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各怀心思(2/2)
作者:楠喆

    “镜面”上还有谷忌看不懂的文字显化,玄而又玄,深渊中,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血气,这个神秘深渊,如同虚空开起的裂缝,可以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一般,在虚空中拂动。

    老头,这就是你让我们三人来的目的吗?

    “师兄,你告诉我这是什么至宝。”谷忌眯着眼,紧紧盯着孙果道。

    “师弟,这深渊就是至宝。”孙果肯定的声音传来。

    “那孙师兄,为何我能在这深渊中,感觉到了很多人的气血残余之力。”谷忌抵抗着这股吸力,看着这暗红色的神秘深渊。

    “师弟,这个时候,我给你讲个故事如何?”孙果眼睛没有离开这红色深渊。

    谷忌灵识早就附着在储物戒里的血樱刀上“愿闻其详。”

    “半年前,我们六人,为了检测灵石储量,准备在两条灵石井中开劈一条探测洞。”

    “这个没挖穿的洞,就是探测洞吧。”谷忌扫了一眼这个井壁洞。

    孙果缓缓点了点头“一号二号井的矿工负责这个井壁洞,一直挖到这里,这个深渊竟然爆发了吞噬之力,把凡人吞噬了进去。”

    “矿工们当时就对我们六人回报,我们却没有相信,后来,惶恐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六人只能前来探查情况。”

    孙果带着兴奋的目光扫着谷忌道“你知道我们发现了什么吗,这个深渊,只要有人被吸入,他就会吐出神秘血珠。”

    这时,李胖子在身后皱了皱眉,肥胖的手指在戳着自己的脑袋,好像在回想什么。

    “手持神秘血珠,就可以看得懂这深渊上的神秘文字。”

    “这神秘文字,像是一部偏门功法,可以增幅自身的实力,我可从来没听说过增幅实力的功夫。”

    说到这,孙果突然停止了。

    “所以,你们六人残害了三百位矿工,以及十八位师兄?”谷忌面无表情的听着孙果道,眼神,全在这镜面深渊上。心中肺腑,你说的话小爷我最多信一成。

    “对,因为武者的体质比凡人强,它能吐出更多的血珠。”

    说到这,电光火石之间,孙果手中手中寒光乍现。

    一缕寒芒爆射而出,剑气破空,虚空中传出滋滋之声,刺向谷忌。

    “死”孙果喝道。

    谷忌早就准备好了,刀气破体而出,击中寒芒“老阴逼,小爷我早就防着你呢。”

    一击对撞,二人身形都退了一步。

    一击不成,孙果脸上挂满笑容“师弟,有话好好说嘛,同门师兄弟,打打杀杀不太好。”

    张龙,李鹏二人瞬间爆发,身上冒起红色月光,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向外掠了几步。

    “老阴逼,你管这叫有话好好说?”谷忌提着刀,盯着孙果三人道。

    孙果三人,堵住了出去的出口。

    “你们二人怎么回事,爆发灵气干嘛。”孙果洋装道。

    “他们二人不归我管,既然这样,那只有委屈一下三位师弟了。”眼中带着兴奋,看着谷忌三人道。

    “他们想把咱们三人推进深渊,但这事一定有别的原因,等下别都杀了,留着有话要问。”谷忌给二人传音道。

    李胖子,萧天二人爆发了体质,没有大意,身后那个吸力,不留神就会被吸入其中的。

    孙果神情一凝嘴里喃喃道“徐勇输给你们,不冤呀。”

    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放声大笑了起来“天助我也呀,若是把你们二人弄进去,胜过二十人。”

    李梦秋,萧天二人怒了,我们一人就抵十人?

    这时,一刀惊天刀气,凌空飞出,恐怖的刀气使这更小的空间疯狂抖动,周围传出猛烈的碎裂之声,刀气所过之处,皆被劈碎。

    孙果看着眼中越来越近的刀气,暗红色的雾气布满双眼,浑身散发着恐怖血光,手中三尺寒芒一剑刺出,

    破空声传来,剑气与刀芒碰撞。

    轰!!

    洞中更是剧烈颤抖。

    孙果的持剑虎口直接被震裂开来,被刀气劈的退后了几步,口中喷出鲜血,捂着胸口,半跪在地上,脸上浮现浓浓的震骇之色。

    谷忌见状,这老阴逼又藏什么坏心思,他不可能这么弱的。

    没在管,又提着刀向着孙果掠去。

    “那把刀留给我!”谷忌穿过四人,留下了一句话。

    张龙瞬间暴怒,运转功法提刀就想对着谷忌劈去,一杆燃烧着炙热火焰的银色长枪扫来,空中弥漫出一道火龙,直接把张龙砸在了岩石壁上。

    井壁洞被砸出一个人行大坑,整个洞体更加摇晃。

    张龙闷哼一声,浑身血光滔天,催动长生殿的武法在周身挥出一层荧绿色的光盾,上面还掺杂着红色灵气。

    萧天冷俊的脸上浮现惊讶的表情。“长生殿的人,真扛揍。”

    “看看你的盾硬,还是我的枪强。”一声怒喝,碎元枪法开启,一枪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