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再见(2/2)
作者:楠喆
    “天助我也!万无一失了。”

    孙果狂妄大笑,手中那具盾牌对准五人,体内刚形成的八座灵气湖灌入其中。

    “不好,他要把我们全都推进去。”这时,李鹏暴喝,似乎有种力量在冲散体内的血色。

    谷忌三人看着这面盾牌也反应过来了。

    “破地顶级保命之物,三阳盾,可以爆发一道只有天元境才能破开的横推之盾。”

    “糟了!”

    谷忌终于爆发了全部力量,破地拳第三层拳意施展,抽取了体内四座灵气湖。

    而李梦秋,梦糜般的体质全面爆发,手中的西瓜锤举过肩上。

    萧天的银枪喷出火焰,碎元枪法第二式施展而出。

    三阳盾化作金黄,对着五人横推而来,孙果狂放的笑声响彻洞内,八座灵气湖全部抽干,激发了三阳盾。

    可想而知,此时的金黄之盾有多强的力量。

    “孙果,可怜我二人这么相信你!”张龙,李鹏眼中满是绝望,二人的力量早就在与二人对战的时候消耗了,无力的捶打着这层盾状光幕。

    这个老阴逼,你连自己人都算计。

    “当它的养料,是你二人的荣幸,成全我吧。”孙果眼中满是疯狂,双手向前推去。

    “一刀!”

    “枪出如龙!”

    “不灭锤!”

    轰轰轰!

    三道至强攻击,轰击在了盾牌上,井洞疯狂颤抖,地面出现裂痕。

    金黄盾牌暗淡了一些。

    “砍呀!”谷忌对着张龙,李鹏二人爆喝道。

    二人眼中的绝望,当看到光盾暗淡时,浮现出了希望,但更多的是怒火,拼尽最后一丝的力量向着金黄盾轰去。

    “别挣扎了。”孙果大笑,他已经把全部灵气汇入到手中的盾牌。

    越来越近,五米,三米,两米,吸力越来越强。

    谷忌三人,疯狂的攻击着三阳盾,盾牌越来越发暗淡。

    这时,孙果眼中终于出现了一丝慌乱,抽取,抽取,那干涸的灵气湖爆发了最后一丝灵气,直接萎靡,灵气步入到了光盾之中。

    五十厘米,五人已经被挤到一起,强大的吸力终于体现,谷忌三人还在疯狂攻击,体内的四座灵气湖已经抽取干净,小金也只剩一丝。

    还要分出灵力来对抗吸力。

    越来越近,终于,李鹏,张龙二人承受不住吸力被拉入深渊,进入之前还拽着李梦秋萧天二人的衣袍,谷忌在中间幸免。

    李梦秋,萧天二人,一脑子的卧槽。

    回手一击,把二人打了进去。

    二人惨叫回荡在深渊之中。

    谷忌三人后背已经贴近了深渊,强大的吸力如同伸出了一只手般,要把他们拉入深渊。

    三阳盾已经接近破碎,孙果面色狰狞,又拿出一枚血色珠子,孙果奋力一握,血珠爆裂开来,其内绽放出耀眼的红芒。

    孙果体内的血色灵气竟然被红芒引导而出,随着红色灵气的出体,面色越发苍白,身前形成一个红色灵气圆球,透着瘆人的红芒,恐怖的气息散发。

    面无血色的往身前一推,毫无血色的嘴唇轻启“半年的精华,都送给你们了。”

    此刻,谷忌三人看着光盾外的这一幕,这老阴逼真狠呀。

    轰!

    此时三阳盾终于被打碎裂,井壁洞眼见坍塌,巨石疯狂掉落,黑暗的洞内散起浓浓尘埃。

    谷忌三人终于没了压制,扑面迎来的是恐怖的血色灵气球,带着孙果最后的心愿,向着三人撞来。

    砰!

    灵气球炸裂,恐怖的力量撞向三人,三人瞬间被撞入深渊。

    血色灵气散开,被神秘深渊瞬间吸入。

    镜面深渊,露出了谷忌的脑袋,深渊内双手死死的拉着二人,疯狂压榨着干涸的小金,运转着风影步。

    心中在呐喊,快点,再快点。

    老杜,你早点给小爷灵羽功的话,岂会落入这种地步。

    而面无人色的孙果眼中带着兴奋,抬头看着正在坍塌的井壁洞嘴中喃喃道“身前没有灵气会被砸死的,先出去恢复灵气,等会再重新挖。”

    二号井底,井壁洞外,孙果望着深渊中探出一个脑袋的谷忌,两目对视。

    远处,孙果眼中兴奋,嘴唇在动“师弟,再见!”

    那兴奋的神情终于带动没有血色的脸大笑了出来。

    谷忌死死的盯着孙果嘴唇微启道“师兄,再见,死也是你先!”

    孙果一愣,这小子还有什么手段。

    只见谷忌的脑袋被深渊拉入,却在其中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向下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