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再见(1/2)
作者:楠喆
    旁边的李胖子,一面倒的情况,李鹏双头拳头被砸的肿胀,圣武殿注重力量,攻击力在六殿可数第一。

    但今日,他有些怀疑人生,这身前的漆黑的胖子,每一锤,力量都比他大,他没有圣武殿的本殿武法,只有万法殿兑换的拳法。

    在这一战中,肉拳对不知品级的西瓜锤,受尽了憋屈。

    孙果冷眼看着提刀掠来的谷忌,迅速起身,蹭了下嘴上的鲜血,持剑扫出,剑气回荡在洞中。

    形成滔天气浪向四周涌去,脚下碎石被气浪碾成粉末,井壁被剑气割出一道道剑痕。

    剑气飞向谷忌,谷忌手举血樱刀,激发着三座小白,乱帝拳第二层拳意。

    谷忌不敢激发全力,这老阴逼一定在等待时机。

    武法,一刀!

    刀气劈开孙果的剑气,向着孙果劈去。

    这老阴逼,还不用全力?他到底谋划什么呢。

    这时,又时一剑袭来。

    这一剑,孙果终于拿出了应有实力,虚无缥缈的力量笼罩剑身,一剑斩出,没有任何剑芒浮动。

    虚空中泛起一阵涟漪,涟漪中缠绕着红色灵气,迅速斩爆了刀气,眨眼间就到了谷忌身前。

    若不是红色灵气,这一剑如同刮起的微风,没有一丝强大的波动。

    谷忌双手握着血樱刀,没有大意,体内运转,自身成阵,立在身前一挡,刀身中传来巨大的力量。

    轰!

    这时,震耳欲聋的爆响震破虚空。

    谷忌直接被震飞,剑气竟然随着刀身侵入体内。

    入体的刀气似乎要破坏谷忌的“四”脏,横冲直撞,幸好体内有阵法阻挡。

    “孙师兄,我终于知道你为何这么阴了,你们无极殿盛产这种特色呀。”

    谷忌幸好防备意识好,若换成他人,还真着了孙果的道,嘴上嘲讽着,但心里还感觉这无极殿的功法特殊。

    谷忌认真了起来,看着眼中极速掠来的孙果,终于调动了小金的力量,淡金色的灵气浮现刀身,挥刀斩出。

    孙果此时身上竟然是青色灵气浮现,掺杂着血红之色,双目怒睁,又是一道看不见的剑气斩出。

    轰!

    井洞又是巨震,已经有大块岩石落下,似乎快要坍塌,但在场六人皆没有理会,毕竟都是武者,浑身灵气护体,碎石还是可以无视的。

    二人一击相对,孙果直接倒飞出去,手中长剑脱手而出,嘴里喷洒出鲜红的血迹,血印在地上形成猩红的长痕。

    他不可能比徐勇弱,这时候他还在藏拙?

    谷忌两边,李鹏,张龙二人,被两个妖孽压着打,衣袍之上布满鲜血,周身的血色灵气都要被打进体内。

    谷忌没有动,紧紧的盯着孙果,远处,孙果起身,看着现在的情况,眼中闪过一丝疯狂。

    目前,五人终于站在了一起。

    孙果突然暴射过来,谷忌感觉灵识之中传来一道波动,传音,他到底干什么。

    只见,孙果三人,从储物戒中各自拿出一颗暗红色血珠,吞入腹主。

    三人身上的血色灵气骤然爆发,井壁洞中被红光照亮。

    三人的实力突然提升,似乎有默契一般,顿时发起了至强一击。

    而孙果,身上的血红之光盖过了青芒,手持的长剑在悲鸣,似乎被什么邪恶之物沾染了身体。

    他们要把我们三个推进深渊,可是这根本不够,一定还有什么后手,谷忌看着冲过来的孙果心里想着。

    “再见了,三位师弟,这是我换到的无极殿的武法,也是我最强一击。”

    “风云斩!”一道无声的剑气斩出,快速袭来,在半空中极速变化,显露出来实质,红色灵气缠绕着如利刃般的剑气。

    李鹏,张龙二人,也对着萧天,李梦秋发起了至强一击。

    “龙虎拳。”

    “雷霆三刀。”

    谷忌三人看着突然发疯的三人,也都爆发全力,身后就是神秘深渊。

    谷忌看着迎来的剑气,疯狂抽取四座灵气湖,乱帝拳第二层拳意爆发,这时,谷忌还留了一手。

    一刀劈出,迎上了剑气。

    一时间,井洞中,刀光剑气,枪影锤音整洞整个洞内,井壁洞的石壁轰然塌陷,头顶疯狂落着碎石,此地要坍塌了。

    犹豫的谷忌没用全力被剑气击飞了十几米,体内阵法也无法阻挡,嘴角流出血迹,距离神秘深渊只有五米距离。

    深渊的吸力作用道估计身上并不明显,而一旁的李胖子萧天二人,被张龙,李鹏拿全力拼着退后了几步。

    五人,距离镜面深渊最远的是李鹏,八米。

    只有孙果一人,没有上前来。

    骤然,孙果手中出现了两样物品,一具盾牌状的物品,一颗暗红色血珠。

    孙果果断吞了血珠,气血灵气似乎凝聚成了实质,疯狂向外扩散。

    “师兄,你怎么还有?”李鹏,张龙眼神之中出现挣扎不解道。

    “再见了,五位师弟。”

    孙果终于爆发,强悍的血气冲击竟然使他突破了破地八层境界,疯狂的灵气又灌入体内。

五十六章,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