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不归它管(1/2)
作者:楠喆
    孙果此时满身冷汗,如芒在背,缓缓的回过头去,瞬间睁大双眼,眼中满是惊恐。

    “不要!”嘶吼的声音发出。

    空中三十几柄灵气飞剑锁定着孙果。

    嗖嗖嗖,一剑剑的穿透着孙果的身体。

    灵气飞剑疯狂的斩着孙果每一寸骨肉。

    孙果不甘的死去,灵剑将孙果斩成了血沫,只留下一团红色能量,顺着坍塌的井壁洞,流进了镜面深渊。

    此时

    浩然宗后山,桃林内,一位白袍老者抿着茶,身旁立着一位黑衣木纳年轻人。

    “师傅,他们没有领悟空间道,如何进去?”木纳年轻人缓缓说道。

    “我让他们带的比空间道还要管用。”白袍老者放下茶杯道。

    “明明您一句话的事,却让师弟这么……”

    木纳青年还没说完,看着白袍老者要杀人的眼光闭嘴了。

    白袍老者摸了摸脸嘴里喃喃道“这脸不能丢呀。”

    木纳青年的嘴角第一次有了轻微抽搐。

    白袍老者还有一句没说,那底下有一份大礼,就是不知道他们三人能不能把握住了,更重要的是,他们三个,若是正规手段进去,那就不好下手了。

    ……

    “啊!!!”无尽的深渊中,传来一阵惨叫。

    谷忌三人在飞速的下坠。

    “你们二人为何不叫?”谷忌看着同样下坠的二人道。

    “又死不了,怕什么。”二人异常冷静。

    “我也不怕,烘托一下气氛罢了。”谷忌心里泛起了波澜,有些酸。

    一道红色灵气,掠过三人,垂直向下钻去。

    “老阴逼应该交代了。”谷忌缓缓说道。

    谷忌拿出徐勇的储物戒,灵识强行探入其中,这小子也藏着货呢,储物空间里,几前枚中品灵石,还有一颗血红色的珠子,令牌?风阳城中军人出身,剩下的都是一堆杂物。

    叹了口气,两个少爷连储物戒都不收,只有我收了徐勇的。

    咚咚噗!

    三人终于落地,黑暗笼罩着此地,探出灵识竟然有神秘力量阻挡着灵识探出。

    “我好像踩到人了……”李胖子的声音响起。

    谷忌拿出徐勇的储物戒,点亮了炙光石,李胖子的脚下,张龙口吐鲜血,身上气血竟然被逐渐抽走,而一旁的李鹏更惨,已经瘦了两圈,二人都因没有力气,被摔的昏迷过去。

    周围偏地残骸,三百余人只剩白骨留在这个空间。

    “咱们的气血在被抽走,而且有什么东西在进入身体。”萧天此时一惊道。

    “灵气固守本体,先看看怎么回事。”谷忌并没有萧天所说的情况,但是他震惊的发现,此地竟然没有灵气。

    拿出更多的炙光石,这个空间终于被照亮,抬眼望去,上面是一片黑暗,脚下红色纹路显现,周围一百米全被红色符文笼罩。

    如同来到了血的世界。

    谷忌挥刀向上斩了出去,刀气飞向虚空,空中,竟然凭空出现血色符文。

    刀气撞在符文上,泛起一阵涟漪。

    嗡,百米符文瞬间亮起,刀气竟被符文吸收,谷忌神情一凝,这是什么阵法。

    李胖子皱着眉头,又瞧了瞧脚下的张龙。

    谷忌拿出徐勇的几百枚中品灵识,布置了一座聚灵阵,一边吸收着灵气,一道灵气顺着手指而出,注入到了张龙体内。

    张龙瞬间睁开鲜红的双眼,瘆人的瞳孔看着谷忌三人,拖着躯体起身对着扑来。

    谷忌抬腿把张龙踩在地上,转头看着李梦秋,这胖子知道的多。

    “应该算是入“魔”了。”李胖子看着挣扎的张龙道。

    “因为红色灵气?”谷忌想到了徐勇死后,似乎被红色灵气占据了身体。

    李胖子点了点头缓缓说道“这里一定是红色灵气的根源,张龙又是虚弱状态,你的灵气刺激到他体内的红色灵气,现在他被体内的红色灵气主导了。”

    “而主导他的红色灵气和现在钻入咱们体内的,应该是一种东西——意志。”

    谷忌,萧天二人听闻一愣,脱口而出“归一境。”

    “对,想要知道这里怎么回事,得弄清醒他。”李梦秋指着张龙道。

    “我试试。”谷忌应声道,催动小金,一丝金色灵气进入脚下张龙的体内。

    只听安静的血色空间中响起了滋滋声。

五十七章,不归它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