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我刀呢(1/2)
作者:楠喆
    府邸深处,一位身着浅蓝色连衣长裙,身后三千青丝垂落腰间,晶莹如玉的瓜子脸,皮肤如冰似水,盘膝而坐,此人正是谷忌所说的漂亮殿主——幕云兮。

    一双明眸透过院墙,看着前方正在对战的少男少女。

    皱着柳眉,嘴中轻喃“妹妹为何会和那个少年走的那么近。”

    突然神情一凝,看向了远处,眼中浮现厌烦之意。

    院中,刀光剑气飞舞。

    谷忌越打越心惊,这眼前的绝美少女,已经逼出他了的七座灵气湖。

    二人对了一击,冬灵向后掠去。

    “登徒子,本小姐要出全力了,小心哦。”

    说罢,三千青丝在身后无风自动,白色长裙飞舞,魅人倾世的眉眼轻皱,滴水樱桃般的樱唇一声娇喝。

    冬灵身体中浮现出点点荧光,越聚越多,白色荧光笼罩,如同九天玄女一般,荧光似乎给了灵气很大的增幅,使身体中涌出的灵气越发恐怖。

    “飘渺剑法,一剑绝尘。”

    刹那间,漫天荧光骤然会聚,灵气扭转,附着在玉手中的青芒之上。

    冬灵双腿一弯,随后猛的一蹬,身体弹射而出,空中,手中青芒终于绽放,玉手一扫。

    一道二十丈白色剑气斩出,附带着荧光,剑气所过之处,皆响起撕裂空间之声。

    谷忌仰头,看着空中那道倩影,没想到,小妮子打架都这么美,不对,这剑气,比虎大的还要强,这小妮子天赋着实恐怖,到底是什么体质。

    谷忌感受着这一剑,眼神终于认真了,爆发了灵气融入血樱刀。

    心里却在肺腑,这些有特殊体质都是变态,他身边最亲近的三人都带体质,就小爷没有。

    体质可以增幅那么多,这还只是初期,若到了后面,小爷岂不是打不过他们三人了,那样还怎么领导小分队,还怎么追冬灵。

    不行,小爷得努力,找更多的手段,单单拳意肯定不够。

    没人知道,谷忌在和冬灵这次对战中,想到了这么多,深深的刺激到了谷忌的内心。

    用谷忌的话来说,小爷我不稀罕体质的馈赠,只稀罕未来收了冬灵。

    白色剑气划破虚空,泛起一阵一阵涟漪,空中穿出刺耳的音浪声。

    谷忌挥出血樱刀,开启了乱帝拳的第一层拳意,狂暴的金色刀气转瞬而出,迎上了空中的剑气。

    轰!

    两道强烈的攻击在空中炸响,灵气在空中爆炸。

    空中的白色身影持剑刺来,犹如天外飞仙一般。

    近战?这小妮子一定是故意的,知道小爷的拳头不舍得打呀,但也别怪小爷我占便宜。

    冬灵闪身手持青芒,剑花一挽,直手刺来。

    谷忌举起血樱刀,横刀一挡,青芒刺在了血樱刀刀身。

    咔!的一声。

    血樱刀侧面刀身竟被青芒刺出一个指甲盖般大小的洞。

    刀身上的血红色纹路被刺断,提升血色之力的效果瞬间消失。

    “停!”谷忌暴喝。

    冬灵秀眉一皱,有些疑惑。

    只见谷忌举着血樱刀,满脸痛苦,闭着一只眼,透过指甲盖大的洞看着冬灵。

    冬灵见状有些嫌弃,无奈道“本小姐赔你。”

    谷忌一怔,脸上瞬间挂满笑容道“当真?”

    冬灵跺了跺脚,有些生气,没想到谷忌竟然是这么抠的人“一把破地境的破刀,本小姐赔你就是。”

    “那赶紧走吧,去你房间陪我,还是我房间?”谷忌收起刀邪魅一笑道。

    这时冬灵精致的脸上泛起红晕,才反应过来谷忌为何那么开心。

    “登徒子,你就没个正形,看剑。”

    冬灵手持青芒再次刺来,刺破虚空之声在谷忌耳边响起。

    谷忌瞳孔一缩,这小妮子又生气了,侧头一躲,抽出血樱刀横劈一挥,砍偏了青芒方向。

    与此同时,血樱刀的刀刃碎了一块,谷忌忍着心疼,和冬灵战斗在了一起。

    铛铛铛!

    武器对碰的声音在院内响起。

    这时,谷忌露出了一个破绽,冬灵见状,嘴角微翘,青芒破空扫来,带着刺眼的光芒,剑气破空,奔着谷忌的脑袋斩来。

    谷忌迅速激发灵羽身法,贴近冬灵,伸出早就凝聚好的灵气双指,点在了冬灵的手腕处。

    冬灵吃痛,眉头轻皱,青芒掉落在地上。

七十二章,我刀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