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章,不关我事(2/2)
作者:楠喆

    强大的灵气形成一股风暴,锁定着谷忌。

    这时,身后破地七层的洛瑶走上前来,与谷忌并肩而立,灵气吹着披肩轻丝,为本就美丽的容颜更填三分色彩。

    谷忌一愣,心里肺腑,她知道现在的胜算是与我联手?可是小爷真懒得管他们这些闲事。

    又看向面前飞速掠来的三位照日山弟子,身上还爆发血刺眼的光辉。

    谷忌抽出血樱刀,扭了扭脖颈,在身边洛瑶没有说话,也准备出手时,一刀挥出。

    一刀,凝聚了谷忌除了小金之外,剩余六座灵气湖的灵气。

    嗡!空中刀气奏响。

    刀气如同血芒,缠绕着一丝丝金光,劈向前去。

    三位照日山弟子似乎感觉到了这一刀的恐怖,想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凝聚在手中的剑刃也向前刺去。

    三道剑气直刺而出,迎向了那恐怖的刀气。

    轰!空中爆发出两股灵气对撞的风暴,夹杂着震耳欲聋的轰响。

    血芒从风暴中瞬间飞出,带着音效破空声,扫过了三位照日山的弟子。

    噗!

    三位弟子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后悔之意,身体向后飞去。

    其中一位满是懊悔,他不该话多,更不该提醒韩越星陨大陆没有李姓之人。

    砰砰砰!三道身体落地之声响起,三位照日山弟子奄奄一息。

    这还是谷忌没有下死手,若不然,三位弟子早就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

    血芒刀气还未停止,劈向最后之人,韩越。

    韩越瞳孔中,恐怖刀气越来越大,懊悔之意浮现,现在已经来不及,只能催动灵气,双手抓着风云幡横向身前。

    砰!

    刀气撞在了风云幡上,反震之力入体,韩越口喷鲜血,倒飞出去十几米。

    血花飞洒,在中心散落,地上,留下了刺眼狰狞的血痕。

    身边,洛瑶的樱桃小嘴张到最大,不可思议的看着身前的场景,侧过头去,面前这位清秀的少年,脸上平静如水,似乎知道这个结果。

    这一幕,深深的震撼了洛瑶此刻的内心。

    而身后三位侍女,不敢相信那手持血纹长刀,身上丝质白袍如书生般的少年竟有如此实力,眼中竟然有小星星浮现。

    谷忌收起血樱刀,步入前去,身边的洛瑶一愣,也跟着向前。

    谷忌没有理会,走向半躺在地上的韩越。

    韩越口吐着鲜血,口齿不清央求道“哥,天哥,是我有眼无珠,不该打天哥的注意,饶我一命,饶我一命。”

    谷忌蹲在韩越的身前,撇嘴一笑道“小爷我是不是很好欺负?”

    韩越不敢看谷忌的眼睛,身前这人畜无害的少年,一定是那种顶尖妖孽,那种人,顶尖实力都没有几个,今日出行没看黄历,被我碰到了。

    心中默默流下眼泪,能在风云幡中飞行的人物,他能简单吗。

    “爷,天爷,孙儿是被猪油蒙了眼,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谷忌一愣,这小子开窍呀,这么懂事?

    身后跟来洛瑶掩嘴轻笑,内心肺腑,韩越,你也有今天?

    谷忌扫了一眼身前的风云幡又道“孙儿,你想夺你天爷的飞行之法,没成功,那你天爷拿孙儿一物不过分吧。”

    韩越不但不傻,而且非常精明,若不然也不会开始时就想放谷忌走。

    至于一时贪心,那也是在试探完的基础上才出手,但是没想到是个硬茬子。

    满嘴是血的韩越,双手死死的抓着风云幡,眼神中带着屈辱,皮笑肉不笑道“天爷,孙儿储物戒里的你随便挑。”

    说完,伸出手指,一枚华丽的储物戒伸到谷忌面前。

    谷忌拍开伸到面前的手,探出手一把抓住风云幡,他早就看上这风云幡的特殊能力,若不是自己有小金,还真就着了这幡的道了。

    但既然韩越给了自己“机会”,岂有不拿之理?

    手中慢慢用力,韩越眼中屈辱更盛,双手死死的抓着幡杆不松手。

    “这是我父亲给的至宝,天爷你不能拿呀,我父亲乃是星陨南部六大家族,韩家之主,与洛瑶他父亲,同属星陨六大家族之一,您给些薄面如何?”

    谷忌目光一闪,没有理会,右手向血樱刀刀柄摸去,那眼中的威胁之意扫向韩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