幕,笼罩着被劈飞的苏武。

    谷忌见状,迅速提着血樱刀临近苏武面前,皱着眉头看着这层光幕。

    难道这就是保命之物?

    谷忌心里酸酸的,伸出手指,戳了戳眼前的银色光幕,发现异常坚硬,似乎像是道力。

    捏着下巴,仔细观察了一番,提起血樱刀,凝聚力量,一刀劈外光幕上。

    光幕泛起了一阵能量波动如,阻止了血樱刀的力量。

    谷忌灵识探出,发现当劈了一刀后,这层光幕能量竟然减少了一丝。

    这一发现,谷忌一愣,提起了劲,疯狂的抽取灵气,劈外了这层光幕上。

    轰轰轰!

    一刀一刀的的奋力砍着,谷忌越砍越起劲,每一刀都酣畅淋漓。

    “住手!”这时,一声怒喝声传来。

    只见两道身影出现在谷忌身边。

    一道是那刚走不久的黑袍中年人,一道竟然是谷忌心心念念的漂亮殿主。

    谷忌停下劈砍,侧过脸去看着幕云兮道“殿主,有何指示?”

    幕云兮皱着秀眉,疑惑的盯着谷忌,又扫了一眼转着身的冬灵道“谷忌,你这是干什么?”

    谷忌嘿嘿一笑道“我要劈了他。”

    这时,黑衣绣月的中年男子怒道“小子,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黑衣男子有些心惊,这小子破地六层怎么会把破地九层的苏武砍成这样。

    谷忌手持着残破血樱刀,骤然回头,死死的盯着黑袍中年男子道“我砍他,你有意见?”

    谷忌不是鲁莽,而是非常清楚,星陨界的规矩,就算杀了苏武,眼前的中年人也不敢动手,甚至不可以带着苏武离开。

    而且,眼前躺在地上的苏武这样挑衅,谷忌若不劈了他,就对不起他身后护着的那道倩影。

    中年男子的脸终于浮现出怒气道“小子,现在停手,我当做什么没发生。”

    中年男子不敢出手,若是他出手,会坏了规矩,他也没想到,眼前这个清秀少年竟然这么不给面子,若是平常的摩擦,双方宗门高层到场,基本上也就解决了。

    但是中年男子不知道,躺在地上的苏武,触碰到了谷忌的逆鳞。

    谷忌不在理会,持起血樱刀继续砍去。
七十三章,你看我如何斩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