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你有阵法,我有大黄(2/2)
作者:楠喆
    李梦秋,萧天二人一副肠胃不适的表情,到嘴的鸭子,吃不到。

    眼睛一亮,谷忌看向了腰间的灵兽袋。

    大黄精明的小眼神满是迷茫,左右侧头观察着周围环境,我是谁?我在哪?

    抬起“狗”头,望着谷忌盯着自己的表情,退后了两步。

    谷忌一把抓住了大黄的狗腿,提到了隐藏阵法面前,指着里面的中年人道“把他屁股底下的蒲团叼出来”

    李梦秋,萧天二人眼睛一亮,大黄的神奇,摘桃时见过的。

    大黄看了一眼盘膝的中年人,疯狂挣扎,它的第六感告诉它眼前的中年人很危险。

    看着这条鬼精的“狗”,谷忌右手出现一颗红色果实。

    大黄瞬间停止了挣扎,眼睛一亮向着血果扑去。

    谷忌左手提着狗腿一拉,右手拿着血果在大黄眼前晃“把蒲团拿出来,这果子给你。”

    大黄滋着长牙,嘴里发出阵阵嘶吼,凶狠的盯着面前的中年人,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

    谷忌松开了狗腿。

    大黄在三人又一次震惊中穿透隐藏阵法,向着中年人掠去。

    你有阵法,我有大黄,三人感叹。

    张着大嘴咬住蒲团就往外跑,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真是麻雀吃了小蟋蟀呀,三人心里又感叹道。

    然而,大黄的脚步越来越慢,在隐藏阵法前停了下来,歪了两下头。

    三人又是一惊,这“狗”还留了一手。

    “完了,这血果得交出去了,你们二人占一半,得赔。”谷忌看着二人道。

    这时,身后的中年人因为没有了蒲团,身形不稳,倒在了地上。

    大黄听到身后的动静,浑身毛发竖立,瞬间窜出了阵法,回头才发现原来是中年人倒下,发出的声音,又要再次跑回阵法,毕竟血果还没到嘴。

    此时,三只颜色各异的手抓住了“狗”嘴上叼着的蒲团。

    大黄沮丧着脸,智慧的小眼神里都是绝望,向后扽了扽蒲团,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三人没有看手中的蒲团,而是看向了中年人倒下的身后。

    一道亮光吸引了三人的注意。

    玄而又玄的漂浮在空中,散发着一丝丝的波动,使周围空间扭曲,异常奇妙。

    “空间节点!”李梦秋嘴里喃喃道。

    “那岂不是说,这里面有座小世界?外公让咱们来的目的,就是他吧。”萧天也是第一次见到空间节点。

    “世界真奇妙,那道灵气喷泉,就应该是这处节点透出去的,空间节点,触碰它就能抵达其所在的空间。”谷忌感慨道。

    李梦秋又看了一眼倒下的中年人,掐着三层下巴道“应该是这中年人发现了这个节点,从而跳出节点,被这片空间挤伤。”

    “但他手段还是挺多的,这片脚下之地,都应该是手中蒲团形成的,那处节点,也能透出灵气,助其修复,可是不知什么原因,节点突然爆发了这么多的灵气。”

    看着眼前的血色蒲团,感受到了其中的强大力量。

    “最少是碎虚境至宝,若不然承受不住空间的压力。”

    “这也是外公让咱们来的目的吧,送咱们的修为大礼包?”萧天冷俊的脸上满是笑意。

    “应该是那老头算计的”李胖子也带着笑容道

    “那是我师傅,别老头老头的,你给我尊敬点。”谷忌瞪了一眼李梦秋道。

    李梦秋“……”真不习惯你叫他师傅。

    谷忌打开灵兽袋,伤心的大黄不愿再看见三人,跳了进去。

    三人围绕蒲团盘膝而坐。

    “碎虚境至宝,咱们打得开吗?”萧天缓缓说道。

    “那人的身躯意识都被伤,连意志都被碾碎,应该失去了控制它的能力,咱们也不催动,只是打开它就行。”李梦秋瞅着谷忌道。

    谷忌催动灵识,探入红色蒲团。

    蒲团内,红色空间,一股神秘力量,爆发,无尽血光冲天,冲击着谷忌的灵识。

    “卧槽!”谷忌脑海一痛,叫了出来,感受了一下,还好灵识没有受损,脑袋却是异常沉重,小爷我长年玩鹰,终是被鹰啄了眼。

    “这里面还有防护力量?可能是他的道力,如同禁制。”李梦秋又看了一眼倒下的中年人。

    “他选择主要控制孙果是有原因的,同类人,阴。”

    谷忌盯着眼前的蒲团,怎么把那股力量搞出来呢,若不然,眼睁睁的看着碗里的肉却不能吃。

    对了,小黑。

    在二人疑惑的表情中,谷忌抱起蒲团,贴在了胸口。

    嘴里真真有词道“临接我的爱意,解开你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