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小红(1/2)
作者:楠喆
    嘴上说着,体内却在沟通小黑。

    神秘漩涡感受到了蒲团,竟然自主运转,探出吸力,附着在谷忌胸口的蒲团上。

    二人看傻子一般,催动着灵气,抵御着红芒的入体。

    蒲团内,那股神秘力量绽放,再次爆发血芒向神秘漩涡的吸力冲去。

    神秘漩涡如末世罗盘一般,无穷伟力扭转,吸力更盛,直接将血芒掠夺进体内。

    黑色漩涡中,无尽的虚空,一道白色光亮旁出现了一道红色光亮。

    此时,远处的中年男子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带着光痕的残破肉身隐隐冒出红光。

    谷忌在体内表扬着小黑,马上要探出灵识进入蒲团体内。

    突然,三人一愣,感觉不远处传来波动,回头发现了中年人的变化。

    李梦秋,萧天一顿“你念的咒语真的解除了里面的力量?”

    谷忌没有在开玩笑“胖子,那个人你确定醒不过来?”

    “你破了他的禁止,肯定刺激到他了,就算能醒,也不是现在。”李胖子观察道。

    “他受得不是致命刺激,一时半会起不来,咱们还是赶快吸收蒲团里面的神秘力量。”

    谷忌点了点头,放下心来,又看了眼远处的张龙,可怜巴巴望着三人,身边还有些吸收完的中品灵石,此时的张龙终于恢复了一些气色。

    三人对视一眼,没有理会,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吧。

    谷忌不在管他,灵识探入蒲团中,引动了血色空间。

    狂暴的红色力量如同洪水,凶猛的喷出,其内还带着一丝丝暗红光芒。

    谷忌激发小金,金色灵气覆盖住整个蒲团,涌出的红色力量被金色灵气净化,力量内的暗红色光芒被泯灭。

    三人脸上带着笑意

    这时,张龙颤颤巍巍的走了过来,望着蒲团留下了口水,刚刚他可是听到了那个胖子的话,也想吸收里面的力量,毕竟,能迅速提高实力,对他这种普通弟子是遥不可及的梦。

    他储物戒中的灵石本就不多了,若一直留在这个鬼地方,早晚会和李鹏一样,被吸成干尸,不如跟着眼前的三人,看他们三个有恃无恐,一定有办法出去。

    “让他吸吧,这里的力量不是咱们能吸收完的。”李胖子缓缓说道。

    谷忌挑了下眉,哎,也是个可怜人,索性没管张龙。

    张龙激动的盘膝而坐,准备吸收这神秘力量。

    “吸!”

    谷忌催动祖经运转,吸收着中年人不知积攒了多久的神秘力量。

    被净化的红色力量吸入到丹田后,注入到第四座小白体内,小白被疯狂锤炼着。

    四人体内发出阵阵轰鸣。

    一天的战斗,早就使谷忌的第三座小白锤炼差不多了,现在更有这力量加持,轻易就可以突破到破地四层。

    体内,却没有出现第五座灵气湖,散落的灵气浮现在丹田上空。(谷忌比常人多了一座灵石湖。)

    谷忌傻了,此地没……没有灵气。

    看了看闭目打坐的三人,没有忍心打扰,认同拿出储物戒中的回灵圣桃。

    狠了狠心,一口咬下。

    若让龚副宗主知道,谷忌拿一万贡献的回灵圣桃来补充灵气,一定会镇压他。

    回灵圣桃下肚,丹田内,终于浮现了出了灵气,祖经的运转,使体内的灵气疯狂压缩。

    而这时,情况突变。

    蒲团中的神秘力量被疯狂吸入丹田,周围,形成了一个十米范围的神秘力量的红色漩涡。

    无休止的往谷忌体内灌入。

    这一幕,好熟悉,谷忌傻了,这怎么办,没有乱世录里的人影呀。

    漩涡的波动终于惊醒了周围三人。

    三人睁大双眼,看到了此生从没见过的场景。

    眼里出现了怪异的一幕,一个清秀少年,坐在红色力量漩涡中心,肚皮在慢慢涨大。

    越来越大,瞬间超过了李胖子的体型。

    浑身喷着红色蒸汽。

    “谷忌,你别这样,我们不吸收了,没人跟你抢的,你停下来。”萧天颤抖着嘴角急忙说道。

    “他不会傻了吧,这样会把自己撑死的。”李胖子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又看向谷忌,掏出折影石记录下了这神奇的一幕。

    谷忌已经没有心情跟他们二人开玩笑,体内丹田在极致压缩,控制着乱世录,在镇压这红色力量。

    “关,关蒲团!”

    谷忌肿胀的嘴被排除的力量撑的硕大,吐出不清楚的声音。

    李梦秋,萧天二人终于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匆忙探入灵识,关闭了血色蒲团。

    红色力量漩涡终于停下,但所剩的力量还在往谷忌体内涌去。

    谷忌体内,催动乱世录,着急道,你给点力呀,这次没有能量进来了,你在镇压不下来,小爷我拿你给李胖子擦屁股。

    乱世录在谷忌体内撑满整个丹田,散发着大道之光,犹如神印一般,从空中落下,压缩着红色力量与灵气的结合。
五十九章,小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