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很累(1/2)
作者:楠喆
    通天河边,灵气喷泉不远处,形成了一副诡异的画面。

    一个丑胖子,一个冷峻瘦子在空中疯狂挣扎。

    一个浑身残破的英俊年轻人,盯着一个双手拿着桃木剑坐在地上的清秀少年。

    “你耍我,对不对,这种东西,你怎么可能有三柄。”高天满眼怒火的看着谷忌道,现在为止,他什么都没得到,灵识废了一半,而且还受了伤。

    谷忌什么人物,眼神中就没有慌乱这一说,冷笑道“你过来试试,看它两能干死你吗?”

    高天没有动,因为他根本没有看到谷忌削桃木的场景。

    二人就在这对视着,高天的状态越来越好,谷忌的双腿也逐渐恢复。

    这时,高天怒喝。

    “我只要不动你脑海,把你束缚起来,一样能折磨出你的功法。”

    瞬间跃近,凝聚掌力,向着谷忌袭来。

    谷忌见状,双手一扔,两柄桃木剑瞬间飞出。

    高天看着飞向自己的桃木剑,瞳孔一缩,凝聚的掌力拍向飞来的桃木剑,深知桃木剑威力的高天又凝聚元力,身前幻化一层光盾,盾上金黄无限,成防御状抵挡着桃木剑。

    谷忌瞬间起身,向远处掠去,嘴里还嘲讽着“傻x,小爷我若是真有这么多,早就干死你了。”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为萧天,李梦秋吸引火力。

    高天看着眼前化成飞灰的桃木剑,眼中怒火更盛,爆发出全力向着谷忌追去。

    谷忌这个功夫,疯狂的抽取着小金与三个小白,乱帝拳第三重拳意被催发到极致,血樱刀的激发气血之力也有体现。

    黑哥,你给点面子呀,谷忌现在一直都在刺激心脏的神秘漩涡。

    高天汇聚的元力一掌爆发,这一掌,破地七层必死,破地八层也会重伤,

    “青云掌!”

    这是高天追上三人第一次动用武法,这还是破地境的武法,但是使用元力发出,威能大幅度提升。

    青色的元力在手中迸发,恐怖的力量凝聚。

    掌印如同一座青云汇聚的山峰,向谷忌撞去。

    谷忌扭头瞳孔中的掌印越来越大,若是被这一击命中,不死也残。

    那求生欲终于爆发,神秘黑洞中的一丝光亮,终于透出一丝,凝聚到血樱刀上。

    血樱刀发出阵阵鸣声,似乎有着兴奋,因为它要劈出从“出生起”到现在的最强一刀。

    谷忌双手紧握血樱刀,一刀劈出。

    这一刀,是自身拥有的最强攻击手段,这一刀,他知道,只能为他们二人争取着一丝时间。

    璀璨的刀芒划过,窒息而又恐怖的刀气飞出,给一种能可以开天辟地,断裂山河之感。

    轰!!

    刀芒与如山般的掌印对撞,恐怖的能量使虚空泛起一阵涟漪,强大的波动响彻河边。

    谷忌被这一击冲飞出去。

    留下心里泛起滔天骇浪的高天,全身哆嗦激动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破地三层怎么可能发挥出这么强的一击。”

    “到底是什么功法,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要得到。”

    高天已经魔怔,兴奋的盯着往远处飞去的谷忌。

    此时他没有发现,擒龙手的能量要消失了。

    而现在的谷忌浑身灵气快要干涸,维持着风影步运转,他知道,高天早晚会追上,但是,刚才也看到了,远处的二人,已经快要挣脱。

    三息过后,高天临近谷忌的身后,又是一掌拍出。

    此时的高天,又兴奋又憋屈,兴奋的是功法的强度,憋屈的是永远不能用全力。

    谷忌体内灵气无法催动一刀,只能回神施展百浪拳,作为最后的防御手段。

    漫天的拳影轰向飞来的掌印。

    空中又轰轰作响,然而,百浪拳只能使掌印暗淡一丝。

    终于谷忌被这一掌命中,体力不支的谷忌再也支撑不住,向着地面射去。

    地上,谷忌的四肢本就没有恢复成功,瞬间再次碎裂,体内也没有灵气自身成阵,内脏也承受重伤。

    强悍的力量震入丹田,丹田已经有摇摇欲坠之感觉,除了干涸的小金以外,三座干涸的小白已经有落下之势。

    谷忌躺在地上,感受着自身的伤势,太严重,从来没受过这么重的伤,也不知道自身的体质能不能修复好。

    嘴里咳嗽着,喷着血沫,又大口的喘着粗气,但他看到临近的高天,他笑了,他感觉到了二人已经挣脱开来向远处掠去。

    “真执着呀,高师兄。”谷忌又咳了一口血道。

    高天看着奄奄一息谷忌还在嘲讽自己,也不生气,兴奋道“马上我就能得到你体内的功法。”

五十章,很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