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章,规矩(1/2)
作者:楠喆
    韩越当即松开了手,如同受了气的小媳妇一般,留下了屈辱的眼泪。

    谷忌抓住风云幡,收了起来,扫了一眼此地的情况,又看了看韩越,这小子还挺有意思,不是傻不拉叽的富家少爷,懂得识时务。

    起身,向远处飞去。

    他有太多问题疑惑,但是现在还不是解开的时候。

    谷忌继续向星陨皇朝赶路。

    这时,身后传来一道女子轻柔的声音。

    “公子,公子,慢一点。”

    谷忌神识一扫,身后,四位女子额头酿着香汗,在奋力追赶自己。

    谷忌放慢速度,一道青色身影带着三位侍女,终于追上,轻抚了一下额头的汗珠,轻声道“公子实力当真绝世超伦,还没请教公子名讳,好让洛瑶尽感谢之意。”

    谷忌侧头,直视着眼前的绝代佳人,心里和冬灵做着比较,和冬灵没“变异”前不相上下吧。

    洛瑶被谷忌盯的俏脸浮现红晕,本小姐的颜值到哪不是数一数二,薄唇轻启道“公子?”

    谷忌这才回过神来,讪讪笑道“看着你,想起了一个人。”

    洛瑶柳眉一挑,也不嫌生分道“那公子所想之人,比洛瑶如何?”

    谷忌回过头去笑了笑没有说话。

    洛瑶见状也不在深究,又道“公子不方便告知名讳吗?”

    谷忌这次,再一次回过头去看着眼前的佳人道“你没听见我叫萧天吗?”

    洛瑶抿嘴一笑道“公子门派都是假的,那名讳……”

    谷忌眼神一凝,这女子还挺聪明,轻声道“我名,谷忌。”

    随后又侧过头,准备逗逗眼前的佳人道“你不怕我抢了你的吸灵叶?”

    洛瑶点了点头,随后睁大双眼道“萧……忌公子都听到啦?。”

    “但洛瑶看人很准,相信忌公子的为人,就像韩越四人,忌公子也没下杀心。”

    “不要公子公子的叫了,听不习惯,叫我谷忌就行。”

    谷忌心里肺腑,我是不敢,毕竟他有靠山,随后问出了藏在心中的疑问。

    “洛瑶,我有个疑惑想问问你。”

    “忌公子你说,洛瑶必会知无不言。”洛瑶轻声道。

    谷忌点了点头,想起了星陨界的介绍道“为何你受困,以及韩越受伤,都不见寻求长辈庇护,你们二人不是六大家族的子弟吗,据我说知,六大家族,能与朝阳山抗衡的。”

    洛瑶脸色一变,盯着谷忌,随后神色平静,也只有外来之人,才会有这等实力吧,接着轻声道“忌公子,你来星陨之前,宗门长辈没有告诉过你此界规则?”

    谷忌眉头微皱,就因为我一句话就能判断我是外来之人,难道此界还有什么规则我不懂?

    这时,洛瑶眼神中带着复杂情绪,叹息道“忌公子有所不知,此界既然被掌控,相应的就要有规则诞生。”

    “而那规则就是,所有高境界之人,都不准许对低境之人出手,打个比方,忌公子当着韩越父亲的面,斩杀韩越,他父亲都不能对你如何,怪就怪自己实力不如他人。”

    谷忌瞳孔一缩,小爷就说嘛,韩越怎么那么怕自己杀了他,原来还有这么一段缘由。

    随后脸上浮现笑容,这样的话,那小爷发挥空间就又有了,同辈中的破地境,为你们祈祷。

    随即转头道“那这规则是谁所下?”

    “浩然宗高层,与星陨高层,一同定制,其实就是各有所需,你们外来之人需要磨练,而我们也同样,为了那一丝打破这层牢笼的希望。”

    谷忌看着洛瑶眼中的幽怨,她也希望自己的世界不被他人掌控吧。

    “没有想过反抗?”谷忌也不知如何冒出这样一句话,让她人反抗自己的门派,不太好吧。

    洛瑶自嘲的笑了笑道“反抗过,据我爹说,当时,星陨各个势力一致对外,在星陨皇朝的带领下反抗浩然宗,毕竟,谁都不愿被他人掌控。”

    “星陨界第一次那么团结,无数武者汇聚,和浩然宗在寻天山上大战。”

    “你猜后来怎么着。”

    洛瑶说到这,眼中浮现不甘,轻声道。

    谷忌一愣,疑声道“你们不顾一切应该能伤到浩然宗吧。”

    洛瑶回忆起自己父亲讲述此事时的绝望道“当时,浩然宗前来之人确实不敌,被打得节节败退,直到空间节点处,走出一位身着白袍的老者。”

六十五章,规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